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29)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30樓 遊客 (96.42.x.x) ] 發表於 2019-9-22 07:40
殺必!基本法都沒讀過就說別人違法。除了啥逼胡鬧,還會啥?乾脆滅了這幫只會浪費地球資源的白痴們。
回復 舉報 [ 29樓 遊客 (120.18.x.x) ] 發表於 2019-9-21 23:31
一群傻*。 麻煩自行學習基本法
回復 舉報 [ 28樓 遊客 (99.240.x.x) ] 發表於 2019-9-21 20:54
自由時報:很簡單,只要把那些有私利野心的幕後搞手一網打死就太平了。
回復 舉報 [ 27樓 遊客 (47.240.x.x) ] 發表於 2019-9-21 17:29
哎!這就是為啥要進行愛國主義教育,不對這些孩子進行愛國主義教育,別人就對他進行仇視中國教育。
回復 舉報 [ 26樓 遊客 (110.22.x.x) ] 發表於 2019-9-21 16:37
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         團結就是力量,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向著法西斯帝開火,讓一切不民主的制度死亡!向著太陽,向著自由,向著新世界,發出萬丈光芒! 全世界熱愛民主自由的人民聯合起來,支持香港人民爭取民主自由的抗爭運動!
回復 舉報 [ 25樓 遊客 (108.24.x.x) ] 發表於 2019-9-21 10:19
一群傻B有完沒完
回復 舉報 [ 24樓 遊客 (108.227.x.x) ] 發表於 2019-9-21 09:38
一群傻*,有時間多讀點書吧。基本法,中英聯合聲明,讀完了再張嘴。
回復 舉報 [ 23樓 遊客 (158.93.x.x) ] 發表於 2019-9-21 09:37
蟑螂
回復 舉報 [ 22樓 遊客 (99.203.x.x) ] 發表於 2019-9-21 09:25
基本法說了,特首和立法會選舉「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普選產生的目標。」
回復 舉報 [ 21樓 遊客 (72.197.x.x) ] 發表於 2019-9-21 08:52
讓這麼小的孩子捲入政治鬥爭真是醉了!有幾個讀過基本法和中英聯合聲明?估計連字都認不全!
回復 舉報 [ 19樓 遊客 (209.52.x.x) ] 發表於 2019-9-21 08:48
孩子有一萬條理由說可以吃糖。父母有否決權。可以任由孩子撒潑打滾,可以打屁股。結果一定是沒糖吃。
回復 舉報 [ 18樓 遊客 (205.234.x.x) ] 發表於 2019-9-21 08:47
孩子們,看看基本法是怎樣寫的。2007年是否改變要有三分之二的議員同意,還要有人民代表大會批准。 再者,哪 一個國家會同意一個不愛這個國家的人來當地方行政長官? 好好學習吧!
回復 舉報 [ 17樓 遊客 (205.234.x.x) ] 發表於 2019-9-21 08:43
四、不少於一百名的選舉委員可聯合提名行政長官候選人。每名委員只可提出一名候選人。   五、選舉委員會根據提名的名單,經一人一票無記名投票選出行政長官候任人。具體選舉辦法由選舉法規定。   六、第一任行政長官按照《全國人民代表大會關於香港特別行政區第一屆政府和立法會產生辦法的決定》產生。   七、二00七年以後各任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如需修改,須經立法會全體議員三分之二多數通過,行政長官同意,並報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批准。
回復 舉報 [ 16樓 遊客 (205.234.x.x) ] 發表於 2019-9-21 08:42
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   一、行政長官由一個具有廣泛代表性的選舉委員會根據本法選出,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二、選舉委員會委員共800人,由下列各界人士組成:   工商、金融界 200人   專業界 200人   勞工、社會服務、宗教等界 200人   立法會議員、區域性組織代表、香港地區全國人大代表、香港地區全國政協委員的代表 200人   選舉委員會每屆任期五年。   三、各個界別的劃分,以及每個界別中何種組織可以產生選舉委員的名額,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根據民主、開放的原則制定選舉法加以規定。   各界別法定團體根據選舉法規定的分配名額和選舉辦法自行選出選舉委員會委員。   選舉委員以個人身份投票。
回復 舉報 [ 15樓 遊客 (205.234.x.x) ] 發表於 2019-9-21 08:41
第四十五條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在當地通過選舉或協商產生,由中央人民政府任命。   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根據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際情況和循序漸進的原則而規定,最終達至由一個有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按民主程序提名后普選產生的目標。   行政長官產生的具體辦法由附件一《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的產生辦法》規定。
回復 舉報 [ 14樓 遊客 (74.15.x.x) ] 發表於 2019-9-21 08:36
孩子們啊,香港的普選是泛民們否決的。也許你們那時還小,不記事。就是現在要普選的那些泛民。你們要去跟他們算賬。可憐的孩子們。
回復 舉報 [ 13樓 遊客 (74.15.x.x) ] 發表於 2019-9-21 08:34
孩子們啊,不要再打美國旗了。美國總統可是選舉人選的,他們投票可是不一定的。壓根沒有普選。你們是要小圈子選舉還是普選?可憐的孩子們。
回復 舉報 [ 12樓 遊客 (45.44.x.x) ] 發表於 2019-9-21 08:33
通過基本法23條,就可以2017雙普選!政府同意了啊。可是被反對派給攪黃了。香港的一班腦殘者不去找反對派鬧事,卻將矛頭對準了中央政府和港府!
回復 舉報 [ 11樓 遊客 (74.15.x.x) ] 發表於 2019-9-21 08:30
孩子們啊,不要再打英國旗了。他們的元首是女王,她可是世襲的,要把王位傳給兒子,要不孫子。沒有選舉,更別說普選。你們打英國旗是要求世襲嗎?可憐的孩子們。

提示:本頁有 1 條評論因可能與主題不符而被省略

12下一頁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17:2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