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一個網友購買保濕品的5個竅門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9-24 12:4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當你到商店購買保濕品是,是不是總是盲目地聽從櫃檯小姐的建議,回家後有後悔。在這裡告訴你一些選購的點子,希望可以幫到你!!~~~

  1,記住保濕能力不是越高越好,它取決於你的皮膚類型。而且保濕品無所謂價高價低,只要塗在臉上感覺舒服,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

  2,慎買香氣過濃的DD

  3,越是高檔的DD越要小心保管,因為高檔產品中含有的植物,動物油脂非常容易氧化變質,要計量放在乾燥陰涼的地方。

  4,東西方保濕品品質略有不同,如果你的皮膚偏干,最好選擇日系品牌或者價格較低的普通保濕品,如果皮膚偏油,可以選用法國等西方國家品牌。
2009,我等你……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56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