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大陸資訊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3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39樓 遊客 (173.242.x.x) ] 發表於 2021-3-6 20:30
2019年香港反中勢力那麼猖狂,現在怎麼就當烏龜了呢?要獨立就不要怕犧牲,多學學共產黨如何鬧革命,拋頭顱,灑熱血,這不是說著玩的,槍杆子里出政權是真理,打敗解放軍,中國人民完全同意香港獨立。 香港人膽怯又愚蠢,怪不得其前主子彭定康看到香港廢青高舉港獨大旗,都急眼了,親自赴港勸說,老油條知道共產黨善於后發制人,也有掀桌子的能力。
回復 舉報 [ 38樓 遊客 (96.47.x.x) ] 發表於 2021-3-6 15:44
呵呵,猶太走狗習劇毒的上海幫恐怖分子二屄團隊大有人在、且挺瘋狂嘛! 看看32-37樓的恫嚇。莫非是猶太走狗上海幫、國民黨及其面具民進黨三料小特務王八蛋何頻和那個王八蛋狗日的上海幫、KGB「紅」二代彭渣粒?!有個鳥用呵!誰怕你們丫挺的?!你們丫挺的醜態不過是進一步暴露了上海幫及其別動隊「之江新軍」匪首習近平的恐怖分子真面目。不奇怪了,習近平文革中的前科就是參加了殺害了許多知識分子和老幹部的「聯合行動委員會」這個恐怖組織並在其中任一個小頭目。最終被關進了監獄。所謂「打倒習近平口號聲震天」就是那時受盡「聯動」禍害的中國人民的怒吼!今天「打倒習近平、江澤民」的怒吼再次響徹雲霄,顯然是對江習恐怖分子專權朝政忍無可忍了。這次的下場恐怕不是蹲幾年監獄、被喊「打倒」那麼簡單了,很可能是上軍事法庭判絞刑,或者像齊奧賽斯庫那樣打成篩子,或者是像墨索里尼那樣倒掛在樹上!
回復 舉報 [ 34樓 遊客 (96.42.x.x) ] 發表於 2021-3-6 13:50
7樓屬於命短裝逼政治犯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96.47.x.x) ] 發表於 2021-3-6 12:24
鄧小平萬歲!習匪幫萬碎!汪洋選擇吧:名垂青史還是遺臭萬年?!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96.47.x.x) ] 發表於 2021-3-6 12:22
【轉載】自篡政上台以來,習眼鏡蛇不斷導演一場場愚蠢而狠毒的「國會縱火」式的「習豬戲」。馬航370失蹤、雲南火車站大屠殺、新疆暴亂、天津大爆炸、香港大動亂、武漢瘟疫、……——目的是砸爛鄧小平、為六四平反、改制變天終身執政,江浙幫永遠專權朝政。現在習狗日的通過小特工何頻以及上海幫「自媒體」狂犬們諸如「冥鏡」、「聿文視界」等公開在美國召集64民運分子回國,看來一場流血衝突已經不可避免了。不過,毛澤東說過:「要奮鬥就會有犧牲」,中國人民要想從上海幫貪腐賣國、特務流氓黑社會+軍事獨裁統治下解放出來不用軍事手段已經很難辦到。這也進一步證明了當年葉帥不得不採用軍事手段結束上海四人幫統治的正確性、唯一性。舍此別無他途。這是因為,習病毒為了自己終身執政、上海幫永遠專政已經到了不擇手段、毫無底線的地步;甚至不惜使用大規模殺傷性生化病毒武器、不惜利用醫療系統殺人、害人。醒醒吧,偉大的中華民族!如果你還不覺醒奮起捍衛自己的合法權力,那麼就必得承受軍事獨裁+ 特務流氓黑社會統治所帶來的一切極其嚴重的後果!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96.47.x.x) ] 發表於 2021-3-6 12:19
【轉載】誰會相信一個政治詐騙犯的自我辯護?!盡人皆知:「光腚的國王」憎恨鄧小平,全面否定鄧小平的所有政策:在內政上否定「集體領導」和「不搞小團伙」,拚命擴大江浙滬幫派貪腐賣國黑社會勢力,實行個人軍事獨裁+特務流氓黑社會統治,恢復終身制; 在外交上徹底否定「韜光養晦、不當頭」搞大撒幣全面出擊,自封為「人類命運共同體」領袖; 在港澳台政策上徹底否定「一國兩制」,按照國民黨/民進黨鼓點跳起了「中華聯邦」一國一制的光腚舞,自己製造了幾個「港獨」鬧事,然後大耍兩面手法,玩起了「國會縱火」把戲徹底毀掉了對中國崛起至關重要的香港,把國際金融中心和自貿港的桂冠獻給江 |扌睪| 冥癩蛤蟆上海幫以換取支持「倒逼」改制變天、當皇帝的「中國夢」;  在思想理論則上徹底否定實事求是和為人民服務的宗旨,當起人民的「大大」、貴族、「精英」,大搞政治詐騙——什麼「大左大右」之類的蔣光頭式的騙局,製造瘟疫綁架全民族,妄想騙出一個改制變天「中國夢」、詐出一頂「超越毛鄧偉大領袖」、終身執政的王冠。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73.82.x.x) ] 發表於 2021-3-6 12:01
黑貓白貓,只要抓住香港內部和外來的老鼠,就是好貓。黃鼠白鼠,只要攪亂香港的老鼠就得毒死,燒死。死不了的也得被驅離香港。香港永遠是中國人的香港,與英國再無關係。香港小學教學必需用普通話。政府特殊認可外,香港人必需考出普通話一級水平才能發給教師證書。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162.155.x.x) ] 發表於 2021-3-6 11:42
網路發掘民謠《蓋棺定論》:江胡屙習臭百里,江胡惡習黑天際。結幫營私野心家,篡黨亂政賣國賊!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162.155.x.x) ] 發表於 2021-3-6 11:40
江胡惡習反鄧?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那點德性。老鄧給絕大多數中國人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利益,而江胡惡習則把絕大多數經濟利益給了以江浙幫官二代為代表的官僚賣辦集團卻以腐敗治國、色情治國、幫派黑社會專權毀掉了新中國,實為十惡不赦,死有餘辜!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206.189.x.x) ] 發表於 2021-3-6 10:44
【轉載】『[ 3樓 遊客 (4.79.x.x) ] 發表於 2020-11-30 05:55     川普現在就是一條瘋狗,到處亂咬!!!』————怎麼看習禁評都更像一條到處咬人的瘋狗: 通過選擇性反腐在官場製造了是官皆腐的恐怖氛圍,哪個官不同意習蠢豬的政策,哪個官就是「貪官」被拿下!截至2018年共「拿下」175萬「貪官」是中國曆朝歷代貪官總和的100倍; 通過製造瘟疫在民間製造恐怖氛圍,哪個老百姓膽敢「反習」,他全家就會死於「病毒」!醒醒吧,偉大的中國人民!堩古最大的江浙滬幫派勢力必將給中華民族帶來堩古最大的災難!讓我們高唱國歌:起來,起來,不願意做奴隸的人們!中華民族再一次到了最危險的時候!為了新中國也就是為了我們每一個人的切身利益武裝反抗江浙滬幫派勢力的邪惡統治,絞死江胡惡習江浙滬幫貪腐賣國、特務流氓黑社會匪首!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206.189.x.x) ] 發表於 2021-3-6 10:40
【轉載】猶太人利用習蠢豬替父報仇之心以及終身執政的野心,鼓勵其全面否定鄧小平國內外的一系列政策,特別是鄧先生的廢除終身制、堅持社會主義制度走共同富裕道路的底線、「一國兩制」的港澳台政策、以及韜光養晦的外交政策。就是說猶太人利用習蠢豬這個內奸拔除鄧小平這個在中國國復辟半殖民地、半封建、原始資本主義黑社會、上海幫專政的舊中國的最後障礙,打斷新中國的崛起態勢使之徹底輪迴。在這個大目標下,猶太人給習蠢豬取代一國兩制準備了的兩個「錦囊妙計」:  1)用上海金融中心取代香港金融中心;  2)用原始資本主義下的所謂「民主憲政」(蔣介石式的「民主憲政」)的「大中華聯邦」取代「一國兩制和平統一」。習蠢豬稱帝心切,果然對猶太人言聽計從:製造了香港動亂以實現金融中心轉移至上海的目標;在新加坡則按照國家元首的禮儀拜見「台灣總統」馬英久並通過一系列協議鼓勵了蔡蠅蚊民進黨政府「不民主就分裂」的叫囂,從而在台灣問題上釋放了完全錯誤政治信號,由此觸發了中美兩國關係的全面倒退!醒醒吧,不願意做奴隸的中國人民!!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206.189.x.x) ] 發表於 2021-3-6 10:29
【轉載】可以推斷玩兒垮香港的幕後黑手正是猶太黑社會。他們以將香港的金融中心轉移到上海為誘餌操控習病毒、寒症、淋症越惡這幾個浙匪王八蛋的製造了一系列「國會縱火案」,利用香港人的幼稚、無知和愚蠢搞垮香港!猶太人的陰謀就是想通過上海幫「金融中心」的野心獲得對中國金融體系的最終控制權,就像他們控制美國那樣控制中國。一個媒體,一個司法體系,一個金融體系,一個軍隊,猶太人控制了美國這四樣東西中的三樣,實際上就控制了美國。目前,上海幫控制著中國80%的媒體和幾乎90%司法體系,50%的軍隊,又妄圖通過香港事變再控制整個金融體系。但是不要忘記上海幫不過是猶太走狗;上海幫篡奪的所有權力實際上是掌握在其猶太主子手裡。在總加速師習狗日的瘋狂操作下中國半殖民化的進程飛快!為了欺騙中國人民,上海幫漢奸們給自己編造了一個新的冠冕——所謂「建制派」。醒醒吧,偉大的中國人民,為了祖國,也就為了自身的利益橫掃江習上海幫!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206.189.x.x) ] 發表於 2021-3-6 10:20
【轉載】鄧先生那可真是了不起的偉人,他文武雙全,不僅在戰爭年代立下了赫赫戰功,對新中國的建設也貢獻非凡。特別是在「改革開放」中對中國這條巨輪航向的精準把握。更可貴的是他深知歷史使命卻毫無個人野心,不貪權不戀棧。在個人才華能力上更是遠超習蠢豬上海幫傻X執政團伙的總和,可以說根本就不在一個數量級上。他的卓越思想以簡練的語言精確表述——正是拿破崙的「命令簡潔」原則的高超體現。鄧先生在內政上處理好了市場經濟改革和堅持社會主義方向的關係;巧妙地實現了新老幹部的平穩交接,從而在中國兩千年歷史上第一次實現任期制和最高領導權的和平轉移交接。在外交上鄧先生提出的「韜光養晦有所作為」外交大政體現了其對世界大勢和國力的準確判斷繼承了中國深邃戰略思維。在港澳台政策上鄧先生把社會主義制度對市場經濟的兼容性進一步擴大到政治制度兼容性所謂「一國兩制」;而這種兼容性是做為過渡時期的社會主義所特有的優越性,它使得社會主義能夠最大限度地同世界上所有先進國家交流並從中獲得發展的動力。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75.134.x.x) ] 發表於 2021-3-6 09:43
傻了吧,弄幾把便宜雨傘,就想實現香港獨立?一幫廢物,把本來有的自由空間,全給毀了。
回復 舉報 [ 20樓 遊客 (203.87.x.x) ] 發表於 2021-3-6 09:11
愛國者治港

提示:本頁有 5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8:26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