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首頁 查看評論


已有(158)人發表了評論
[ 正序查看留言 ]       [ 查看原文 ]
回復 舉報 [ 159樓 ccacer7921 ] 發表於 2019-7-4 14:17
125樓 遊客(160.32.x.x): 我們所有中國人華人強烈要求清理所有台獨港毒西分漢奸走狗,趕出中國領土,收復台灣,對台灣香港實行一國一制!!!
習大大比你傻呀?習大大不傻的話就是你傻!我看你是恨不得推習大大進火坑!我看還是你跳火坑比較在情在理。別謙讓,就你了。預備.....跳!
回復 舉報 [ 158樓 遊客 (68.235.x.x) ] 發表於 2019-7-4 05:05
執政的額雜化了的南方漢族代表不了中華。
回復 舉報 [ 157樓 遊客 (68.235.x.x) ] 發表於 2019-7-4 05:01
額雜化了的南方漢族難道不是韃虜?俄羅斯本就是蒙古韃子的後代,馬列化了的俄羅斯化了的漢族必須是現代意義上的「韃虜」;冷兵器時代,農業文明的中華打不過狩獵蒙古部落,也打不過農牧漁奴隸制的滿清,這很正常,不是中華文明本身問題,埃及、羅馬文明一樣被野蠻所消滅。「驅逐韃虜恢復中華」驅逐了滿清韃虜,卻被孫中山留了後門引進了俄羅斯韃虜,這句話到今天依然具有現實意義。
回復 舉報 [ 156樓 遊客 (192.241.x.x) ] 發表於 2019-7-4 04:07
#152的很搞笑,又來誣陷滿清啦? 110年前喊驅逐韃虜恢復中華,結果讓你們恢復了,至今屁也做不成,執政者早就是中華(南方漢族),還不如滿清受人歡迎,再來一萬次這樣的"恢復中華"也是白搭,原因是中華(漢人)本身就是問題的根源。推給別人,不僅不公平,而且永遠解決不了你們的落後。
回復 舉報 [ 155樓 遊客 (74.64.x.x) ] 發表於 2019-7-4 03:02
香港人還是看到了危機的。老頭子對兒子說這次再不上街,以後想去都沒機會。香港人的自由確實不需要其他人去理解,那是他們自己的事。劉曉波讓香港人看到了共產黨的兇狠,所以只要共產黨不碰他們的底線,他們都可以像狗一樣活著,但是共產黨觸碰香港人的底線,你就不要指望香港人講道理。
回復 舉報 [ 154樓 遊客 (24.14.x.x) ] 發表於 2019-7-4 02:47
"引渡法案"中的犯罪分子所犯罪行必須在香港也是罪行,而且罪行必須嚴重到在香港也會被判3年以上監獄,才會被引渡到大陸。
回復 舉報 [ 153樓 遊客 (24.14.x.x) ] 發表於 2019-7-4 02:42
很多港人都不知道"引渡法案"的具體內容。
回復 舉報 [ 152樓 遊客 (68.235.x.x) ] 發表於 2019-7-4 01:40
驅除韃虜恢復中華。
回復 舉報 [ 151樓 遊客 (68.235.x.x) ] 發表於 2019-7-4 01:18
抓住額砸國安暴徒,公佈身份,點天燈。
回復 舉報 [ 150樓 遊客 (32.208.x.x) ] 發表於 2019-7-4 01:11
香港人不是一貫優越感很強,自我感覺良好,覺得自己比大陸人高級嗎?就該讓他們嘗嘗味道。不就是一個殖民地的洋奴才么?得瑟什麼啊?!
回復 舉報 [ 149樓 遊客 (32.208.x.x) ] 發表於 2019-7-4 01:01
因為香港人是麻煩的製造者。
回復 舉報 [ 148樓 遊客 (71.177.x.x) ] 發表於 2019-7-4 00:18
#147 民主就是殺人犯可以逍遙?
回復 舉報 [ 147樓 遊客 (162.236.x.x) ] 發表於 2019-7-4 00:09
好像大陸人沒有民主香港人就不配有民主似的.這些大陸人思維有些奇怪.
回復 舉報 [ 146樓 遊客 (209.183.x.x) ] 發表於 2019-7-3 23:22
六四絕大部分的參與者的初衷是愛國的,是為了中國更好;而今天的「反送中」的參與者是反中,不承認自己是中國人。 這是兩件事間的本質區別。
回復 舉報 [ 145樓 遊客 (184.70.x.x) ] 發表於 2019-7-3 23:21
China has better democracy system than Britian when ruling Hong Kong
回復 舉報 [ 144樓 遊客 (99.64.x.x) ] 發表於 2019-7-3 21:49
中國模式成功了? 請大家上網去查查, 中國人均收入(PPP per capita)現在是在伊朗和伊拉克之間.
回復 舉報 [ 143樓 遊客 (47.18.x.x) ] 發表於 2019-7-3 20:17
事實上 正是中國共產黨和習近平代表的中國政府造成了香港的混亂 國內經濟難道不混亂嗎 如果共產黨倒台了對老百姓來說應該會更好了 特別是私有經濟 網際網路的解封新聞自由應該會釋放中國私營經濟的活力和創造力 華為、阿里巴巴 騰訊是很牛的公司 沒有中國共產黨和一尊的干涉 他們能走得更遠 現在華為明顯是被共產黨給害了 現在技術是我中有你 你中有我 沒有一個國家可以做所有的東西 共產黨永遠不懂技術和經濟 讓這樣的一個小學生領導的政黨來領導中國可想而知 前途堪憂
回復 舉報 [ 142樓 富翁遇到殺人狂 ] 發表於 2019-7-3 19:29
121樓 遊客(159.203.x.x): 這裡提到的發言的中國人,是為了回國做鋪墊,不得不說一些不著邊的話,否則一回去,就被收監了。香港抗議和他們有什麼關係?在美國既然留不下,不如安全地回國。既然不得不回國,那就先違心說黨愛聽的話,以保證自身安全。可以理解。
沒錯,香港人民支持自己的權利,關大陸人民事嗎?有提到任何一點大陸人民的權利利益嗎?那憑什麼支持?同情?可是並不引起同情啊!包庇犯罪分子抵制正常國家法律實施,支持鬧事的香港人什麼?
回復 舉報 [ 141樓 富翁遇到殺人狂 ] 發表於 2019-7-3 19:24
綠野仙蹤: 真實信息長期被封鎖,腦子就類似邪教徒了;奴隸幫著奴隸主鎮壓那些不願意做奴隸的人。
牆裡牆外都是奴隸,都是為國家社會的上層服務,哪個能讓普通民眾衣食無憂那個政府一定是好政府,在立即死和民主自由兩者選擇,99%的人會選擇不死不自由,你是選擇立即死嗎?那你又到哪裡獲得自由?如果你看不明白所謂的民主和專制,只能說明出來的時間短或者沒看明白!
回復 舉報 [ 140樓 富翁遇到殺人狂 ] 發表於 2019-7-3 19:18
136樓 遊客(24.6.x.x): 有個朋友說得很好:大陸人想留給子女的只是錢,香港人留給子女的是一個做人的樣子。
你的朋友說的好但是順序邏輯錯了,二戰後中國大陸幾經動亂戰亂,卻一直沒有其他國家軍警壓制管理,始終是國家主人,而香港被迫被英國租借管制,香港人一直是殖民地的僕人貢獻者,就連阿三都比普通港人地位高,剛剛回歸20多年,所以港人還沒學會做主人,任哪個國家也不是你普通民眾想怎樣就怎樣?不信你去問問自由美國的人們有幾個支持戰爭,可是美國一直在發動戰爭!不要去學人的樣子,要做個實實在在的人!

關於本站 | 隱私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 刊登廣告 | 轉手機版 | APP下載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7 05:27

倍可親伺服器位於美國聖何塞、西雅圖和達拉斯頂級數據中心,為更好服務全球網友特統一使用京港台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