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對不起,我愛上了你的愛情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6-10-25 1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丟手機對我來說是很平常的事,不是我不在乎東西,而是防不勝防。兩年前我在公司的洗手間里還丟了一部手機,沒想到就在昨天,一個女孩子居然用我曾經的號碼給我打了一個電話。

    「你是然嗎?」

    「是,你是誰?怎麼會用我以前的號碼?」

    「我是偷你手機的女孩,很奇怪我為什麼會給你打電話吧。」

    我有些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又問了她一遍:「你說什麼?」

    「是我偷了你的手機,在這兩年裡,我沒有賣掉它,只是因為一直在跟一個叫春天的男孩子互通簡訊。我為它充值不讓它停機,就是因為我愛上了你的愛情……

    那天,我偷走你的手機,本想賣掉,可是你那款手機實在太好了,所以沒捨得賣,就留著自己用。沒想到過了兩天突然收到一條簡訊息,於是,我的愛情也就從這條簡訊開始了……

    簡訊內容是:「然,還記得我嗎?我是春天,從上初一起我就偷偷喜歡你,因為我學習不好,所以高中沒上我就跟爸爸經商了,現在我在香港,家產上億,什麼都有了,卻無法接受任何一個女孩子的愛。我忘不掉你,為了得到你的電話,我騙你媽說,我是你的老師。得到你的電話后,我激動不已,這麼多年你佔據我的心,能否給我一個向你表達的機會?」

    看了這條剛剛發來的信息,我一下子就清醒了,我感覺自己的機會來了,這樣一個有錢的男人就在眼前,我要把他據為己有。

    就在我冥思苦想的時候,信息的提示音又響了起來,突然間,我覺得這可能是一個惡作劇,是失主怕撿到的人不予歸還想到的壞主意。看看他剛發來的信息:「我不會打電話過去的,我知道你最討厭別人打擾你,我會等你打過來,我會每天發信息給你。然,你知道嗎?我最開心的時刻就是在給你發信息后聽到信息已收到的提示音,那就是我最簡單的幸福。」

    看了信息后,我才知道原來那都是真的,原來你在丟手機前與發信息的男人未曾聯繫過,男人深愛著你,終於找到了你,沒想到卻因為我偷了你的手機,改變了這個男人的一生,我決定留下它,只為電話那邊那個男人的一片痴心。

    在那以後的二年多的時間裡,我每天都會收到那個痴心男人的愛情簡訊。除了訴說他對你的思念,他還會時不時地將他身邊發生的事情告訴我。他去哪裡出差,他的工作怎樣,他哪個朋友結了婚,他今天開不開心,他真的把我當做你,執著地等待愛情的降臨,他認真地告訴他對你的思念……

後來我跟他有了簡訊交流,說接受他的愛,於是每逢各種節日,他都會送給我名貴的首飾。我還用各種方式向他要錢,兩年時間他累計給了我20多萬元,我都是寫你的名字轉我收的,所以他沒有察覺,這正是我想得到的。

    漸漸地,我開始期待他的每一條信息;開始關心他今天過得好不好,工作累不累;開始捨不得刪除他的每一條信息。不想因為信息過滿而阻止他下一條信息的進入,於是我開始在電腦上記錄下他的每一條信息,甚至於,我開始相信那每天十幾條的信息其實就是發給我的,我感覺自己戀愛了,愛上了那個發信息的男人。

    二年多,八百多個日子裡,我記錄下他一萬多條信息。他也許永遠不會知道,跟他交流的並不是他深愛的你,而我卻每天看著他發來的信息,陪著他開心、傷心、流淚或者傻笑。

    我在做什麼?我甚至覺得自己卑鄙,這樣做就像在偷窺別人的隱私,掠奪別人的財寶一樣的無恥。但是,我不能把它還給你,因為我捨不得,我已經開始習慣他每天發信息給我。

    就在9月9號,他到中午都沒有發簡訊,我覺得很反常,焦急地等待,終於下午收到了他母親的簡訊說:「我是春天的母親,春天出了車禍,生命垂危,他想見你一面,希望你無論如何能來香港,我求你了!」

    看了這條簡訊我哭了,很傷心,雖然未曾見過面但我在心裡早已經深深地愛上他了,但他愛的是你,不是我。在他這個時候我不想再欺騙下去了,所以我只好打電話給你,請求你的原諒,請你收拾這個局面吧,請你見他一面吧,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好受些。

    我多想能像現在這樣,一直,一直……替他守著他的一個夢,替你守著應該屬於你的幸福,我愛上了你的愛情,我在你的愛情里憧憬著自己的愛情。」

    「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我質問她。

    「因為我是你一個公司的同事,只是你不認識我。」

    我啞然了。

    這並不是一個虛構的故事。別人可以幫助你擺脫貧困,可以幫助你暫時富裕,但無法幫助你獲得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和遇見。
2009,我等你……

78

主題

282

帖子

18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0
沙發
納蘭若容 發表於 2006-11-19 22:04 | 只看該作者
愛情需要發現和遇見
恩  挺對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4192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六級貝殼核心

Rank: 5Rank: 5

積分
10281
3
長白山 發表於 2006-11-19 22:06 | 只看該作者
別人可以幫助你擺脫貧困,可以幫助你暫時富裕,但無法幫助你獲得真正的愛情,因為愛情需要你自己去發現和遇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6 09:2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