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科技前沿 - 近期主要看點
>> 本周熱點
>> 本月熱點
已有(35)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36樓 遊客 (108.246.x.x) ] 發表於 2019-11-6 00:02
一聽說美國政府開了個允許美國企業與華為開展貿易的消息,你看看那些美國企業,迫不及待的提出申請,要與華為合作,看那猴急的樣子,一下子就遞交了近300個申請。還恬不知恥地說華為離不開美國。看看美國股市,只要是中美貿易談判有進展,美股就大漲,反之,就大跌。說明什麼?美國企業離不開中國。這是事實。
回復 舉報 [ 35樓 披著人皮的狼 ] 發表於 2019-11-5 21:48
texasbay: 是啊!對於這樣一個快要崩潰的國家的一家私人企業,居然動用美國政府力量干涉市場經濟,政治力阻止私人企業正常經營。這種美國也太下三濫了。
所謂的私人企業為中國官方服務, 在對美國銷售的產品中安裝監控裝置, 對美國的安全造成威脅。  正如中國不讓谷歌, 臉書等進入中國國市場, 那不叫干涉市場經濟。 五毛不要只看環球時報, 參考消息等中國媒體。
回復 舉報 [ 34樓 yongbing1993 ] 發表於 2019-11-5 21:47
生存得好
回復 舉報 [ 33樓 遊客 (50.100.x.x) ] 發表於 2019-11-5 21:47
華為的無美產業鏈實際已經基本上形成,中國國內晶元及軟體發展迅速,關鍵部分幾乎都可以替換。擔心美國可能的打壓,其他企業必然會效仿減少對美企及美國技術的依賴,加上美企此次在信用上已然受損,長期來看對美企並不有利。美國自身高端晶元的加工技術和能力同樣很差,都是由韓國和台灣代工。
回復 舉報 [ 31樓 遊客 (174.225.x.x) ] 發表於 2019-11-5 20:21
美國之音,呵呵呵,反著聽就對了
回復 舉報 [ 30樓 bc007 ] 發表於 2019-11-5 18:24
20樓 遊客(184.151.x.x): 人均gdp不及美國6分之一,肉價超過美國一倍以上,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共國能做到!
不就是豬肉暫時這樣嗎?其它蔬菜食品比美國便宜得多 ,美國油條多錢一根?
回復 舉報 [ 29樓 texasbay ] 發表於 2019-11-5 16:49
20樓 遊客(184.151.x.x): 人均gdp不及美國6分之一,肉價超過美國一倍以上,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共國能做到!
是啊!對於這樣一個快要崩潰的國家的一家私人企業,居然動用美國政府力量干涉市場經濟,政治力阻止私人企業正常經營。這種美國也太下三濫了。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144.138.x.x) ] 發表於 2019-11-5 16:10
先是要大造謠言,大造輿論,大造聲勢。
回復 舉報 [ 27樓 biyu2389 ] 發表於 2019-11-5 16:02
美國長期在高科技上領導全球是戰略,大陸在工業門類上追求大而全也是戰略,殊途同歸,最後的結果就是誰都離不開誰,因為離開美國中國的強大國力無法迅速轉化為生產力,離開中國,美國的高科技也無法化作資金,問問華爾街的財團們答應麼?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173.63.x.x) ] 發表於 2019-11-5 13:42
這篇文章一看就是業餘段子手的作品,甚至基本事實都沒有搞清楚。 作者請注意,NXP 不是美國的公司。 一個基本常識都沒有的人寫的段子的可信度會好到哪裡去?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110.175.x.x) ] 發表於 2019-11-5 13:33
川普使用一些下三爛的手法非常可恥。竟然對一家企業綁架勒索。以為可以像對中興那樣勒索華為幾十億美元,結果屁也沒撈到,反而使得美國企業損失了幾百億了。美國多出幾個川普這樣的災星,很快就完蛋了。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11-5 13:22
美國不需要中國任何公司的技術就可以造5G。中國沒有美國,連智能手機都不能賣了!華為之所以還能賣,是因為還有庫存美國芯。而美國不需要中國垃圾芯!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107.77.x.x) ] 發表於 2019-11-5 13:19
「關鍵是5G技術!  美國沒有,只能去買價貴質差的愛立信的伺服器與基站。光有晶元有啥用?  就像你有食材,可沒有廚藝。」 5G標準,美國高通佔了至少一半。沒有晶元,拿什麼造設備?沒有食材,再好的廚藝,你能用大便做出美食嗎?你個習禁評胯下的蠢豬。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12.146.x.x) ] 發表於 2019-11-5 12:47
寫這東西也真敢胡說八道。美國政府剛開了一點門,就有260個企業向政府申請與華為開展貿易。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101.176.x.x) ] 發表於 2019-11-5 12:37
菊花瀉
回復 舉報 [ 20樓 遊客 (184.151.x.x) ] 發表於 2019-11-5 12:09
人均gdp不及美國6分之一,肉價超過美國一倍以上,這世界上恐怕只有中共國能做到!
回復 舉報 [ 19樓 遊客 (77.234.x.x) ] 發表於 2019-11-5 11:23
關鍵是5G技術!  美國沒有,只能去買價貴質差的愛立信的伺服器與基站。光有晶元有啥用?  就像你有食材,可沒有廚藝。此文還在嘮叨什麼安卓,那隻能用在未端裝置上,例如手機,但伺服器與基站才不用什麼安卓不安卓的。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209.95.x.x) ] 發表於 2019-11-5 10:49
看牆內滿漢農奴的分析酒四個字:土鱉,SB。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99.229.x.x) ] 發表於 2019-11-5 10:34
事實是美國企業離不開華為,離不開中國。川普他媽的也離不開中國,貿易戰,中國都懶得與他談了。中國已經說得很淸楚了,是美國主動要談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22:03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