倍可親

回復: 0

別管他,咸死這個饞嘴的

[複製鏈接]

2305

主題

5076

帖子

4080

積分

一級貝殼核心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5Rank: 5

積分
4080
浪人情 哥 發表於 2006-11-19 12: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看魚下飯

從前有個財主,非常小氣,對自己家裡人也不例外。有一天吃飯時,兩個兒子盛好了飯,問父親用什麼菜下飯,父親就在牆上掛了一條鹹魚,對兒子們說:「你們看一眼魚,吃一口飯就行了。」兒子們沒法,只好這樣吃起來。
突然,兄弟倆爭執起來。父親問為什麼,弟弟告狀說:「剛才哥哥多看了鹹魚一眼。」父親一聽大怒,說:「別管他,咸死這個饞嘴的!」

招牌菜

一位不懂法語的女遊客到法國度假。她走進一家飯館,侍者立刻遞上菜單,她不好意思說自己不懂法語,只好胡亂地指著上面一行說:「就來這個吧,我想它一定是你們的招牌菜。」
侍者非常吃驚,說:「這是我們的老闆!」

不許吃自帶食品


兩個律師走進一家餐廳,找了張桌子坐下,分別要了飲料之後,便各自打開公文包拿出漢堡包吃了起來。「對不起,這裡不允許顧客吃自己帶的食物。」老闆看見後走過去禮貌地勸阻道。「為什麼不許?」兩個律師齊聲問道。「這是我們這兒的規定。」老闆解釋道。兩個律師彼此對看了一眼,無可奈何地聳了聳肩,說道:「那好吧,就按你們這兒的規矩辦。」於是很不情願地交換了手中的漢堡包,接著吃。

這樣對待剩菜

一個懶惰的廚子,連續幾天都把剩菜熱一熱就端到桌子上。牧師並不作聲,坐下就吃。 廚子很奇怪,問他為什麼不先祈禱就吃飯。

牧師淡然回答:「桌上的每樣菜,我都至少謝過兩次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3-29 06:53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