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回復: 2
列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窮人」美容法

[複製鏈接]

640

主題

1651

帖子

919

積分

貝殼網友八級

倍可親資深會員(十七級)

Rank: 3Rank: 3

積分
919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ucifer 發表於 2004-12-25 11: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泡美容院,買高級護膚品,那是要很多開銷的。家裡有些現成的東西就很具有美容護膚功效,我稱之為「窮人美容法」。經我敏感的臉測試,「窮人美容法」效力不錯「特舉」報給大家。

★洗米水潤膚   
洗米水能去油污,可以刷鍋洗碗,這是大家都知道的:可是,你大概沒想到過洗米水也可以洗臉吧?   
淘米過後剩下來的水的確有潤膚功效,特別是對於皮膚敏感的人更適合用洗米水來洗臉,可溫和地洗去肌膚的污垢,而且不會刺激皮膚。   

說出來你別害怕,米糠也是護膚「聖品」。米糠含有維他命E等成分,可以防止細胞的老化,而且其中微細的粒子雖然不像一般潔面液那樣泡沫豐富,但是有濕和的磨砂效果,能除去多餘的老化角質,提高細胞代謝能力。洗臉完后還會留下適度的滋潤,使皮膚感覺柔軟、不幹澀。

★胡麻油抗老   
胡麻油中含有對人體有益的不飽和脂肪酸,而且組成的比例適當,不容易氧化。尤其是富含可促進新陳代謝,改善毛細血管循環,帶給肌膚細胞營養的維他命E。維他命E可分為α型,β型、γ型、δ型等,而胡麻油是屬於γ型。γ型維他命E是優異的抗氧化物質能有效地防止老化。更重要的是,胡麻油中含有的油酸成分還被醫學證實有抑制胃潰瘍、氣喘等疾病、防止膚質惡化,提高免疫力的作用。   

就護膚保養而言,胡麻油的所含的成分對於皺紋、黑斑、肌膚乾燥等問題都有防患於未然的抑制作用。因此。除了食用之外,以胡麻油做自製美容防膚品,也能預防皮膚老化。   

方法很簡單。將胡麻油與同樣具有抗老潤膚效果的核桃放在小鍋里,小火加熱5分鐘,直到核桃冒出小氣泡,麻油的顏色略微變深。起鍋後放涼,用濾網濾除核桃不用,把剩下的油汁裝在密閉的容器里存著。用的時候,用化妝棉沾取一些擦在臉上、身上或手腳上。可以讓皮膚經常保持柔軟光滑。   

「窮人美容法」材質天然,操作簡單,花費更少,我估計以後這種方法會時髦起來,不信你等著瞧。
我能

26

主題

628

帖子

180

積分

貝殼網友一級

有車階層(十級)

Rank: 3Rank: 3

積分
180
沙發
52lt38 發表於 2005-1-2 23:15 | 只看該作者
我看這個對我比較適用^-^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29

帖子

6

積分

註冊會員

大一新生(四級)

Rank: 1

積分
6
3
纏繞蛇的魚 發表於 2005-1-4 21:48 | 只看該作者
恩,真是不錯!
回復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7 20:45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