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網路實話

[複製鏈接]

63

主題

100

帖子

86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本科畢業(五級)

Rank: 2

積分
86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山之巔 發表於 2005-3-15 12: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上網就免不了聊天,聊天免不了遇見MM(說實話,聊天也就喜歡找MM聊),跟MM聊多了,似有似無總會撞擊點火花出來。再說了,這在網上泡的,尤其是泡聊的人,多多少少總有點感情需求。也不能說是家庭不和夫妻感情出問題,人嘛,總是貪心的,總是嚮往有更多的享受,包括享受感情。

跟MM扯久了,日久也會生情(別說是MM,就算是條小母狗老母豬,你養久了也會覺得親近吧),再加上視頻或是相片什麼的,挺幸運讓你看到了一個五官比較端正的,就算不是美女好象也不算恐龍的,於是乎聊啊聊啊扯啊扯啊,一扯就沒邊了――跟網戀沾邊!!!

網戀確確實實應該不是什麼好事吧,尤其對於俺這種有家有室名草有主的有婦之夫來說。雖然跟MM在網上卿卿我我好象也沒影響到跟老婆的感情,不要跟我提什麼網上聊天會影響與老婆的相處時間,就算不聊天,俺也要看新聞逛論壇,再不濟打打單機版的遊戲,還有更上進的,俺要是能收心的時候就會想著要看看書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總之,老夫老妻的不需要分分秒秒粘在一起。你讓俺這夜貓子天天按老婆的作息時刻表上床睡覺肯定會失眠的,失眠可是很痛苦,想想看,躺在床上聽老婆呼呼熟睡自己卻清醒得很那該多遭罪是吧?老婆也捨不得俺失眠,所以通常都不逼俺早睡。

扯遠了,言歸正傳。話說雖然跟MM在網上卿卿我我好象也沒影響到跟老婆的感情,但卻嚴重影響到俺的身心健康。一則俺雖然是夜貓子,可夜貓子也有想打盹的時候,有時工作挺累什麼的想早點休息吧,MM要麼撒嬌耍賴要麼哀怨憂傷讓你不得不舍睡陪MM,晚上不想上網想換個口味做些別的事,比如跟老婆舒舒服服陷在大沙發里看盤DVD吧,配上5.1聲道的家庭影院,絕對比電影院那臭哄哄髒兮兮的所謂雅座包廂強多了,再比如跟朋友同事逛逛卡拉OK灌灌酒坐坐台什麼的,可想著MM還在網上望穿QQ,(不止QQ,還有個E話通也挺多人用的,包括俺也偶爾在用用,那看漂亮MM比較方便呵呵。)想著MM在等啊,這個心就急。沒辦法,俺對MM就是心軟,捨不得讓MM失望。於是便快快咽了飯扯張紙巾邊擦嘴邊開機……有時自己想想,這是人過的日子嗎?簡直跟畫地為牢似的,每天準時進網牢報到,靠!!!

再則,一開始跟MM神侃甚至視頻,老婆也不屑一顧,不就是網上的MM嘛,在大街上拉著她的手時看MM她都懶得管(男人好色英雄本色HOHO~~)。可隨著跟網上MM感情加深,一時間為了一片葉就放棄了偌大一張網裡偌多的MM,老婆數次來打擾的時候都是看到同一個名字(如果是視頻的話就是同一張臉)的MM,肯定會心生疑慮――怎麼又是她?再說了,跟MM感情一深,打出來的文字當然也是情意綿綿,就算臉皮再厚的男人,也不能當著自己老婆的面對另一個女人說肉麻話吧,君子好色,取之有道。所以一發現老婆有靠近騷擾的跡像,就要馬上關了聊天窗口免得招惹是非。一邊跟MM風花雪月一邊卻要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注意老婆的動靜,暈,一心二用久了會精神分裂滴,最痛苦的是老婆雖然希望你身心健康卻不知你做賊心虛,所以時不時還是會來打擾一下。

還有還有,萬一突然發現老婆來襲當然要不假思索先關MM的聊天窗口銷贓滅跡,這下老婆倒是應付過去了,可MM那邊又有問題了,總不能跟人家說我老婆來了我必須下線不理你吧?這種話肯定會令MM傷心鬱悶的,俺才不說。所以還得編個理由――靠,這破QQ怎麼程序出錯了?靠,這破寬頻又掉線了……唉,MM能充分理解心照不宣也好,萬一還給你來點小性子,兩頭為難兩面不是人夾在中間難做人啊!!!做男人就是難!!!


2萬

主題

6萬

帖子

4萬

積分

版主

倍可親終生會員(廿一級)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42363
沙發
葉可兒 發表於 2005-3-15 12:22 | 只看該作者
我暈!!!!!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28

主題

192

帖子

87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2

積分
87
3
fruce 發表於 2005-3-15 14:04 | 只看該作者
做男人真難
做有老婆的男人更難
有老婆又有MM的男人簡直就不是人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16:01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