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4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超級搞笑

[複製鏈接]

4

主題

224

帖子

51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留學博士后(十二級)

Rank: 2

積分
5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range123456 發表於 2005-1-26 15:0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看到有朋友在這裡介紹自己怎麼生活的,覺得蠻有意思的。其實每個月花多少,與收入沒有太大的關係,我身邊好多人每個月也有三四千,但整天還到處借錢的也不少。
  
  我一個月收入15000(當然,真正到手的只有12000多,因為還要交稅和四金)。我的工資都直接打到卡上,而我一般不帶這個卡的,只是隨身帶幾百塊現金和一張招行金卡。但我每個月的花費算下來也就300左右,可能還不到(因為我沒有具體記錄過)。開銷的明細大致如下:
  房子:住自己買的,所以不需要花錢;
  手機費:50左右(用的是CDMA的套餐,月租免了,平時都在辦公室或家裡,一般用座機);
  交通費:為了增加運動量,每天上下班騎自行車;
  伙食費:原來在公司樓下的餐廳吃,後來覺得又貴又不好吃,就從家裡帶飯,算下來大概4塊錢的成本;早上二個小刀切饅頭,一杯牛奶,成本大約1.2塊錢;晚上一般只喝點稀飯,吃些青菜,最多1.5塊錢。一個月下來大約:6.7*30=201塊,
  零花錢:因為沒有煙酒愛好,所以平時沒什麼需要花的。只是同學多,會經常聚一下,出去吃飯或喝茶、咖啡,輪到我出錢的時候也有一些,估計一年下來1500應該夠了,平均到每個月大概120多。
  其他:我喜歡戶外運動,但不買健身卡,去公園廣場打打球,或在家裡練練啞鈴,這項不需要花錢。現在書也很少買,網路這麼發達了,需要什麼資料都在網上查。我在家從不上網,因為白天在辦公室一直上網(包括網路辦公),又省了一筆。
  
  總共加起來不到400塊,這種生活也很充實豐富。所以花錢多少與生活的好壞沒有直接關係,與收入更沒關係。

另外一個老大馬上就這麼說了

  樓主也忒不地道了吧?
  窮弟兄們說說持家節儉也就罷了,你老這麼高薪水也好意思來這裡這麼說?忍不住要罵你幾聲!!
  你丫從來不買衣服,因為你裸體上班上街,全馬路的人都看不見!
  你丫從來不交物業管理費用,因為你們那的物業是你們家開的!
  你丫在家裡打電話但是從來不交費,因為別人把線路錯搭到你家電話線上了!
  你丫從來不給父母錢,因為他們可能早過世或者和你脫離了關係!
  你丫從來不發生撫養費用,因為你沒老婆或者孩子只用喝水就活得跟人似的!
  你丫從來不修理自行車,因為你的車壞了自行車廠就會給你送新的來!
  你丫買CDMA不花錢也不產生話費,因為移動和聯通話機和話費沒必要收了庫房裡放不下,只好把電話免費送給你放包里當紀念品!
  你丫一年不吃肉,因為你丫身體是特製的,缺什麼營養都可以通過呼吸自動補充!
  實在說不下去了,因為我發現你真強!!!!!


馬上還有更厲害的


  我一個月收入150000(當然,真正到手的只有120000多,因為還要交稅和四金)。我的工資都直接打到卡上,而我一般不帶這個卡的,只是隨身帶幾塊現金和一張明騙。但我每個月的花費算下來也就30左右,可能還不到(因為我沒有具體記錄過)。開銷的明細大致如下:
  房子:自己撿磚頭蓋的,所以不需要花錢;
  水電煤氣:水是打的進,電不用,煤氣也不用。
  手機費:0,(周圍朋友都有,我要用就用他們的吧,平時都在辦公室,一般用座機,家裡就用隔壁的);
  交通費:為了增加運動量,每天上下班走路;
  伙食費:原來在公司樓下的餐廳吃,後來覺得又貴又不好吃,就吃女同事吃剩下的,因為她們飯量小;早上不吃;晚上一般只喝點稀飯,吃些青菜,最多0.8塊錢。一個月下來大約:0.8*30=24塊,
  零花錢:因為沒有煙酒愛好,所以平時沒什麼需要花的。只是同學多,會經常聚一下,出去吃飯或喝茶、咖啡,輪到我出錢的時候就溜。
  其他:我喜歡戶外運動,但不買健身卡,去天橋露露營之類的,或在家裡練練啞鈴,這項不需要花錢。現在書也很少買,一般是偷書,網路這麼發達了,需要什麼資料都在網上查。我在家從不上網,因為白天在辦公室一直上網(包括網路辦公),又省了一筆。
    
  總共加起來不到30塊,這種生活也很充實豐富。所以花錢多少與生活的好壞沒有直接關係,與收入更沒關係。


一個憤怒的兄弟說:

  靠!
  照你這麼算,市政府都他媽是SB啊?
  上海最低生活保障線都頂580呢!
  你丫的一個月300還活的油光水滑的,那低保的估計一個月發10塊錢足夠了。


一個冒充政府LD的兄弟說的

  我一個月收入2500(當然,真正到手的只有2000多,因為還要交稅和四金)。我的工資都直接打到卡上,而我一般不帶這個卡的,只是隨身帶幾十塊現金。但我每個月的花費算下來也就100左右,可能會超過些(因為我沒有具體記錄過)。開銷的明細大致如下:
  房子:住政府的,所以不需要花錢,房租有房屋補助,還用不完;
  手機費:0,政府不讓用,但是隔三岔五有人送還連帶號碼(我家裡人都用這些手機,連我9歲的兒子和鄉下來的保姆),在辦公室或家裡,一般用座機;另外還有秘書會幫聯繫,不要錢;
  交通費:為了增加群眾基礎,每天上下班騎自行車(大約200米);辦事有配車連司機(不要錢,連油錢都報了),但是我喜歡自己開,有些地方別人去不方便;
  伙食費:原來在政府的食堂吃,不好吃也得吃,吃完了再去外面補,每個月的飯票是秘書幫買的,但他沒問我要過錢,應該很便宜。
  零花錢:雖然煙酒都愛好,但是也沒什麼需要花的,都是別人來看我是送的。還抽不完喝不了,老婆拿到她們親戚的小賣部賣了,換點日用品回來,這些沒人送。只是應酬多,出去吃飯或喝茶、咖啡、亂摸、娼歌,輪到我出錢的時候也有一些,不過總是有些企業老闆順帶幫我買了單。不過小費不好叫別人給,雖然小姐都很樂意的不要,但是偶爾遇到要的,我還是給的,完了叫派出所抓她丫的。
  其他:我喜歡戶外運動,以前玩保齡,現在玩高爾夫了。VIP卡是球場送的,這項不需要花錢。現在書也很少買,我就不看書,因為書就是輸啊,誰會想輸?  
  總共加起來不到200塊,這種生活也很充實豐富。所以花錢多少與生活的好壞沒有直接關係,與收入更沒關係。


熱心公益事業的說:

  大家都沒想到一點,為什麼不勸樓主把省下來的每月萬把塊錢捐給社會呢?除了自己用300元,全部給慈善事業,畢竟中國還有那麼多飯都吃不飽的人,那樣才能不辜負樓主一片苦心,因為樓主那麼省吃儉用,就是為了無私地報答社會報答芸芸眾生呀。何必給孩子留遺產,全部給社會不更好嗎?
  還有,象樓主那樣無私奉獻的精英,退休后因為不幹活,白吃社會的俸祿就太不合算了,乾脆去翹辮子算了,可以為社會省下一大筆開支,包括樓主活下去所呼吸的氧氣,所喝的水、所排泄的糞便,都是對社會資源成本的極大浪費。別忘了,臨翹前留下遺囑,全部遺產捐給窮人,而且,要寫在舊報紙上,那樣節約資源。


崇拜樓主的人說:5555

  偶像!你才是我的偶像!周星馳算什麼?你比他幽默!周潤發算什麼?你比他有氣質!周杰倫算什麼?你比他有才華!周伯通算什麼?你比他功力深!周迅算什麼?你比她機靈!周芷若算什麼?你比她美麗!周華健算什麼?你比他會唱歌!周樹人算什麼?你才是文學泰斗!周武王算什麼?你比他更愛招賢納士!周公算什麼?你比他會解夢!周扒皮算什麼?你學雞叫比他好聽!周漁算什麼?你比她長得像火車!周瑜算什麼?你比他會生氣!周周算什麼?你比他有音樂細胞!
  我要把你這篇帖子牢牢的記在心裡,刻在腦海里;我要去學活字印刷,把這篇帖子印成鉛字;我要去學雕刻,把這篇帖子雕成雕像;我要去學作詩,把這篇帖子改為不朽的詩篇;我要去學作詞,把這篇帖子改為歌詞;我要去學歌唱,把這篇帖子廣為流唱;我要去學說夢話,在夢裡也要深情的朗誦;我要去學刺青,把這篇帖子刺在每個人的身上!我要做黑客,把所有的網站都改成這篇帖子;我要做法官,讓所有的囚犯都抄寫這篇帖子;我要做中國移動的董事長,給所有手機用戶群發這篇帖子;我要做微軟總裁,把所有的電腦操作系統都改為這篇帖子;我要做上帝,讓億萬萬信徒從此以後只靠這篇貼子來作為聖經,來指引他們的光明!
  樓主,我現在有些冷靜下來了,我覺得應該做一些實際的事情。我決定先把你的名字紀錄下來。讓子孫後代牢記於心,廣為傳誦。讓他們知道什麼是中國的傳統美德,什麼是炎黃子孫的精神,什麼是黃河水,什麼是長江魂。什麼是五千年的文明史
  樓主!我一輩子都沒有像今天這麼開心,這麼幸福,這麼快樂,我想我已經找到了人生的真諦,那就是每天都能看這篇貼子,每天都將這篇貼子讀一篇。這樣生活才充滿了朝氣。可是這樣我只是得到肉體上的滿足。我卑微的靈魂並沒有在烈火中得到永生。我想對你說,能夠讓我永遠活的像個人,像個真正的人。就只有樓主――您了!
  也許這麼做是犯天下之大忌,也許這句話才說一半,我就被同樣祟敬您的這些追隨者用牙齒撕成碎片,可是我不怕。是您給了我無限的勇氣,是您在指引著我正確的方向,我抬起頭,天空中您的身影漸漸浮現,您彷彿在朝我微笑,您輕輕的說:「just do it !」這聲音忽遠又忽近,我知道,它來自我心。


一個最NB的說的:

  我一個月收入150000(當然,真正到手的只有120000多,因為還要交稅和四金)。我的工資都直接打到卡上,而我一般不帶這個卡的,只是隨身帶幾塊現金和一張明騙。但我每個月的花費算下來也就-312.2右,可能還要多(因為我沒有具體記錄過)。開銷的明細大致如下:
  房子:-299,住在別人的屋檐下面,順便給人家看門,每月得299元;
  水電煤氣:水是從單位用桶帶一部分,下雨的時候接一部分儲存起來,電自己用太陽能發的,沒有太陽的時候接閃電,煤氣也不用,我一般揀點柴火在樓道里燒火,有時候別人家的煙囪里冒出來點我也能將就一頓。
  手機費:-30,(周圍朋友都有,我要用就用他們的吧,平時都在辦公室,一般用座機,家裡就用隔壁的);另外通過去移動公司聲稱要爆光能得約30元封口費。
  交通費:為了增加運動量,每天上下班走路,貓著腰低著頭偶爾也能撿到塊兒八毛的;
  伙食費:原來在公司樓下的餐廳吃,後來覺得又貴又不好吃,就吃女同事吃剩下的,因為她們飯量小;早上不吃;晚上一般只喝點稀飯,吃些青菜,最多0.8塊錢。一個月下來(只算工作日)大約:0.8*21=16.8塊,非工作日我躺在床上絕食(也叫辟穀)。
  零花錢:有煙酒愛好,但平時沒什麼需要花的,手中拿煙巴向別人借火,遇到行動敏捷的就偷抽人家一口,遇到動作慢的我直接拿著煙走人,我自己管這叫抽霸王煙。至於酒,可以趁別人請客時倒衣服上點回家洗出來喝,偶爾也到醫院撿酒精棉球回來改善一下。只是同學多,會經常聚一下,出去吃飯或喝茶、咖啡,輪到我出錢的時候就溜,溜不了就壓身份證,再花10塊補一張。
  其他:我喜歡戶外運動,但不買健身卡,去天橋露露營之類的,或在家裡練練俯卧撐,這項不需要花錢。現在書也很少買,一般是偷書,網路這麼發達了,需要什麼資料都在網上查。我在家從不上網,因為白天在辦公室一直上網(包括網路辦公),又省了一筆。
  總共加起來花費-312.2塊(根據撿到錢的多少絕對值還有所增加),這種生活也很充實豐富。所以花錢多少與生活的好壞沒有直接關係,與收入更沒關係。
落日熔金, 暮雲合璧, 人在何處? 染柳煙濃, 吹梅笛怨, 春意知幾許? 元宵佳節, 融和天氣, 次第豈無風雨? 來相召、香車寶馬, 謝他酒朋詩侶。

72

主題

586

帖子

206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Rank: 3Rank: 3

積分
206
沙發
lxx267 發表於 2005-1-26 17:35 | 只看該作者
最後一位真是絕頂高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139

主題

2678

帖子

687

積分

有過貢獻的斑竹

倍可親智囊會員(十八級)

Rank: 3Rank: 3

積分
687
3
ぜ射手の天秤い 發表於 2005-1-26 21:06 | 只看該作者
佩服佩服各位理財高手啊!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3

主題

142

帖子

33

積分

貝殼新手上路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2

積分
33
4
ppbabi 發表於 2005-1-27 01:05 | 只看該作者
頂不得不貼好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49

帖子

12

積分

註冊會員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1

積分
12
5
beanf 發表於 2005-1-27 13:42 | 只看該作者
高手高手高高手!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9 01:3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