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酸奶減肥法詳細指導

[複製鏈接]

892

主題

2179

帖子

1658

積分

四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4

積分
1658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在這個瘦身當道的時代,每種食物彷彿都必須貼上一個「低熱」或是低脂的標籤才會好賣,甚至有人開始研究牛奶和酸奶到底哪個更容易讓人發胖。
    每天早晨起床,第一件事情是喝一大杯淡蜂蜜水。注意蜂蜜要選擇全液態無結晶的,顏色淺些的。蜜水不能太甜,淡淡的甜最恰當。這樣可以給身體補充水分而又滋潤腸胃,預防便秘,還能保養聲音。然後最好再喝一杯白開水,繼續沖洗腸胃。

  第二件事情就是喝一大杯酸奶(200毫升左右),再吃一片全麥麵包/一碗燕麥粥。買低糖酸奶或低脂酸奶(脂肪含量1.0~1.5%)當然可以。如果沒有,用蛋白質含量>2.3%的普通酸奶也沒有關係。注意不要買蛋白質含量>1.0%的,那不是真正的酸奶。

  注意酸奶最好提前一小時從冰箱裡面拿出來溫著。喝太涼的酸奶可能引起拉肚子或肚子痛。可以把它倒進一個盛過熱水的小碗裡面,很快就溫暖了。但不要用微波加熱以免把寶貴的乳酸菌殺死。

  帖士:隨著酸奶的營養價值被確定,喝酸奶成為了一種時尚,該如何正確的飲用酸奶呢?專家提出了酸奶的「三要」「三不要」。

  上午10點如果餓了可以吃一個小水果,如獼猴桃、油桃、橙子等或半個蘋果,或一小把葡萄乾等乾果。

  中午如果覺得胃裡很餓,那麼先喝一碗湯、吃幾口粥或兩片餅乾。然後喝酸奶1杯。小杯酸奶(125毫升)就喝兩杯。然後吃100克雞肉/牛羊肉/魚/內臟/血。這些東西主要補充鐵。再加上一盤蔬菜,沒有熟蔬菜可以吃小西紅柿/大番茄/生菜等。餐后喝兩杯烏龍茶消食。

  下午4點飢餓的時候可以再喝一杯酸奶。

  帖士:酸奶是許多人的美味飲品,但對酸奶面膜恐怕大多數人並不了解。酸奶中含有大量的乳酸,作用溫和,而且安全可靠。

  晚上餐前先喝一杯水或湯,然後吃一盤綠葉菜。放湯裡面煮熟加雞精,或者是加幾滴香油涼拌。然後和中午一樣吃一杯酸奶。注意過分飢餓就不能直接喝酸奶,要喝湯或吃些蔬菜,預防胃裡酸度過高。餐后可以喝烏龍茶,但如果喝烏龍茶睡不著覺就喝菊花茶。

  蔬菜必須要吃,它可以提供足夠纖維素和維生素C,對於排出多餘脂肪是有幫助的。

  一天當中共喝800毫升左右的酸奶,加上50克糧食,100克肉/魚,400克蔬菜,100克水果。全天能量1000~1200千卡,蛋白質65~70克,水份3000毫升以上,非常安全,可以堅持一個月。如果吃無糖酸奶,就可以多吃一些水果。(碳水化合物太低,容易反彈!)
驚鴻一般短暫 如夏花一樣絢爛.............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7-2 12:36 | 只看該作者
MM,,有沒有試過呀??

效果怎麼樣??

祝MM越來越靚~~~~~~~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7: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