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漢和:中國軍方開始進口新一批直升機

[複製鏈接]

1萬

主題

1萬

帖子

1萬

積分

七級貝殼核心

遺老級會員

Rank: 5Rank: 5

積分
1703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白頭翁 發表於 2006-6-8 07: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轉自:米爾軍情網消息 時間:2006年6月7日 [/COLOR]
 

最新一期加拿大漢和防務評論最新報道聲稱在中國陸航(陸軍航空兵)成立20年之際,中國陸軍決定在2006年再進口24架Mi171型直升機。所有直升機計劃在今年交付。這一次進口的Mi171由俄Ulan-Ude飛機公司生產。俄方消息來源對漢和評論聲稱今年一月進行的投標過程中Ulan-Ude以70萬美元的價格差戰勝了同時投標的 Kazan飛機公司。但是並未在一月簽署正式的合同。

[CENTER]中國陸航Mi171直升機[/CENTER]

  目前已經有超過200架Mi17系列服役於中國陸軍。它們主要用於運輸、對地火力支援。部分Mi17安裝了中國生產的對地攻擊火箭。中方還在試驗使用Mi17掛載TY90 空對空導彈的可能性。
漢和評論總編輯平可夫中國聲稱陸軍之所以試驗Mi17攜帶TY90的構想主要是作為過渡,陸軍需要一種能夠在不同地域實施火力支援、空戰的直升機。Z9G的局限性在於它似乎不適合於在青藏高原進行的直升機作戰需要。

[CENTER]中國TY-90空空導彈[/CENTER]

  今年是中國陸航建設的關鍵之年。20年的慶祝日子在中國文化中意味著很重要的意義。因此軍事工業界的消息來源聲稱陸軍計劃為更多的集團軍組建陸航團。目前陸航團的建設數量依然遠遠不夠,就連位於福建前線的第31集團軍的陸航團建設也才剛剛起步。主要還是直升機的生產數量不夠。消息來源聲稱他們計劃在2016年之前,即陸航成立30年之際,為每一個集團軍都配備一個陸航團。目前的方案是每年為一個陸軍集團軍裝備一個陸航團。主要的問題是陸軍建設的經費嚴重不足。(Yuri Baskov專電、平可夫追加)

26

主題

471

帖子

161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留洋博士(十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61
沙發
johnjian 發表於 2006-6-9 00:42 | 只看該作者
不是說MI171高原性能不好嗎?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6:0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