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0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廚房去黑頭秘方

[複製鏈接]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6-29 15:36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1:鹽加牛奶去黑頭

  1、最好用沒有用過的食鹽,可以在剛開封時用小瓶單獨裝起來;

  2、每次用4~5滴牛奶兌鹽,在鹽半溶解狀態下開始用來按摩;

  3、由於此時的鹽未完全溶解仍有顆粒,所以在按摩的時候用力必須非常輕;

  4、半分鐘後用清水洗去,不能太久了;

  5、為了讓皮膚重新分泌乾淨的油脂保護,所以洗完之後不要再擦任何東西在洗過的皮膚上了。

      2:蛋清

  1、準備好清潔的化妝棉,將原本厚厚的化妝棉撕開成為較薄的薄片,越薄越好;

  2、打開一個蛋,將蛋白與蛋黃分開,留蛋白部分待用;

  3、將撕薄后的化妝棉浸入蛋白,稍微瀝干后貼在鼻頭上;

  4、靜待10至15分鐘,待化妝棉干透后小心撕下。

  4:雞蛋殼內膜去黑頭

  雞蛋殼內層的那層膜,把它小心撕下來貼在鼻子上,等干后撕下來。這是很多人都說好的方法!

      3:米飯

  每次蒸完米飯捏一小團在臉上輕柔,說會把髒東西都帶下來。據朋友說認識的老太太從不做美容,但是皮膚非常好,就用的是這個法子!使用飯糰在臉上輕輕滾,然後應該是洗臉。

  註:沒有太多JM親身試驗,效果不詳。

      4:鹽

  洗臉后趁皮膚沒有干透,用鹽(燒菜的鹽就可以了)適量塗在鼻子上打圈圈按摩,你會感覺鹽慢慢融化(偶用的是細鹽),繼續按摩,過十分鐘左右(自己可以感覺)用清水洗乾淨!

  注意事項:有豆豆或者傷口之類皮膚的肯定會痛,慎用;敏感膚質者不提倡使用該方法。

  建議產品:用洗面鹽,用的時候可以取一小勺在手上,用幾滴清水調和,就變成濃濃的液體,然後把這個液體在鼻子上按摩一會,再洗掉就OK了。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20:39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