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1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平安夜3大美膚建議(晚了)

[複製鏈接]

1270

主題

4422

帖子

2741

積分

六星貝殼精英

倍可親決策會員(十九級)

Rank: 4

積分
274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紫衣 發表於 2004-12-26 12: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女人從來是時尚派對的主角,靚麗的妝容是她們成為主角的必殺技。但在即將面對的一連串時尚派對之前,女士們千萬不可忽略濃妝艷抹前後的肌膚保養,因為這是美麗妝容的基礎。據了解,疲勞、暗沉和乾燥是聖誕派對前後出現頻率最高的3大肌膚問題,如何把這3個問題一一擊破?除了美容院的專業護理外,還有不少居家護理的對策。

  花卉水防乾燥


  化妝之前的護膚重點是「滋潤」,皮膚滋潤才會更容易上粉、持妝,也更容易讓妝容與皮膚本身結合,使得妝容看上去更自然。

  在舞會中,多會出現人氣旺盛空氣不流通的情況,這需要做好保濕工作。美容師建議,可以在Party間隙,抽空給皮膚補水,最好是選用滋潤能力強的玫瑰花卉水。

  專家建議

  如果沒空進行保養,那麼也有一些"懶人"妝前簡單護理方法:在上妝前做保濕面膜,如果時間許可,在上妝前再敷15分鐘的眼膜和唇膜,有助上妝時更得心應手。

  面膜驅疲勞

  在參加完Party后,肌膚會有疲憊緊張的感覺,這時候最需要進行舒緩護理。其中一個很有效的方法是把舊妝清理乾淨之後敷面膜。面膜具有不透氣的特性,能讓皮膚盡情吸收滋潤與養分,短時間內就能明顯提升肌膚狀態,補水面膜、亮膚面膜都是急救活膚時的好幫手。補水面膜是首選,敷過補水面膜的臉,會像喝飽水的葉子一樣,透亮而有光澤。

  專家建議

  要注意的是,不要給疲倦的皮膚敷防皺面膜,防皺護理往往會讓皮膚更粗糙,甚至還有疼痛的感覺,最好在疲倦時先休息30分鐘再敷面,效果才好。

  好心情防暗沉

  肌膚暗沉是化妝前後最令人擔心的問題。據美容專家說,臉部肌膚暗沉通常和心理情緒有關,所以在迎接時尚派對之前最重要的是保持愉快心情。此外,據了解,皮膚暗沉無光還與3大「素」有關:血液中的血紅素影響肌膚白裡透紅;受陽光暴晒而形成的黑色素和肌膚中所含的胡蘿蔔素,是導致臉色蠟黃的原因。

  專家建議

  為了促進血液循環,幫助肌膚恢復紅潤光采,可進行每日3分鐘的簡單按摩,把握由內而外、由下而上、動作輕緩這幾個原則。

  小貼士

  化妝皮膚保養法推薦

  女士們在上妝前後做足護膚功課,要講究方法和技巧,下面就來推薦幾種美容院針對上妝前後的皮膚護理技巧。

  推薦1:生化舒敏敷面

  推薦理由:由純天然材料製成,特點是快速補充皮膚的水分,並且尤其針對因缺水而引起的敏感皮膚,能調節皮膚的PH值,改善膚色,特別適合妝前的護理。

  推薦2:維他命C熱膜

  推薦理由:採用含有極高濃度維他命C及活性成分,包括人蔘、膠原蛋白、玻尿酸等的護理產品,特點是先倒膜再按摩,深層收緊及潤澤肌膚,明顯改變肌膚因血液循環變差而出現的暗沉現象。

  推薦3:維健美機理療膚

  推薦理由:運用特別設計的滾筒和滾球輸出溫和微電流,特點是能讓各種活躍營養元素迅速滲透皮膚的底層,令細胞迅速吸收營養、補充水分,並且幫助深層清潔皮膚。
可親的朋友你們好嗎?懷念那段日子

640

主題

1651

帖子

919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19
沙發
lucifer 發表於 2005-1-7 15:44 | 只看該作者
不晚不晚,適合熬夜的女士用哦!謝謝紫衣!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17:14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