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明年起中國護照不再延期一律換新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雲遊大俠

Rank: 5Rank: 5

積分
1357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lenjsau 發表於 2006-8-16 13: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06年8月16日

  為便利全球範圍內的跨國界人員流動,《國際民用航空公約》規定,締約各國不得對其頒發的(護照等)旅行證件辦理延期手續。

  中國已批准加入《國際民用航空公約》,並於2006年4月29日由全國人大通過了《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頒布了公約的相關內容。

  為此,中國駐雪梨總領館發出通告:根據法律規定,自2007年1月1日起,總領館將不再辦理中國護照的延期手續。在此日期前,總領館仍可辦理97版中國護照(持照人照片直接掃描列印到護照上的版本)的延期手續;此日期後,所有即將到期的護照均需要辦理換髮新護照。

  97版中國護照的延期手續可在護照到期前12個月的時間內辦理。符合此項時間要求,且需要辦理延期手續的,請在2007年1月1日前親自赴總領館辦理延期手續。

  敬請注意,赴總領館辦理護照延期手續之前,請首先登陸總領館網頁sydne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3: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