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世人可知?】三個美國華亞裔年輕人的創痛和解脫之道

作者:change?  於 2025-6-14 03:38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兩性話題


三個美國成長各有魅力的中韓年輕人面對「主流社會」的生命歷程心聲,文字記錄,網友感受。。。似乎韓裔姑娘心態比較那個什麼一些。


(1) 柔軟的白色腹地採訪並描繪了艾拉,一位在嬰兒時期因中國江蘇獨生子女政策而被遺棄在公交車站的女孩。感覺很無助嗎?


【留言一瞥】

@ny_njtrailrunnert926
3周前(已編輯)
我希望她明白,她這麼做並非為了「博取關注」,而是為了讓人們關注她的痛苦。這兩者是有區別的。
3.3K
47條回復

@MsAlien911
3周前(已編輯)
她會挺過去,並且會很成為有作為的人……她非常聰明。我被遺棄,是被收養的。我的親生父母甚至都沒要求看我一眼,我出生后的第一個月里根本沒有和任何人建立聯繫。修女們喂我吃東西。我稱之為「原始創傷」。我現在63歲了,仍然很難用心去信任別人。
3.5K
95條回復

@ruishaz3351
3周前(已編輯)
我只是想提供一個不同的視角。我出生在中國,由我的親生家庭撫養長大。我成長於物質條件優越的環境中,但即使在看似理想的環境中,我的童年也遭受了嚴重的虐待。部分原因是我的照顧者自身的心理健康問題,部分原因是我身處一個有時更看重男孩的文化環境中,身為女孩。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都幻想著被收養並在不同的環境中長大——也許是被美國人收養——或許能讓我免受那種痛苦。現在我住在美國,找到了一些平靜,但達到這一點需要多年的療愈。我仍然會經歷一些艱難的日子。

我聽過那些被收養者的故事,以及他們對被遺棄和身份認同的深刻感受。我不想否認這些感受。我只是想分享另一個現實:與親生父母生活在一起並不總是那麼容易,尤其是在一個不重視女孩的文化中。面對痛苦和複雜感受的並非只有你——你的經歷很重要。

1.9K

@kelsinator06
3周前
馬克告訴她她沒有崩潰,這讓我非常高興。這真是一份禮物,我覺得她很感激。❤

@vanessaumes
3周前
雖然有點傷感,但這對我來說卻是一種治癒,因為我們很多人都能在她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我祈禱她能徹底康復。
1.1K

@LauraPerez-es8jr
3周前
她非常善於自省,也很聰明。她內外兼修,展現了如此美好的人格,她真誠地詮釋了痛苦、自負、精神​​疾病,以及在這個破碎的世界里,轉瞬即逝的幸福是多麼的天真。艾拉,為你加油。

@kerrypickens8594
3周前
我收養了一個17歲的男孩,他曾遭受過嚴重的忽視和身體虐待。他會離家出走,告訴別人我虐待他,好讓他們收留他。他經常撒謊,還偷我的東西。他現在25歲了,我們關係很好。他知道我不會放棄他。

@kkstars369
2周前(已編輯)
我也是被中國領養的孩子。才幾分鐘就被領養了。我知道這會很痛苦。我也是被兩個媽媽領養的。她的故事和我的故事有很多相似之處。真讓人心寒。

@JasonLitman
3周前
高中時就以了解自己為目標去學習AP心理學,這是一種成年後通常很難達到的成熟程度。
1.2K

@BerrakDogruer
3周前
聰明又敏感,讓生活如此艱難。堅持住,姑娘*

@liligoodwin2066
3周前
我也是8個月大的時候在中國雲南被收養的,現在住在加拿大!我的故事很相似,我的親生父母把我留在了學校。謝謝你的分享❤

@andrewignacio3565
3周前
她非常聰明,談吐流利。而且她很漂亮,很有模特氣質。我希望她能解決內心所有的問題,最終獲得成功。

@1976ondy
3周前
這個女孩很有天賦,非常聰明。我只希望她一生都過得好,太棒了。很棒的採訪

@TDruzhok
3周前
你可以看出她是個作家。她的演講非常完美。

1.5K

@mwheeler82
3周前
她說有時候沒有答案,我們必須學會接受這一點,她用純粹的事實說話。

@lexiloulou182
3周前(已編輯)
作為一名1995年在中國被收養的孩子,我也經歷過一些嚴重的抑鬱症,我很感激Ella分享她的故事。Ella,謝謝你的誠實、脆弱和堅持下去的勇氣。這很不容易,但我相信你未來也會有輕鬆的日子。就像你說的,人生有很多事情不是非黑即白的。Cameron Lee Smalls在我成年後給了我很大的幫助,幫助我克服身份認同、收養和抑鬱。Ella,我向你以及所有感到被拋棄或不屬於自己的人致以深深的愛。請聽我說,你屬於這裡。上帝與你同在。繼續前進❤

@luiscorona2379
3周前
多麼聰明、善於表達、充滿智慧的年輕女士啊。她會寫出一本很棒的回憶錄。我祝她一切順利。

@Muzzle801
3周前
社會依賴像Ella這樣的人,將自己的感受以某種形式表達出來,以便其他人能夠探索自己的感受。並非每個人都具備足夠的內省或表達能力,能夠獨自做到這一點。這就是藝術。這就是人們熱愛藝術的原因,因為它幫助他們探索和理解自己。


0:01 收養與早期遺棄
1:03 處理她的收養故事
2:42 有兩個媽媽的生活
3:03 早期抑鬱症
4:38 憤怒、孤立和精神治療
6:35 BetterHelp 廣告
7:49 令人大開眼界的精神病院經歷
10:06 藥物過量
11:22 荒野計劃
16:12 內疚、攀比和處理創傷
17:18 邊緣性人格障礙診斷和身份喪失
23:08 收養的痛苦
33:38 自私同理心與痛苦中的聯結
41:24 對地獄的恐懼
43:04 擁抱未知
52:01 依戀、愛與感情糾葛
57:02 藝術身份
58:02 抑鬱是一份禮物
1:00:05 保持忙碌
1:11:46 渴望重拾感受
1:21:00 結束語

文字記錄
0:01
好的,Ella,Ella,你來自哪裡?你最初在哪裡長大?最初來自中國江南。我當時……
0:07
8個月大的時候被收養,但基本上自從我意識到……我就……
0:12
在德克薩斯州的達拉斯,你是被收養的?嗯,跟我說說你的父母吧。
0:19
所以我對他們一無所知,嗯,我在一家類似寄宿式……
0:27
康復中心的時候,我十幾歲的時候,我的父母,我的親生父母,竟然把我留在了一個公交車站,我……
0:36
我以為事情發生的方式是,他們給我留下了我的名字,所以我以為他們至少給了我一個名字。
0:41
你知道,但結果他們沒有,所以我一個人在那個公交車站,直到有人最終把我送到……
0:47
孤兒院,你覺得他們說我當時多大?我看起來像是剛出生一天,嗯,但他們真的……
0:54
不知道這和中國的法律有關,是的,我出生在獨生子女政策時期,所以嗯
1:03
他們可能沒法留住我,我試著從中尋找安慰,但是
1:08
我在這方面遇到了很多問題,你知道,我覺得
1:15
這是一件很難接受的事情,尤其是當它一直對我保密的時候,
1:21
我一輩子都不知道,然後在我所在的康復中心被如此直白地告知,
1:26
那是一個荒野計劃,這讓我很震驚,我記得當我發現它的時候,它觸發了我內心深處某種東西,
1:34
我一直有這種感覺,但從未能夠說出它的名字,
1:41
也就是說,我基本上就是不被需要的,所以我發現了,然後我就
1:46
記得我哭得很厲害,陷入了一個非常黑暗的空間,因為
1:52
那件事,以及收養你的家庭跟我講講我的情況吧,我被兩個
1:58
媽媽收養,我的父母是同性戀,我聽說其中一位,我忘了是哪一位了。
2:05
我的媽媽們和我的父母一起去,但他們告訴孤兒院,我的
2:10
另一位媽媽是姐姐,因為我可能對同性戀身份有些問題。
2:16
所以他們收養了我。他們的婚姻生活一直很好。
2:24
直到我媽媽和我的兩位
2:30
養母們彼此分居,而犯下這種行為的媽媽
2:36
出軌后又和同一個女人再婚了。
2:42
嗯,一開始還好,我記得我一點也不像個問題孩子。
2:49
我從來沒有惹過麻煩,我是個好孩子。也許我唯一不會做的事情就是練習鋼琴。我的父母
2:57
讓我演奏樂器,接觸音樂之類的。直到
3:03
青春期左右,我才開始出現一些行為問題。
3:08
一開始大概是在12、13歲左右,你知道,我的成長環境很好,
3:15
上私立學校的時候,我成績一直很好,一直沒怎麼出過問題,直到八年級的時候,
3:23
那個夏天,我記得我得了抑鬱症,現在我知道了。
3:30
當時我對抑鬱症一無所知,也不知道它是什麼,但我
3:35
整天都在睡覺,沒有胃口,也不吃東西,
3:41
即使我餓了,我也不在乎,我起不來,嗯,然後我
3:48
只記得有一種非常陌生的感覺,不想
3:54
待在這裡,有點想自殘,但我真的不知道
3:59
是什麼。我不會這麼做,我不會自殺,但
4:04
那個想法一直存在,現在我成年後抑鬱的時候,
4:10
我自殺時的感覺和
4:17
我小時候和成年後的心態,嗯,所以那件事我告訴了我媽媽,
4:24
她很擔心,但她給我開了葯,所以我就一直吃藥。
4:31
大一的時候,我開始出現更多行為問題,我的憤怒問題非常嚴重。
4:38
那不僅僅是憤怒,而是狂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只是
4:44
知道有些事情感覺很不對勁,嗯,回想起來,我真的無法
4:52
給導致我如此憤怒的原因貼上一個標籤,我有自己的理論,其中之一就是
4:58
你知道,在高中的時候,我選修了AP心理學課程,試圖幫助
5:04
我自己也想了解一些關於我自己的問題,我們了解到一種叫做接觸舒適感的東西,
5:10
顯然,母親在孩子出生后與孩子接觸非常重要,
5:15
如果他們沒有得到這種這有點亂
5:21
會給孩子成年後帶來很多問題,所以根據我所了解的
5:27
關於我被遺棄的情況,我猜我當時沒明白,即使在孤兒院,你知道那裡
5:33
那裡有那麼多嬰兒,幾乎沒有工作人員,我想你就是這麼稱呼的
5:39
嗯,實際上最近我和我母親談話的時候,
5:45
因為我不再和再婚的母親住在一起了,她說當他們把我帶回來,
5:53
第一次和我互動時,他們真的很驚訝,因為我很難與人建立聯繫,
5:59
不接受身體上的愛撫之類的,我很難
6:05
表達情感之類的,比如他們會試圖逗我笑,他們會做各種鬼臉,他們會
6:11
撓我痒痒,而我就站在那裡,就像沒有情緒,嗯,回到我剛才說的。
6:19
高中時,我大概是在高二或高三的時候開始出現非常嚴重的行為問題。
6:25
我不記得當時是什麼情況了,我第一次變得不耐煩,所以去了……
6:31
精神病科。今天的視頻由 BetterHelp 贊助。
6:38
我每天都工作,不請病假。有時候一切都會順利,有時候卻總是事與願違。我們都經歷過。
6:45
我經歷過。生活有起有落,當感覺壓力很大的時候,情況就是這樣。擁有正確的支持。
6:51
一切都會不同。治療師可以幫助我理清外部壓力和內部想法,將壓力轉化為……
6:57
個人力量療法是學習如何處理情緒、建立健康界限和……的絕佳工具。
7:02
找到應對社交焦慮和日常壓力的方法。它還可以幫助你設定目標,
7:08
真正適合你生活。入門很簡單,你填寫……只需在線填寫一份簡短的問卷,BetterHel 就會
7:14
從超過 3 萬名擁有不同專業背景和執照的治療師中為您匹配一位。
7:19
如果匹配不合適,也沒關係,您可以隨時更換治療師,無需額外付費。
7:26
最棒的是,您無需等待合適的時機,任何一天都可以成為更好生活的開始。
7:32
如果您感到困惑,請點擊描述中的鏈接或訪問
7:37
betterhelp.com/softwhiteunderbelly,即可享受首月治療 10% 的折扣。因為照顧好自己並非
7:42
等待完美,而是每天活出自我。感謝您的觀看。現在回到
7:49
那個視頻,
7:55
令人大開眼界,我想說,那是我成長的時刻,
8:02
那段時間,我真正失去了純真
8:09
嗯,因為自從我開始掙扎以來,我唯一知道的痛苦
8:14
就是我自己的痛苦,這在某種程度上保護了我。然後我記得我被扔進了精神病院
8:21
病房,聽著孩子們講述他們的故事
8:26
你知道,還有集體治療之類的,我感到很震驚,這成為了
8:34
很長一段時間裡我的現實,那就是我被灌輸的關於這個世界的觀念
8:39
這個世界實際上是一個非常邪惡的地方,我覺得打破這種思維定勢對我來說要困難十倍
8:46
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是孩子們,我意識到孩子們並沒有想要來到這裡,你知道,
8:52
這些可怕的事情發生在他們身上,比如性虐待,你知道,他們
8:58
是強姦的受害者,有些女孩的飲食非常糟糕
9:04
疾病,這很可怕,還有很多的
9:09
那些因為自殘而被送去醫院的孩子,這可能是最難接受的事情,因為我記得那裡
9:16
是一個13歲的女孩,你知道她並沒有真正保護好自己的傷口
9:23
她可能想讓別人看到,我不知道,但傷口確實
9:28
太可怕了,這對我來說是一種創傷,它讓我受到了創傷,但不是以一種
9:34
自私的方式,因為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事並沒有發生在我身上我們每個人的故事都截然不同,但那
9:41
就像我記得的第二次對
9:47
這個世界的邪惡是真實存在的,你知道,所以我離開了
9:54
我進入了IOP項目,然後很快又回去了
10:01
進入IOP項目后,我的狀態仍然很不穩定,就像我
10:06
在憤怒和某種奇怪的輕躁狂狀態之間波動,我不知道
10:12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們一直給我開太多葯,我的身體不適應,所以我去了第二個
10:19
這個心理中心實際上比其他中心更好,它教你一些工具,你知道它教你如何
10:26
當我心煩意亂的時候,我一定要離開那裡去用那些工具嗎?不
10:33
但我也認為我還沒有到人生中那個階段,可以聽任何人或任何事,因為我非常生氣和
10:41
沮喪,嗯,有幾個月我大部分時間都很好,
10:48
然後我想,當我17歲的時候,我
10:54
又開始病得很厲害,我
11:01
十幾歲的時候真的吸毒了,比如我有時會抽大麻,我會
11:07
嘗試一下,但從來沒有上癮,你知道,我不像身體上那樣
11:14
依賴它,需要它,但我犯了一個愚蠢的錯誤,買了很多Xanax,
11:22
我不記得我買了多少葯,但是嗯,我
11:28
當時有份工作,我和一些廚師相處得很好,我說:「嘿,你覺得你能帶我去買嗎?
11:34
毒品很快?」他們說:「好的,我們會帶你去。」所以他們把我帶走了,我去取葯,其實是
11:40
從我前男友那裡拿到的,我回家后,
11:46
直到第二天早上才吃,我不記得我吃了多少,
11:51
但我吃的量足以讓我昏迷三天,
11:57
我在一家兒童醫院裡擺脫了昏迷狀態,
12:03
我住的醫院,我什麼都不記得了,也不知道我為什麼在那裡,
12:09
這讓我很害怕,你知道嗎,一個護士進來問我:「你記得我是誰嗎?」我說:「不記得了,我
12:16
我不記得吃過葯了。」之後我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12:22
當然,考慮到我當時的狀況,而且當時我還是個青少年,他們
12:29
迫於無奈,強迫我回去,所以我被送到了阿靈頓,嗯,去一個機構
12:36
在那裡,我又經歷了同樣痛苦的
12:42
經歷了發生在孩子們身上的非常可怕的事情,我覺得那是我去過的所有機構中最糟糕的
12:48
嗯,根據那裡孩子們的故事
12:55
我在那裡待了一段時間,你知道,你會接到電話,你可以和
13:00
家人通話等等。我一直問我媽媽,為什麼我還在這裡,你什麼時候才能把我
13:06
接出來,因為過去幾次我被送進收容機構時,他們總是違背醫生的指示,提前把我接出來
13:12
因為他們不想讓我待在那裡,但他們這次沒有這樣做時間,這讓我很害怕。
13:18
大約在第九天。
13:23
我的治療師和那個不耐煩的病人告訴我,我將被送往一個寄宿機構。我失去了理智,我……
13:31
不想去,我當時非常生氣,但同時,你知道,現在想想,我該去哪裡……
13:37
否則我應該去哪裡才能安全,我不確定……
13:42
是的,那是一個骯髒可怕的機構,一個孩子不應該待在那裡。
13:48
但我不知道,我無法想象我還能去哪裡,我的
13:54
生活只會是無休止的不耐煩的探訪和IOPS,以及所有
13:59
這些東西根本無法讓我穩定下來,你知道,它是否一定是一個激進的
14:06
荒野計劃不一定,但它肯定應該是寄宿制的,你知道,我當時非常生氣
14:13
因為我不明白,每次我被送走,感覺就像他們根本不在乎我一樣
14:22
他們不想理我,就像在我成長的過程中,從來沒有人真正問過我為什麼,我覺得
14:29
現在可能很重要,就像我有所有這些行為問題,你知道,我總是像貼上
14:35
創可貼或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一樣,從來沒有問過你為什麼
14:40
覺得有必要這樣做,比如你為什麼好生氣,你為什麼這麼沮喪,但同時你知道嗎?
14:48
你不能指望別人能讀懂你對這種事情的想法。
14:53
把別人放在這種位置上真的不太公平,所以我最終心甘情願地去了
15:01
阿拉巴馬州的機構。到了那裡,我感覺
15:08
這就像一次巨大的文化衝擊,就像我說的,我從小就享有特權,我需要的一切都應有盡有。
15:16
嗯,住在一個不錯的地方,你知道,這就像一次巨大的文化衝擊。
15:22
就像在阿拉巴馬州的偏僻地區,我們睡在外面,嗯,那裡有孩子們的故事。
15:32
那裡的情況要糟糕10倍,嗯,所以我到了那裡,你知道。
15:38
我很害怕,但我沒有哭,我努力保持鎮定,因為我媽媽正在跟我說再見,我不想讓她哭。會
15:44
害怕,因為我知道她對設施的樣子也很震驚。
15:52
回到我之前說的,不一定是
15:58
我們被迫做體力勞動,比如我們必須做的一件事就是填補坑窪,所以我們
16:05
要走一英里路去用沙石裝滿桶,或者好幾桶沙石,然後我們再走回來,
16:12
把它們放進坑裡,嗯,然後重複這個過程,
16:17
在外面拔三個小時的雜草,嗯,但這並沒有真正影響到我。
16:23
是的,確實有影響,但在某種程度上,在我待在那裡的時候,它停止了,我不再關心這些,更重要的是,我
16:31
只是無法接受聽到這些發生在這些孩子身上的事情,
16:38
我意識到他們幾乎總是有一些可怕的
16:44
他們小時候或童年時期的背景故事,或者一些非常非常痛苦的事情,比如在他們
16:51
青少年時期發生的事情,我只記得
16:57
說實話,我感覺非常不知所措,有點像內疚,因為我
17:04
覺得在聽完他們經歷的一切之後,我真的沒有權利有這樣的感受
17:11
我被我所經歷的一切深深地傷害了,你知道嗎
17:18
但你知道,這更像是我現在的一種看法,我正在努力接受這一切
17:26
每個人處理事情的方式都不一樣我曾經有一位精神科醫生告訴我,有些人腳趾被撞到,
17:33
可能會留下創傷,影響他們的一生。你知道,這取決於個人如何選擇
17:39
去處理這件事。然後我最終從
17:44
那個機構畢業了,因為你必須畢業才能離開這個項目。好吧,我開始上大學了。
17:53
你知道,我實際上被私立學校開除了。我被要求離開。我可以選擇
17:58
要麼自願離開,要麼被開除。我不想被
18:05
被開除,所以我自願離開了,去了一所另類學校。
18:10
然後我被送到公立學校。我暫時還好,嗯。然後你知道,
18:16
仍然定期接受心理治療,學校輔導員也會來照顧我。
18:22
精神科醫生提供的所有幫助我可能需要,然後第二個
18:28
我18歲的時候,被正式診斷為邊緣性人格障礙,
18:33
但當他們仔細研究后,這並不讓人感到驚訝,
18:39
我開始閱讀相關資料,嗯,我不太願意接受這個診斷,
18:46
因為我不想被強加於我,而且我感覺我已經經歷過很多了,所以
18:51
我開始認同自己是一個被收容在收容機構的人,
18:57
這種感覺在經歷過這種事情的人身上很常見,就像你一樣,
19:04
感覺你屬於那裡,就像那是你唯一的地方,那是你的人生方向,
19:11
你的人生方向是不斷地被各種機構折磨,不斷地被藥物吞咽,
19:16
因為你已經習慣了那種混亂,而我仍然在應對這種混亂,
19:22
這有點像是我身份認同的一部分你知道嗎,我上過社區大學,
19:29
還不錯,我成績不錯,然後輟學了一段時間,然後又回去了。
19:37
我又上了些課,成年後轉到了一所四年制大學,但我一直陷入……
19:45
非常嚴重的抑鬱症,所以我一直輟學,我感覺……
19:50
上學對我來說很好,因為第一,我不知道我是否……
19:56
想用上我拿到的學位;第二,我只是覺得……
20:01
我當時需要工作,自己學習一些東西……
20:06
現在我差不多就是這個狀態了,嗯,我最近得了一場非常嚴重的……
20:16
抑鬱症,這次不一樣,因為這次不是為了引起注意……
20:21
我承認,我承認很多時候……我當時
20:26
年輕的時候,你知道我會自殘,或者發脾氣,是為了引起注意嗎?
20:32
或者大聲喊出我的痛苦,然後陷入非常嚴重的神經質狀態。
20:40
這是為了讓人們看到我有多痛苦,我想讓他們看到我
20:45
想讓他們知道,我希望每個人都像我一樣痛苦。我真的不知道答案,因為
20:52
為什麼我認為傷害別人的人喜歡傷害別人?
21:00
有時是這樣,但就像我說的,這次的抑鬱症很不一樣,這基本上就是典型的抑鬱症。
21:07
和我12歲時的抑鬱症很相似,但要黑暗得多,因為作為一個成年人,
21:12
面對它感覺比你經歷過的要真實10倍。
21:18
意識到我承受的痛苦我無法逃避,
21:24
而且它不會消失。離開它,如果我能克服它,情況可能會好轉。
21:30
但我永遠無法忘記它,這就是讓我處於那種狀態的原因,我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21:37
我將不得不在餘生中忍受痛苦,這感覺無法承受。
21:45
實際上,這感覺像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所以我沒有告訴任何人。
21:53
實際上你知道我媽媽很擔心,她告訴我應該去看心理醫生和精神科醫生,所以
22:00
我照做了,嗯,我對他們非常坦誠,你知道,這真的非常殘酷。
22:08
抑鬱症就像是一件要麼全有要麼全無的事情,我意識到我有兩個選擇,實際上有三個,
22:15
要麼選擇輕鬆的自殺,我可以繼續坐著,
22:22
痛苦不堪,要麼我可以努力接受
22:29
發生的事情,並且接受它。
22:34
無論哪種方式都會很痛苦,實際上,無論我是死是活,這三種方式都會很痛苦。
22:40
如果我坐在那裡,繼續痛苦,因為我很舒服,那會很痛苦。
22:48
在那種精神狀態下,如果我選擇堅持下去,那會很痛苦,因為它會帶來向上
22:56
那些我長久以來一直有但又不想去感受的感覺,這也是我
23:02
一直拖延這麼久,不認真對待治療,選擇
23:08
痛苦的原因之一,是因為我覺得它很舒服,它給了我某種
23:14
我甚至不知道該如何形容它,它只是我深深地
23:23
依戀於那種悲傷,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
23:29
在精神病房裡發生的一些事情,他們在青少年病房告訴你不要和孩子們建立聯繫
23:37
你去那裡不是為了交朋友,但你知道你把一群[ __ ]孩子扔進醫院,好像他們要建立聯繫一樣
23:44
他們會分享電話號碼,他們會分享Snapchat 他們會在 Instagram 上分享,他們會對那些……的人產生過度的依戀。
23:51
有嗎?就是這樣。你知道嗎?你小時候感受到過愛嗎?
23:59
小時候我沒有,現在仍然沒有感受到愛,說實話,這感覺不對,因為
24:06
我知道人們愛我,但我覺得
24:13
收養對我的影響非常深遠,
24:23
我覺得這種感覺我很長時間都無法擺脫。
24:29
收養,或者說被拒絕,找不到更好的詞來形容,被拒絕。
24:34
是的,完全是你的親生父母,是的,這很有趣。
24:41
想想吧,因為我知道他們不能留下我,我知道在法律允許的情況下,這也是一種選擇。我當時的樣子,以及……
24:50
粗心大意似乎比什麼都傷人。你
24:58
我不知道細節,我不知道細節,也許你不是老二,嗯,誰知道呢,我不知道
25:04
如果我是獨生子,對吧,你媽媽可能有邊緣性人格障礙,無法應對。
25:12
是的,但我花了很多時間想念我的父母,實際上,一直都在想念。
25:18
你知道,我盡量不去想這件事,我盡量壓抑它,但是
25:23
在學校,比如私立學校,我有一位非常好的英語老師,
25:28
實際上,他幫助我處理了很多關於收養孩子的事情,通過這些作業,
25:34
他布置的作業,我所有的詩歌和寫作作業,
25:40
所有關於我親生父母的事情,你知道,沒有父母真的
25:46
影響了我,這感覺很自私,因為我得到了第二次生命的機會。我知道,我
25:54
我知道我不應該有這種感覺,但我花了很多很多時間
26:00
只是非常非常地想要他們,感覺自己格格不入
26:08
無論在哪裡,我都感覺即使有人告訴我他們愛我、需要我,我也不
26:13
相信他們,我的生活真的過得很充實
26:20
我變得偏執,無法相信任何人,我內心深處的一部分感覺
26:27
我活該,我活該被這樣拋棄,就像我做過那樣的事情一樣
26:37
懷著我對我媽媽來說太糟糕了
26:43
她不想要我,你知道,就像我喜歡我的
26:49
我的存在對她來說是如此沉重的負擔,以至於她離開了我
26:56
她真的這麼做了,對吧但你也可能是另一個經歷過同樣經歷的孩子
27:05
和你一樣被遺棄,並將養父母視為
27:10
一種祝福,並對此心懷感激,我想很多被領養的孩子都是這樣的。
27:16
是的,我同意,這是一種視角。我認為這是一種視角,而且我每天都在學習視角的重要性。我
27:24
現在試圖在「如果……會怎樣」中找到安慰,比如「如果……會怎樣」而不是
27:30
整天躺在床上睡覺。我早上起床,
27:36
準備好,然後出去散散步,我開始閱讀。
27:42
一些我一直擁有的書,因為我真的覺得學習是我仍然在乎的事情。
27:48
我覺得即使你不在學校,你也可以學習。
27:54
嗯,它讓我改變了很多視角,但我還是認為這將是
27:59
一個實踐積極想法的過程,
28:06
打破我一直處於非常悲觀的循環,你知道,
28:11
消極,有時抑鬱就是抑鬱,嗯,這不像你的
28:16
有時情況很糟糕,如果你有抑鬱的性格,
28:22
你只會抑鬱,嗯,即使你中了彩票,你仍然會抑鬱,我覺得這很讓我害怕
28:28
我害怕快樂
28:33
快樂讓我害怕,因為它讓我不舒服,我覺得如果我
28:38
快樂,我不會讓自己因為某種原因而快樂,或者像你剛才提到的,如果有什麼
28:46
好事發生了,你知道我應該感激,我仍然會
28:53
非常沮喪,你知道這很讓我害怕
29:00
我不能回到我之前說的
29:05
你知道,你可以吃藥,你可以接受治療,你可以去
29:12
去醫療機構,但如果你抱著我試圖打破的心態,
29:18
現在你永遠不會好轉,因為你沒有與自己合作,而是
29:24
與自己作對,有一段時間我一直在與自己鬥爭,你知道,傾向於
29:32
陷入消極的想法,你知道,我什麼也不做來幫助自己,因為我內心病態的一部分喜歡痛苦。
29:39
有一件有趣的事情,我最近在
29:45
讀書的時候意識到,有一段時間,或者直到現在,我意識到我對我感受到的痛苦有一種自負。
29:59
我感覺,因為我經歷了太多的痛苦。
30:05
親身經歷讓我變得更好我比其他任何人都更了解生活的現實,這是錯的,這是錯的。
30:11
完全錯了,嗯,說實話,我
30:19
我希望我內心沒有這種想法,因為它仍然存在,你知道,我仍然……
30:27
我知道我會遇到一個快樂的人,但我覺得我好像不配擁有幸福。
30:33
快樂,你知道,這其實一點也不公平。
30:39
嗯,諸如此類,你很有藝術細胞嗎?是的。
30:47
有很多偉大的藝術家都患有嚴重的抑鬱症,嗯,就是這樣。是的。
30:55
如果你是你剛才描述的那種快樂的人,你不太可能成為如此偉大的藝術家。
31:01
抑鬱和藝術的思維方式有點像,你。
31:07
有意思的是,我發現我只能在非常低落的空間里創作。還有
31:12
當我處於某種基線狀態時,你知道我做得還不錯,但我非常缺乏靈感,如果我認為這是……
31:20
是什麼讓我對它著迷,你知道嗎,如果你只是深入研究你的藝術,
31:26
把它看作一份禮物,我會說我的藝術不一定是繪畫或素描之類的,我……
31:33
我會說它更像是一種扭動,是的,可以是任何東西很多偉大的詩人
31:44
作家、詞曲作者都曾極度抑鬱,嗯,但他們都是天才。
31:50
是的,我不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寫作。
31:56
如果你在他們臨終前問他們,他們是否更願意快樂,以及快樂的代價是什麼。
32:03
你可能沒有那麼深的創作深度,你知道這很有趣,就像你可能會說的那樣。
32:08
在我人生中一段非常奇怪的狂躁時期,雖然我沒有躁鬱症,我只是
32:14
每天喝1200毫克的咖啡因,出於某種原因,我寫了
32:19
寫了很多,其中一件事是,如果我可以選擇
32:26
天真快樂,或者選擇痛苦和有遠見
32:32
我每次都會選擇痛苦,這當然很有道理,是的,我想你知道我
32:37
實際上,在我決定做這件事之前,我看過你的介紹視頻,你談到了你是如何運用這些
32:44
視頻,就像一堂關於同理心的速成課。我想我有自己的性格預設,我
32:51
也有自己的應對方式,但我要說的是,我從中真正獲得的是
32:58
我所經歷的一切就是同理心。令我驚訝的是,很多人
33:04
實際上並沒有同理心,或者他們在一定程度上擁有同理心,但他們並沒有真正理解你所說的
33:12
身處非常黑暗的地方是什麼感覺,你知道你不能因此責怪任何人
33:19
因為每個人的生活都不一樣,我覺得這真的很不公平,如果你知道
33:24
你不斷地去一些我以前也做過的事情,你不斷地試圖抓住
33:31
某個人不想知道第一點,知道什麼
33:38
身處那些黑暗的地方是什麼感覺;第二點,你把你經歷的一切都傾訴給他們聽,我就是這麼做的。
33:44
我十幾歲的時候經常這麼做,因為我覺得自己無處可歸,所以
33:49
當我有朋友的時候,我會把他們當作我的安全網,這太不公平了,尤其是在我這個青少年時期。
33:56
你知道,他們只是個孩子,他們可能也在經歷著自己的經歷,程度和我一樣。
34:02
也許不是,但這樣對待別人不公平,因為就像我說的。
34:07
以前你不能指望有人來救你,也不能指望有人能讀懂你的心思,你知道,我想要的是什麼。
34:14
我這樣做的最終目的是讓他們能夠拯救我。
34:20
讓我康復,告訴我。那
34:25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因為我希望有人幫我,我不想自己一個人做。
34:31
我覺得我不夠堅強,無法獨自完成。我不相信自己,我恨自己,我只希望有人
34:39
像打個響指一樣神奇地讓我內心的所有痛苦消失,讓我完全恢復正常。
34:46
我喜歡你說你喜歡不開心,是的,沒錯,我遇到過
34:53
兩個和我非常親近的人,他們和你我一樣抑鬱。
34:59
真的相信他們喜歡不開心。這是一種病態的[ __ ]執著。這是一種
35:04
執著於其核心,這就是它。我不明白。我寫了很多日記,試圖去理解它。
35:11
悲傷有一種特定的舒適感。也許就是這樣。你知道他們
35:18
也許覺得這能讓他們更牢牢地把握
35:24
現實,但現在想想,也許我這麼說是為了保護自己
35:31
因為我太喜歡它了,這讓我害怕
35:37
非常複雜,人類非常複雜,我不明白
35:48
習慣了身處如此黑暗的地方,除此之外的任何事情
35:56
感覺真的很不舒服,你做不到,這就是我的感受,我無法接受
36:02
好的事情,你知道,這很奇怪,就像人們會試圖為我做好事
36:08
我不會讓他們,我不會讓任何人幫助我,因為我喜歡我的方式
36:14
對我來說,這一定是某種奇怪的自我意識,一定是關於某種
36:20
關於痛苦滋養你的自我某種程度上是這樣
36:25
對我來說是這樣,但那可能是為了保護自己,說實話,
36:31
關於這一點,我以前很自豪,
36:36
沒有自負,這很有趣,因為這證明我確實
36:42
有自負,我覺得這就像一種病態的癮
36:51
那種痛苦,就像你嘗過它的滋味,嘗過那種
36:56
深深地感到難受,你就是不想放手,就像它本來的樣子
 你
37:05
我再也不想失去那種感覺了,因為它會對你造成影響。
37:11
它會以好的方式或壞的方式改變你,你知道,但對我來說,這種能力是
37:16
主要是我喜歡這種能夠深刻感受的能力,但它
37:22
並不意味著你的生活不如一個快樂的人,或者沒有走上正軌,因為我
37:30
我真心相信,像你這樣性格的人也能找到愛情。
37:37
就像一個天生樂觀快樂的人一樣,你也能獲得滿足感。
37:43
富有創造力,在生活中成就偉大的事情。嗯,只是你會……
37:49
變得沮喪,是的,這並不意味著這是件壞事。表面上看起來是件壞事,但它……
37:57
就像……那些沒有那種
38:04
消極、低落或隨便你怎麼形容那種心態的人,
38:10
我們認為它是破碎的,但事實並非如此,它幾乎更好,幾乎更豐富、更深沉
38:19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它的原因,你應該享受它
38:25
我想這有點像寫……有些人像你一樣愛別人,真的信任我,這很滑稽,嗯,我希望我能找到他們,因為到目前為止,每個人都對我很厭煩
38:40
嗯,是的,這肯定和那種豐富的感覺有關,快樂是
38:48
被高估了,就像我剛才說的,我選擇吝嗇、痛苦和有遠見,而不是天真和快樂,
38:56
那種感覺有點像欣快,在某種程度上,人們
39:03
就像你翻白眼一樣,你翻白眼你看著快樂的人,是的,但同時
39:09
就像抑鬱症本身一樣
39:17
真的很奇怪,因為它就像你的身體癥狀
39:25
癥狀就像你的食慾消失了,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有些人會失去食慾,他們會吃東西,會暴飲暴食,你知道嗎?
39:32
你的食慾消失了,你就會停止照顧自己,
39:40
當你不照顧自己的時候,它幾乎會產生某種
39:47
某種程度上的欣快感,也許是脫水而不是
39:53
吃東西,但是,嗯,它的核心有一種
40:00
柔軟,這不是一種無辜的柔軟,而是一種非常
40:07
就像哇哦,也許你需要退一步,但它有一些複雜的東西
40:14
關於它,回到我青少年時期的心理學術語是
40:20
我第一次真正體驗到人性的
40:25
二元性,因為比如說,那裡有個女孩,她患有嚴重的
40:31
飲食失調症,她很瘦,但她給予的最多,她非常肯定,就像
40:37
對在場的每個人,她都給予最多的讚美,她會觀察人們是否會吃東西
40:43
並試圖讓他們吃東西,這是一件令人悲傷的事情,你知道,這是一件令人震驚的事情
40:49
嗯,當我看到這一切時,我感覺自己
40:56
陷入了一種困惑的狀態,因為怎麼會有人承受著如此多的痛苦,
41:03
卻仍然對他們抱有同情心,
41:09
我做不到,我仍然不明白,即使想到我自己,我也不明白我怎麼會
41:17
同時如此自私和無私,因為壓抑所有其中
41:24
所有我,所有精神健康障礙,成癮,都是自私的疾病
41:30
就像人們永遠不會不喜歡說這個,但自殺行為是自私的
41:36
這太自私了,你知道我會小心翼翼地跟誰說,因為你知道有些人
41:43
如果他們的親人經歷過自殺,你會感到被冒犯,但
41:49
做出那種行為,離開別人,以你想要的方式影響別人
41:55
影響他們,真的真的
42:02
自私我可以說,最近經歷過那種感覺,實際上就像我說的,最
42:10
最近的抑鬱其實不是因為關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
42:15
而是我體驗到了真正的自私,我仍然
42:23
試圖擺脫那種感覺,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恢復,意識到自己
42:29
能夠做出這樣的事情是一件可怕的事情
42:39
這很令人困惑,真的令人困惑,我覺得更可怕的是,當你知道有人為我害怕的時候
42:46
來找我談談,特別是我,嗯,我是天主教徒,我不怎麼跟別人談論我的宗教信仰,但我確實相信上帝。在我經歷抑鬱的時候,我聯繫了
42:59
一個信仰非常堅定的人,他問我一些問題,
43:04
比如自殺是不是一種罪你知道他說這是重罪,
43:11
大到足以讓你下地獄,我知道有些事情真的
43:16
錯了,因為地獄並不嚇我,就像下地獄並不嚇我一樣,我的
43:22
我一生都害怕地獄,但它並不嚇到我,我並不
43:28
我寧願下地獄也不願繼續受苦
43:35
就像在這個地球上,這沒有任何意義,因為地獄是永恆的
43:40
你知道,這真是一個矛盾,你知道,就像我
43:45
感覺這幾乎描述了我這個人,非常矛盾
43:51
就像什麼都不知道,就像以為自己知道一些事情,
43:56
然後第二天醒來,意識到你完全錯了,你不知道哪一個才是你知道
44:03
以前我很害怕,因為我以前總是需要一個明確的答案和一個計劃。現在我試圖從自己一無所知的事實中尋找安慰,這對我來說很有幫助。
44:16
實際上,因為我現在醒來時會想:「哦,你知道,今天可能會發生一些事情,它會以積極的方式改變我的人生軌跡。」我喜歡這樣想,希望不是以一種
44:28
糟糕的方式,因為那真的沒什麼意思。
44:33
但一旦你能接受不知道所有答案的事實,因為我覺得
44:40
那也讓我陷入了抑鬱,你知道我會花很多時間去想我的親生父母,
44:46
就像編故事一樣,在我的腦海里像兔子洞一樣鑽來鑽去。
44:51
關於發生了什麼,為什麼會發生那樣的事,以及我現在的生活,為什麼我這麼[ __ ]。
44:57
有時候沒有答案,你必須學會​​接受這一點。
45:04
我懷疑,如果你有你的親生父母,你的父母結婚了,
45:09
直到今天還在一起,由他們撫養長大,你還是現在的你。
45:17
現在也許我花了很多時間希望,如果他們真的把我撫養長大,我
45:22
我不會和他們一起生活,但你說得對,我覺得這可能是生理因素,目前來看,我覺得
45:29
是的,這肯定是大腦化學反應,因為嗯,我們都是
45:34
化學反應,我們做的每一件事,我們身上的一切都與化學反應有關,我們的身體只是血肉之軀,但是
45:41
是的,我不知道,因為即使現在,即使在黑暗中,我也有清醒的時刻,我非常有自我意識
45:49
我只需要開始改變我的觀點,我不認為這是你需要
45:55
改變或修復的事情,我認為這是你需要享受的事情
46:00
堅持下去,真正接受這就是你
46:06
就像你這樣對我說,因為我的一生中,人們一直在告訴我要修復它,或者想辦法修復它
46:12
好像有什麼地方不對勁 哦,你應該高興,你又漂亮又健康,擁有一切值得你活下去的東西,諸如此類的[ __ ]
46:18
這都是[ __ ],嗯,這都是一堆[ __ ],因為沒人會
46:24
比如說,這是一張中獎彩票,這無關緊要,這些都不會改變你的本性,你的
46:30
你很棒,你有天賦,你應該享受它,謝謝
46:36
是的,這確實改變了我的看法,而你的藝術,我
46:41
認為是這一切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因為如果你不去創作,就會
46:47
真的很令人沮喪,是的,也許我會成為一個窮困潦倒的藝術家,你不必窮困潦倒
46:54
也可以成功,但你不可能像你這樣的人那樣去創作
46:59
如果可以創作你很快樂,是的,它是如此[ __ ]
47:05
嗯,是的,有些事情值得思考,
47:10
總是有取捨的,我曾經有人告訴我,你可以是一個黑暗的人,但這
47:17
並不意味著你知道自己很痛苦,對吧,我很好奇你對此的看法
47:23
就像我很黑暗,看看我正在做的這個項目,是的,但如果你表現出來,問問我的朋友或
47:29
家人或任何我親近的人,如果我是一個悲傷的人,我其實不是,我可以
47:35
如果我停止創作,我就會開始變得非常黑暗,但如果我繼續
47:41
忙碌,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自從我
47:47
開始這個黑暗項目以來,過去六年裡,我度過了人生中最美好的日子,這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我
47:53
喜歡它,我不斷學習,不斷成長,並希望能夠幫助他人,這是一種很棒的生活方式。
47:59
是的,我不知道,我覺得也許……
48:06
我現在的問題是時間太多,時間太多很糟糕,是的,時間太多是……的敵人。
48:13
一切,尤其是當你的大腦化學反應失調的時候,是的,因為現在是時候思考了。
48:20
是時候離開,是時候讓自己發瘋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裡如此忙碌。今天是星期天,我整個上午都在工作。
48:27
我趕到這裡和你一起做這件事,我相信之後我會整個下午都在工作,而且我一直這麼忙。
48:35
是的,你很多產,希望你能從中找到一些讓你看起來像個天才的鑽石。
48:42
藝術家,但實際上,你最終的創作是通過努力工作獲得的。
48:47
我覺得我只是在整理我的作品,而且我只
48:52
發布那些有價值的作品,這樣看起來我真的很有才華,但其實我只是在努力工作。
49:01
我覺得我太想了,需要
49:07
制定計劃,說實話,這也是我不相信大學的原因,因為
49:13
給一個18歲的孩子四年時間去思考他們餘生想做什麼,這對我來說太瘋狂了。
49:20
我覺得創造對我來說是唯一的出路。
49:29
說實話,寫作真的幫了我大忙,你知道嗎?
49:35
有時候,它並不總是黑暗的,有時候,它只是寫下一些隨機的想法和東西,就像想要保留它們一樣。
49:41
如果它們不是黑暗的,它們會更特別,因為它們就像是某種可以抓住的東西。去
49:49
記住,就像我不想忘記我的壞時光,我也不想
49:54
忘記我的美好時光,我想記住美好的時光。再說一遍,這只是回到學習如何平衡
50:00
人生的二元性,這可能是我很長一段時間內都會掙扎的事情,因為
50:06
人類的二元性本身就存在不公平,你知道我個人就很不公平,但是,
50:15
我覺得這也讓我難以忍受,因為很多時候我開始想,這不公平,我必須報復,
50:22
或者我必須想辦法讓我的生活變得公平因為那事發生在我身上,但這不是關於
50:29
這不是遊戲,我覺得我很長時間以來都把生活當成遊戲,一場
50:36
關於平等,對某些人來說
50:42
某種程度上是這樣,但更多是當我年輕的時候,就像你對我這樣,所以我要重複10次
50:48
對你來說更糟,事情不應該是這樣的,這對我來說很不成熟,我
50:54
差不多已經克服了,但你知道,隨著
50:59
隨著年齡的增長,他們說隨著年齡的增長,你的邊緣性人格會好轉,這很有意思,因為我
51:06
實際上現在大部分癥狀都沒有了,我覺得如果我有的話,那更多的是一種內在的東西,比如沒有
51:12
真正擁有一個身份,嗯,這更像是抑鬱症
51:18
傾向於,也許嚴重抑鬱症,但年輕的時候,我擁有所有
51:24
標準,比如被拋棄,就像我是個卑鄙的人,我非常憤怒。
51:33
嗯,是的,我只是覺得我目睹了很多事情,
51:40
我覺得不公平,這種感覺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你知道,這種感覺一直縈繞在我的心頭。
51:45
心態,比如現在一切都必須公平,你知道我必須
51:50
盡我所能去幫助那個人,因為他們的生活對他們來說太不公平了,這也讓我陷入了
51:56
麻煩,因為你花了這麼多時間試圖
52:01
去幫助拯救別人,而與此同時,我卻快要死了,沒錯,這
52:06
這是一個持續的循環,有人濫用這種
52:12
對我的同情,然後這種情況就變得更加糟糕了。周期
52:19
因為現在你們彼此依戀,無法放手,彼此依賴,就好像
52:25
我不再照顧你,或者你不再照顧我,我們都會
52:30
痛苦,但那不是愛,你知道愛不是依戀,依戀可以
52:36
感覺像愛,即使它很糟糕,但它們非常不同,我覺得我
52:42
經歷過幾次愛情,但其他時候都很強烈
52:47
依戀,即使它並不好,你知道,就像因為我
52:53
不能獨自一人,我寧願和一個你認識的人在一起
53:00
對我來說不好或者讓我難過,你多大了,我23歲,23歲,你上過嗎?
53:05
上過一點大學,是的,我的,我的我大女兒剛
53:11
畢業,她有點慌亂,不知道該怎麼辦,現在我得找份工作,你
53:16
知道這很可怕,我只是……她……我意識到她的性格和我很像……
53:23
我只是鼓勵她做點什麼……
53:28
有創造力,因為這能幫助你對抗抑鬱,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有幫助……
53:34
找份工作,為某個老闆打工,你最終會在幾個月或幾年內變得痛苦不堪,
53:41
嗯,對有創造力的人來說,這不是解決辦法,我認為……
53:49
挖掘你的創造力,這比什麼都更能幫助你對抗抑鬱,我也是這麼認為的。
53:56
我也覺得很多人不明白這一點,因為我見過很多人……
54:04
說如果你的精神狀態不好,我就會把這種狀態稱為
54:11
抑鬱症,真的病得很嚴重,所以如果我這麼說,我的意思是,如果你的精神狀態不好,那麼達到你的目標就會困難10倍
54:17
我不知道這是否正確,
54:22
跟你聊過之後,我不再覺得這有什麼問題了,奇怪的是,這對我來說很有道理
54:28
但現在我感覺有點不一樣了我覺得現在有一種正確的方法,或者可能沒有
54:35
我又來了,你知道,我試圖用正確的方式做事,一種特定的方式,我覺得我一直都這樣
54:42
一直這樣,但除了阻礙我之外什麼也沒做。生活中的一切既是祝福也是詛咒
54:47
嗯,快樂、樂觀、開朗對
54:52
當然,但在其他方面,它也是一種詛咒,抑鬱、沮喪是一種
54:59
詛咒,同時也絕對是一種祝福。如果你不明白這一點,那麼你就只能永遠與內心的陰影作鬥爭
55:07
試圖弄清楚你為什麼抑鬱,或者為什麼你不能
55:13
成為一個有深度的藝術家,你知道,無論什麼
55:19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但非常快樂的人很難成為超級創意
55:26
或者創作重要的作品,或者隨便你怎麼稱呼它,嗯,你幾乎需要這個。
55:31
抑鬱的心態才能創作出重要的作品,我覺得這是
55:39
執著的另一部分,它帶來的靈感。
55:47
你看過電影《電鋸驚魂》嗎?我想我看過。你怎麼知道它是關於什麼的?
55:53
就像那種恐怖電影,對吧,但基本上它的重點是
55:58
他把人們置於非常緊張的境地,這些陷阱。
56:04
你知道嗎,他把他們放在陷阱里,除非他們找到辦法,否則這些陷阱會在特定時間內殺死他們。
56:10
逃脫,而那些逃脫的人,把他們放進去的目的是讓他們能夠
56:18
差點死掉但沒死,這應該讓他們珍惜生命,我實際上
56:25
德魯我從索爾身上獲得了很多靈感,因為他……嗯,是的,我感同身受,不是嗎?因為它太[ __ ]了。
56:31
這聽起來很邪惡,但我有點理解他的心態。
56:36
不,但我認為你應該擁抱你所感受到的黑暗,而不是……
56:43
被它嚇到,然後試圖修復它。你會用你的餘生去修復它,卻不會真正取得任何進展。
56:50
有趣的是,你所有喜歡的藝術家都有同樣的……
56:55
你的心態。
57:02
想想很有意思,因為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在我的一生中,人們一直在試圖告訴我……
57:10
我需要修復它,你知道有些事情真的錯了,好吧,讓我們修復它……
57:15
讓我們讓它消失吧。我從來沒有想過要去面對它。
57:22
但如果我這麼做了也許會以一種不同的方式對待我一直以來做的事情,因為我一直很投入。
57:31
但也許是以一種不健康的方式,因為我
57:36
其實並沒有寫太多,也沒有專註於我的創造力,我相當
57:42
只是過度內省,以至於我快要把自己逼瘋了。
57:48
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至少應該寫下一些東西,你知道,肯定有什麼教訓可以吸取。
57:55
從中吸取教訓,這是另一回事。我不能認為這些痛苦的全部意義就在於此。
58:02
沒什麼,我不能,這也是我相信上帝的部分原因,因為
58:08
你知道,在天主教堂里,他們說死後還有生命,還有救贖和救贖的存在。
58:14
這給了我很多安慰,很多安慰,就像它給很多人帶來的一樣。
58:22
我不知道為什麼它能給我帶來如此大的安慰,因為我從未做過
58:28
任何錯事,你知道,這更像是一種感覺,就像我
58:35
這輩子做了很多錯事,就像我……我做不到……被拯救,被原諒,這種感覺非常非常強烈,我……
58:41
從未真正擁有過,就像人們告訴我他們原諒我之類的,但我從不相信。回到我之前說過的……
58:53
人們告訴我他們愛我,他們需要我,就像說我很特別,我不相信……
59:00
我自己,某種程度上,這有點像現實,因為……
59:06
嚴格來說,我們都是……但這種想法會激勵你去創造更重要的作品……
59:15
只是在我20多歲的時候,尤其是20多歲的後半段,我看到了一種每周兩次的心理諮詢,我們
59:21
我們開會,聊天,討論一些事情,然後我終於
59:28
大概在30歲左右的時候,我意識到
59:34
與其把我喜歡工作過度這個事實看作是一個問題,不如反其道而行之,因為我最喜歡的藝術家們都恰恰相反,他們
59:46
只是沉浸在自己的作品和可卡因中,
59:52
他們的功能障礙,但他們創作的大量精美作品,
59:58
都屬於同一個整體,我只想擁抱它,而不是與之對抗,
1:00:05
把它看作一個問題 就當這是一份禮物吧,所以我告訴他,我再也不想見他了,1:00:10
我不再來了。他說:「那我們下周四再談吧。」我說:「不,我不會,我告訴你,我不會
1:00:17
來。」他說:「好吧,我們下次再談。」我說:「我只是告訴你,你可以用這個信息做任何你想做的事,1:00:23
但我不會再見你了。」因為我浪費了半個小時開車來,晚上一個小時討論這件事,
1:00:30
再浪費半個小時開車回來,這樣我就有兩小時可以每周工作兩次了,我們就這樣,我不會再這樣做了,
1:00:36
那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從那以後我就成了一個工作狂,
1:00:43
那是我做過的最好的決定,治癒了我的抑鬱症,再也沒有
1:00:48
沮喪過一天,我的意思是,我的確沮喪過,但我知道如何快速解決,如果
1:00:56
如果我想的話,有時候你會想沉浸在沮喪中,如果你和你在乎的人分手了,
1:01:01
諸如此類的事情,但總的來說,
1:01:07
幾乎到了犯錯的地步,就像真的沉迷於,真的只是把你的
1:01:12
生命投入其中,是一種對我來說,抑鬱症的治療方法是……嗯……
1:01:17
如果你喜歡,你可以…… ...樂觀、樂於助人、美麗動人。
1:02:06
非常熱情的人,嗯,你不是,我也不是,但我們還有其他的
1:02:14
同樣寶貴的品質,其他人也一樣。
1:02:20
領導者和其他人一樣,你知道我們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優點和缺點。如果你不
1:02:27
理解我們都有優點和缺點,你就無法理解生活是如何運作的。是的,我覺得人們
1:02:38
也許有時他們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尤其是抑鬱的人。嗯,我正在讀的那本書
1:02:45
叫做《經典哲學問題》,我愚蠢地忘了帶它來。
1:02:51
但是,嗯,我正在讀的其中一章討論的是
1:02:58
比如,人類總是自私的嗎?我開始喜歡我一開始
1:03:06
並不知道答案,但我一開始就想到了
1:03:12
我首先想到的是,嗯,首先我需要定義利他主義,比如利他主義的真正含義,如果我決定
1:03:20
給出一個定義,那麼我就能確定它是否真的存在。我開始
1:03:26
和我媽媽爭論,我說:「嗯,我得出的結論是,人類總是自私的,我們做的每一個行為,
1:03:34
都是為了我們自身的最佳利益。」 她說:「你為什麼這麼認為?」 我贊成,然後
1:03:40
繼續給她提供了一個我覺得
1:03:46
可以接受的利他主義定義,而我說:「我不認為這個定義存在。」她給我發簡訊說:「嗯,你太悲觀了,你……
1:03:52
我知道你不應該質疑別人的動機,我當時就覺得我好像無法理解……
1:04:01
還有其他方法嗎?是的,但人們不懂字母四的字母順序。你是字母四,我也是。我是字母三和……
1:04:07
字母四,字母三救了我一命。但大多數人不會……
1:04:13
明白,嗯,你活著就是為了被誤解,你享受它,是的,所以你……
1:04:19
你只需要享受它,堅持下去,即使被誤解,你也會……
1:04:25
愛它,這才是像……
1:04:31
你和我這樣的人應該有的樣子 我一直不想被誤解,我一直想融入。
1:04:37
我一直想融入。不,你不知道。過去我小時候,是的,我比任何人都更渴望融入。
1:04:44
我竭盡所能去融入。
1:04:50
真的,我的確這麼做了,但從來沒有成功過。我越努力,就越……
1:04:56
我把別人推開,因為你知道,我會……
1:05:03
抑鬱症會來襲,我無法表現得像我很融入,就像對其他人……
1:05:10
像她這樣有點奇怪的人,就像她真的有什麼問題,這讓我更加難過。
1:05:16
因為我只想歸屬某個地方,你知道我……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屬於任何地方。不,我知道,我知道。那種
1:05:21
感覺是的,你想被愛,被接納,但你
1:05:27
也有點不想,是的,我不想被接納,這種感覺
1:05:32
後來我意識到,嘿,也許我浪費了很多時間,是的,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感覺更
1:05:38
更像那樣,嗯,你還年輕,就像我23歲的時候一樣,我23歲的時候,我什麼都不知道
1:05:45
[ __ ] 我當時就像我20多歲的時候,年輕又愚蠢,我開始
1:05:51
弄清楚了,到了30多歲的時候,我就像「好吧,現在
1:05:57
我開始明白,也許我並沒有那麼崩潰。」是的
1:06:05
字謎對我幫助很大,什麼?我們做完之後我會送你一本書,嗯,是的
1:06:14
那種破碎感讓我經常哭泣
1:06:19
說實話,我一直把它看作是一件非常負面的事情,你也可以把它看作
1:06:25
一份很棒的禮物,是的,就像我說的,所有這些
1:06:31
我一直以來的這些想法,你知道,它們不必對我自己造成如此大的傷害,它們不必
1:06:37
成為某種會讓我停滯不前,毀掉我一個月生活的東西,你知道,導致我
1:06:44
如果我不出現就會丟掉工作,或者導致我對你
1:06:49
不和任何人說話,每天睡18個小時,它們不必所以
1:06:55
有害,就像在某種程度上讓我更加痛苦。
1:07:01
我之前再次承認,我執著於痛苦,因為我認為它
1:07:06
會滋生出別人沒有的東西。當然是的,但不一定非得如此。
1:07:13
所以非黑即白,你知道我最近的抑鬱感覺
1:07:19
所以我要麼繼續抑鬱,要麼不再抑鬱。
1:07:27
抑鬱就像沒有中間地帶,你知道,就像你說的。
1:07:33
把它變成一種思考,你知道這是一種天賦,你肯定會有幫助。
1:07:38
但就像我,我認為非黑即白,你
1:07:44
我知道我認為要麼這樣,要麼那樣,如果不是這樣,那我就真的不知所措,我感到害怕,嗯。
1:07:52
但我之前提到過,我試圖從「我什麼都不知道」這個事實中尋找安慰,這很奇怪。
1:07:58
因為你可能是四字母組合,四和五,我是三和四,這很有趣,當
1:08:04
當你開始讀的時候,你會發現,好吧,嗯,但是就像我說的,但是然後我
1:08:12
有所有這些不安全感和所有這些衝突的想法,這些想法完全
1:08:18
衝突,我又一次陷入困境,你知道,我快要瘋了,因為我
1:08:24
嗯,我意識到了這一點,但我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就像我可以
1:08:30
停止這樣做,但我不想停止,因為我喜歡它,感覺很好,而且有一種奇怪的欣快感,我從來沒有想要
1:08:36
停下來,你知道嗎 這就像一種痴迷,一種病態的痴迷,你懂的,你懂的,是的。
1:08:43
這是一件很棒的事情,這不是我的錯,這是一份很棒的禮物。
1:08:49
也許我覺得我生命中沒有人會這樣看待它,不,有一些很棒的藝術家,可能有很多。
1:08:56
人們最喜歡的藝術家都有這種想法,嗯,還有這種。
1:09:02
心態,是的,但是是的,我現在不知道。
1:09:08
就像現在一樣,我確實走出了那種黑暗的抑鬱,因為我又一次。
1:09:14
開始陷入這種「如果……會怎樣」的思維空間,然後我被開了相當大劑量的安非他酮。
1:09:21
我不太喜歡吃藥,實際上我也不喜歡,我討厭它。我覺得它是[ __ ],我覺得它是毒藥
1:09:27
我認為,如果一個人的大腦化學反應是那樣的,那就應該那樣,我們可以找到方法
1:09:33
自然地處理它,我就是這麼做的,我20多歲的時候非常沮喪,
1:09:39
我的意思是,我吃了太多葯,感覺自己像個反社會人格者,我真的很喜歡上次的自殘行為,
1:09:45
我這樣做不是為了引起注意,實際上是一種奇怪的[ __ ],就像我如此
1:09:50
麻木,就像我想看看這是否會影響我,你知道,不這樣做是正確的決定,但事情已經到了這樣一個地步,
1:09:56
就像什麼都沒有,我什麼都感覺不到,
1:10:02
有時候會發生不好的事情,我需要哭,因為我知道哭是一種宣洩,我
1:10:08
知道那會對我有幫助,所以我會像這樣坐在房間里,放一首悲傷的歌,試圖把悲傷的情緒發泄出來。
1:10:14
我可能看起來像個瘋子,因為我一直在哭,但卻什麼也發不出來。
1:10:21
這可能比不吃藥更讓我抓狂。
1:10:28
我真的覺得自己像個反社會人格者,感覺很奇怪,我所有的共情能力都消失了。
1:10:35
感覺我變得沉默寡言,我不知道這很奇怪。
1:10:43
感覺很奇怪,但我很高興能有這種經歷,因為它讓我思考,如果……
1:10:51
首先,它讓我害怕,如果我繼續吃藥,我會一直這樣,所以我……
1:10:56
立即戒掉它,我經常這樣做。我會毫不猶豫地停葯,什麼也不告訴任何人。只是
1:11:03
你知道,如果你能自然而然地感受到我的感受,你可能就是一個字母7,而且永遠永遠都不會有那種感覺,那會
1:11:11
真的很難過,是的,沒錯,我覺得這很有趣,我覺得這是一次冒險,即使
1:11:16
我感覺很糟糕,陷入了非常黑暗的境地,但其他人似乎都對我很生氣,他們會說:「吃你的
1:11:21
葯,做這個,做那個,這對你有好處。」但有時我真的需要一種感覺,我需要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1:11:28
才能真正流下真摯的眼淚,我需要感受一下那種感覺
1:11:33
身體不舒服,不舒服到我想撕掉自己的皮膚,我需要
1:11:39
感覺自己應該是​​什麼樣子,我感覺
1:11:46
我一生中的大部分時間都在試圖掩蓋這一點,你知道,很多人
1:11:51
如果你,如果有人最終看到這一點,他們不會理解
1:11:57
這就像是一個腎上腺素癮君子,因為當你處於那種狀態時,即使是高度焦慮
1:12:03
就像你釋放的激素,我想它就像堅果和腎上腺素之類的東西,會
1:12:10
讓你的心跳加速,釋放出大量的腎上腺素,這是一種冒險我是說
1:12:15
感覺真的很糟糕,我會開始前後搖晃自己,試圖讓自己平靜下來,讓自己入睡。
1:12:21
但我的意思是,當它結束時,我會想,哇,這太奇怪了,你
1:12:27
知道,但我不認為你有什麼問題,我覺得你只是字母四和字母五的變位,而且
1:12:33
也就是說,沒有哪種變位類型比其他類型更好或更差,它們只是不同而已,而我們都是不同的 如果你讀過
1:12:40
你就會明白,你會發現,天哪,我沒什麼問題,只是很多時候內心很黑暗。
1:12:46
而這種黑暗帶來了許多深刻的感受和洞察力,
1:12:52
這是很多人所沒有的,你看待世界的方式和很多人截然不同。
1:13:00
如果你不是藝術家,這就會成為一個問題,是的。
1:13:05
但如果你可以創造,無論是寫作、繪畫還是其他任何形式,你都可以選擇你的藝術形式。但如果
1:13:11
你不去創造,就會變得非常令人沮喪和黑暗。
1:13:18
抑鬱會讓人難以承受。對不起,我在笑,儘管我們……
1:13:24
談論黑暗的東西,是的,不,我的意思是,那是我,我,我保證,如果你……看著
1:13:30
當我們結束的時候,當你飛回達拉斯的時候,達拉斯,是的,當你飛回
1:13:36
德克薩斯州,寫下你最喜歡的10位藝術家,我敢打賭其中有7位是哦,他們都自殺了,他們
1:13:43
所有[ __ ]都自殺了,是的,這就是我的意思,他們所有人,我不是說你應該自殺,我不是這麼說的,是的,因為如果你
1:13:50
正確或妥善地處理這個問題,遠離毒品作為逃避,那麼你的
1:13:56
生活會變得更加豐富多彩,我其實真的不喜歡毒品,我
1:14:02
不,我從來沒有吸過大麻,我什麼都沒做過,是的,我沒有,我戒掉了,我以前吸很多大麻
1:14:08
這沒有幫助,是的,它讓情況惡化了10倍,而且我還喝酒,我只是一個有品味的人,所以我不就像強迫自己
1:14:16
喝一些味道不好的東西,嗯,但是清醒就像
1:14:21
有趣的是,我寧願清醒地體驗我正在經歷的一切,也不願
1:14:26
吸毒,因為對我來說,這感覺更真實,我喜歡這種現實感。
1:14:34
就像我幾乎在自己生病的時候就期待著它。
1:14:40
就像哦,那太黑暗了,下次會不會更黑暗,這讓我
1:14:47
以一種奇怪的[ __ ]方式感到快樂。
1:14:53
你認為你永遠不會遇到任何人,因為你就像這樣嗎?你有沒有想過?
1:15:02
我真的不這麼認為,我只是覺得你會遇到,因為有些人
1:15:08
像我一樣,我生命中曾經有過一段時光。直到最近,情況一直如此。
1:15:14
我不認為我會被任何不是四的人吸引。
1:15:19
真的,誰不是字母四,因為四一直是我的菜。
1:15:25
從我小時候開始就是這樣。現在我覺得我的心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健康,而且我可以欣賞其他類型的人了。
1:15:31
是的,但有些人只是認為你就是[ __ ],而且
1:15:36
除了你之外,沒有人能為他們工作。我告訴你這很有趣,是的,當談到
1:15:43
比如愛情,我現在不關心它,因為我想我需要思考它意味著什麼。
1:15:51
以及如何正確地去做。是的,這是一個看待它的好方法。
1:15:57
是的因為過去我有過很嚴重的憤怒問題,沒關係,你是
1:16:03
是的,這不公平,嗯,是的,愛情很有趣,我曾經
1:16:11
也許這是一個不錯的愛情例子,我年輕的時候,你也經歷過,那很棒,那
1:16:18
對一個孩子來說,最重要的是看到它,至少我現在
1:16:23
相信它存在 我覺得在某個時刻,那些
1:16:30
那種欣快感,就像,哦,就像這樣,我們會
1:16:35
去做這件事,感覺很開心,但最終一切都會消失,它變成了一種選擇,一切都會變得糟糕。
1:16:42
嗯,就是這樣,就像你習慣了,舒服了,然後
1:16:49
變成了對那個人保持忠誠的選擇。說實話,我不知道我是否會結婚,我
1:16:55
我得考慮一下,我覺得那人肯定是個十足的怪人,哦,肯定是的。
1:17:03
肯定是的,是的,那還很遙遠。
1:17:09
我覺得你很棒,謝謝你。我不認為你有什麼問題,我只是覺得你需要弄清楚
1:17:14
你是誰?我有一本書可以幫你做到這一點。是的,如果可以的話,我
1:17:20
我想一直寫作,這就是我所做的。七天來,我都這麼做。
1:17:25
問題是我需要錢,所以我必須工作,因為我需要吃飯和喝水。
1:17:30
水,不,但是有些藝術家確實可以賺錢,尤其是在這個新世界里,你真的可以做到這一點。
1:17:37
世界在過去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有好的方面,也有壞的方面。我只是討厭手機,手機很糟糕,是的,但是
1:17:44
世界上發生的一切,每個人發生的一切,每件事,每件事都在變化。
1:17:50
它有好的一面,也有壞的一面,你必須適應。是的。
1:17:56
有趣的是,我是Reddit的忠實用戶,我看到一條評論讓我笑得前仰後合。是
1:18:02
實際上我得了抑鬱症,那種令人作嘔的抑鬱症,我真的很
1:18:08
很感激那條評論,因為它讓我幾周來第一次笑了。有人評論說
1:18:14
「你覺得布蘭妮·斯皮爾斯瘋了嗎?」 帖子說的是「我
1:18:20
精神分裂症,問我任何事都可以。」 她評論說:「不,我認為她沒瘋,她只是在適應社會。」
1:18:28
這讓我笑得合不攏嘴,因為我感同身受地說:「是的,我
1:18:33
沒瘋,我只是在適應社會,就像我們所有人一樣,而且這種情況會一直持續到我們死去。」就是這樣
1:18:39
對,你知道我們總是需要適應。我最擅長適應嗎?不,我總是抓狂。
1:18:45
不,我永遠都不想適應。但當科技在10到20年前徹底改變攝影技術時,我的確適應了。
1:18:53
之前,我迷失了幾年,真的很沮喪、失落、害怕。後來我找到了適應的方法。現在
1:19:01
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好,而且我確信在未來一三年內會發生一些變化,我必須再次適應。
1:19:08
我可能會被時代拋在後面,也可能會與時俱進。
1:19:15
這就是我們所有人都必須做的,是的,我覺得這是最自然的。
1:19:21
人類的一個特點是,我們在不斷地變化和進化,我覺得靜止不動是不是
1:19:27
建設性的,你知道,只是不願意
1:19:33
順應生活發展的潮流,你知道,並進行調整,有一定的
1:19:40
韌性,經歷過黑暗時期的人才會具備
1:19:45
儘管感覺很混亂,很糟糕,但如果你擁有這種韌性,
1:19:51
你內心深處會一直好起來,你永遠都會好起來,有很多次
1:19:57
我認識的、和我關係很親近的人,包括我自己,我都感覺
1:20:04
我感覺我永遠都好不了,這種抑鬱會永遠持續下去,
1:20:09
我永遠也擺脫不了這種心態,然後第二天我就
1:20:15
醒來后,我會說:「哦,我沒事了。」你知道這很瘋狂,你沒事的,你左臂上的紋身寫的是什麼?是……
1:20:21
聖母瑪利亞哦,是的,我討厭我所有的紋身。我18歲的時候紋的,我喜歡你手臂上的那條長線。
1:20:28
有人說有些人很討厭它,他們會說「你為什麼要紋那個?我喜歡它簡潔的風格。
1:20:34
哦,謝謝,是的,你胸口的444,嗯,那是什麼?我不知道。
1:20:42
我在Pinterest上看到的,其實挺有意思的。
1:20:48
這個4的序列在中國文化里是個不祥之兆。
1:20:53
我沒有做任何研究,因為我當時很笨,才18歲。我當時就想,「哦,我要去紋一個。
1:21:00
紋身。」就像我得到這個之後,我有點著迷於
1:21:07
宇宙,比如你是一個字母4,所以也許它有意義,宇宙會告訴你一些事情,
1:21:13
比如某些序列和某些模式真的會影響
1:21:19
你的日常生活,所以當我得到這個之後,突然間這些奇怪的事情開始發生在我身上,
1:21:25
真的很糟糕,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所以我研究了444序列,
1:21:31
我剛紋在我身上,我想:「哦,是的,這在中國文化中是一個可怕的預兆,意味著
1:21:37
厄運。」我當時想:「好吧[ __ ]現在我完蛋了。」我身上有這個,就是拿不出來。
1:21:43
已移除 是的,我要給你買一本理查德·里佐的關於字母重排的書,
1:21:48
它會改變你對自己的看法,那真是一次有趣的談話。
1:21:55
好的,艾拉,非常感謝,沒問題。嗯,幾年後再和你聊聊近況會很有趣。
1:22:02
看看你現在的情況,好的,很酷,我覺得你做得很好,謝謝。
1:22:07
你還好嗎,謝謝。
1:22:13
當我設計第一本《柔軟的腹部》時,我意識到有很多很棒的肖像畫,
1:22:18
根本沒法收錄進那本書里,它們就是不合適。當我看到第一本書賣得這麼好時,
1:22:25
我就知道我必須設計第二本書了。這第二本書終於……準備好了
1:22:31
像第一本一樣,這本書收錄了Softwite Underbelly的一些最佳肖像作品。
1:22:36
本書還附有該人物訪談的引言。
1:22:41
本書收錄了一組麗貝卡的肖像畫,以及惠特克家族和其他許多人的彩色照片。
1:22:49
您可以以125美元或150美元的價格在以下網址訂購簽名版:
1:22:54
softwadbelly.org 也和第一本一樣,一旦這本書售罄,我就不會再印了。
1:23:01
肖像畫是Softwire Underbelly的特色,這兩本書包含了所有作品中的精華。感謝您的觀看。
1:23:06



這兩個反映當代亞裔移民二三代的心理情況的視頻非常有趣且不乏震撼,一個是看起來分外年輕的40歲華男自錄直播,一個是很有名的網路大V頻道」白軟下腹「的專訪22歲韓裔女孩,對任何人都會有不同的感受和共鳴。很有衝擊力




(2) 22歲女性的心事 - Hunny

Soft White Underbelly
649萬訂閱者
146,537 次觀看 2025年6月9日 #softwhiteunderbelly #swu #mentalhealthawareness
Soft White Underbelly 對洛杉磯22歲女性 Hunny(韓裔) 的採訪和描述。

0:01 – 身份認同與壓抑的憤怒
1:46 – 家庭壓力與遺棄
6:07 – 暴力童年
8:39 – 打破循環
10:16 – 心理健康、人際關係與對遺棄的恐懼
16:10 – 搬到紐約
18:14 – 同理心、貧民窟與對迷失自我的恐懼
23:02 – 女王工作
28:36 – 尋找母親
31:07 – 恐懼、毒品與選擇療愈
34:21 – 藝術表達
36:40 – 約會、失聯與對真實的渴望
41:55 – 人工智慧、靈性與連接的幻覺
44:36 – 夢想與對失敗的恐懼
46:06 – 療愈作為人生使命
48:28 – 柔軟的白色下腹部如鏡子
49:58 – 肖像
50:58 – 選擇正直
56:05 – 結束語

#swu #softwhiteunderbelly #紀錄片 #marklaita #童年創傷 #心理健康意識


文字記錄

0:00
我就是我,你知道,這不是一場比賽,也不是一場創傷比賽,我只是覺得人很有趣,任何人都可以。
0:08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有趣,但我覺得自己比較沒那麼有趣,好吧,我們會找到答案的。
0:15
呃,你來自哪裡?你在哪裡長大?我出生在洛杉磯,也在那裡長大。
0:20
哦,你的父母是……我爸爸是韓國人,嗯,我媽媽在韓國長大,但我……
0:27
我發現她身上有一點日本血統,所以我是日本韓國人。
0:33
蒙古人和韓國人混血,所有這些有趣的混血,真的就像戰爭一樣。
0:38
血統……我只是覺得自己是亞洲所有地區的人,但主要是韓國人。
0:45
我認同韓國人,我在韓國長大,我說韓語,這感覺怎麼樣?
0:50
韓國人……韓國人的成長經歷與日本人或……有何不同?中國人
0:56
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在日本或中國長大。你有沒有在中國或日本長大的朋友?但相比之下,我認為這只是……我……
1:03
我總是談論韓式憤怒,你聽說過嗎?沒有。韓式憤怒是韓國人的憤怒,而且……
1:10
我覺得在我看來,根據我的經驗,尤其是韓國人……
1:15
韓裔美國人是這三個國家中最憤怒、最焦慮的,而且有很多……
1:21
壓抑的憤怒,嗯,所以如果你……
1:27
看到一個韓國男人喝酒,十有八九他會生氣……
1:32
有時候這真的很有趣,他們為什麼生氣,我不知道……總是有原因的……
1:39
總是有原因的……我認為這源於很多壓抑……嗯,我爸爸從小就是個酒鬼……意思是
1:46
我韓國人,韓國家庭以對孩子要求嚴格而聞名,嗯,是的,你遇到過這種情況嗎?
1:55
是的,我爸爸總是稱自己為害群之馬,所以我覺得我認同他
2:00
因為他是我成長過程中的超級英雄,嗯,我是我直系親屬中唯一一個
2:06
像藝術家一樣的人,或者你知道嗎,我高中輟學了,在一個家庭里做藝術家很難,
2:12
你應該出類拔萃,是的,其他人都是律師、醫生,或者在霍尼韋爾工作,或者你知道,而我是一個
2:20
徹頭徹尾的藝術家,我不是那種只專註於某一特定媒介的人,而是我的
2:28
我的事情,更多的是,我以一種更加敏感的方式體驗世界,我覺得我的
2:37
除了我爸爸,我的家人無法產生共鳴,這就是為什麼他處理和
2:42
他的毒癮和酒精,因為我覺得他根本無法承受
2:48
他所經歷的一切,對他來說如此深刻,以至於他陷入了那種
2:53
是的,我認為在韓國或亞裔家庭中成為一名藝術家會很困難,是的,我的祖母,
3:02
基本上是我的媽媽,她撫養我長大,她非常包容,
3:08
她一直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鼓勵我,允許我表達自己,她接納了我非常
3:17
動蕩的童年,她讓我去上芭蕾舞課,學習繪畫
3:22
學習歌劇演唱,她把我放在那些環境中,因為她說我看到了你身上的一些東西,而你
3:30
需要一個出口,如果你沒有出口,你就會發瘋,她是對的,她是對的,她總是對的,是你的
3:37
你生命中的媽媽,不,所以我的媽媽呃,我兩歲的時候就離開了,我才知道
3:45
直到最近,當她離開韓國回到韓國時,我爸爸和我的
3:51
祖母懇求她帶我一起去,因為她什麼都不想
3:56
跟這件事有關,嗯,她的故事和經歷,我仍然不知道是什麼
4:02
我不知道她當時在想什麼,但我知道她當時大約21歲,還很年輕,而且她有我,而且她
4:09
還有我那反覆無常的酗酒父親,所以她可能不得不離開,
4:17
她帶我一起去,我的祖母脾氣非常暴躁,像個亞洲老虎
4:23
祖母會確保我會打電話給我在韓國的幼兒園,確保我能去那裡,並給我寄錢
4:29
維生素,他們告訴她,學校告訴她,我去上學時頭上會有煙頭燙傷的痕迹
4:36
而我我當時狀態不太好,我奶奶告訴我,我給她打過電話
4:41
當時我兩歲,我一點印象都沒有,但我叫她兩歲小孩,叫她「是啊」,我當時就想
4:48
「真的嗎?」她信誓旦旦地說:「你給我打電話,告訴我你得走了,讓我來
4:53
接你。」所以她跳上下一班飛機過來接我,從那以後我就在洛杉磯長大。這很有趣,我不知道。
4:59
關於這件事,我不知道。但她說她對此深信不疑,我的
5:04
我爸爸也對此深信不疑,這很有趣,因為他也許你兩歲的時候做不到。
5:10
也許我記得那段糟糕的時光,我記得你還記得嗎?
5:16
你媽媽完全不記得。所以,處理一些事情並成長起來很困難。
5:21
擁有一個身份,一個你身份的一部分,這基本上就像被拋棄了,卻不記得它。你
5:30
你在郵件里告訴我,你和Ella的故事很像。是的,她是我最近採訪的另一位亞裔年輕女士。
5:36
我看過她的視頻,你所有最新的視頻我都會看。我看了她的視頻,我對她非常非常欽佩。
5:44
她能夠清晰地表達自己的經歷,而且她和我長得像,和我同齡。我當時
5:50
我以前從未想過能見到你,也從未想過能來這裡,但我當時想,是的。
5:56
不如就在這裡,你們倆都很棒,是的,她太不可思議了。
6:01
她確實很棒,我愛她,嗯,但是是的,那麼,你會如何描述你和你的……
6:07
祖母和你的父親的童年,對嗎?是的,所以那段時光非常……
6:13
呃,我祖母告訴我,我小時候經常哭,我是個愛哭鬼,我可以想象,我現在才開始……
6:20
接受這個事實從心理上來說,在這麼小的年紀,如果你
6:26
被遺棄,或者感覺與母親分離,就像這些對孩子的影響一樣,我總是不予理會
6:34
我總是說:「我很感激我擁有你,你知道嗎?我從來沒有真正想過我沒有媽媽,
6:40
因為我有媽媽,千倍萬倍。」但它確實影響著你和我的童年。
6:47
你知道,我經歷過各種各樣的情況,我經歷過非常非常糟糕的情況。
6:54
我享有特權,在物質上被父親寵壞,但在情感上,我……
7:01
嗯,我被孤立和忽視,他酗酒時非常暴力,所以他是最好的。
7:08
我父親清醒時總是在我身邊,但喝醉后就變得暴力,我童年的核心記憶……
7:14
就像看著電視被摔到地上,
7:20
我們經常需要更換傢具,因為傢具總是亂糟糟的。他現在好些了嗎?
7:27
我覺得他只是累壞了,你知道,我不認為有什麼……
7:32
在他的人生契約中,治癒是最重要的,我認為他的人生契約是去感受……
7:40
深深的失落、憤怒和悲傷。
7:46
什麼?你覺得你爸爸會傷心還是生氣?他總是會提起他父親的……
7:54
他15歲時去世,我爸爸……我15歲時移民到這裡,嗯……他……
7:59
他先從韓國去了關島,然後移民到這裡,他爸爸就像個將軍,我爸爸是……
8:06
三個兒子中最小的一個,你知道的,他很敏感,又被寵壞了……
8:13
他爸爸在威爾希爾附近的一場肇事逃逸中喪生,我爸爸總是……
8:20
每當他喝醉的時候,他都會提起這件事,就像他答應我那天會去看電影一樣……
8:27
答應我那天會做點什麼,然後他就消失了,所以我認為那種……
8:33
在那個年紀突然失去親人讓他發育不良,所以他有點受害者心態……
8:39
非常……所以你也有同樣的情況嗎?你媽媽被帶走了
8:45
我對此有受害者心態嗎?不,我認為我應該,不,你不應該。
8:53
我認為我應該。你奶奶做得很好,嗯,她做得很棒,我覺得,但關鍵是,我一直都在……
8:59
一直在說她做得很棒,我告訴艾拉,你有一個媽媽,你可能有兩個媽媽。
9:05
媽媽們在某個時候,都在做著她們的工作,你很幸運,你可能在……
9:10
達拉斯長大,而不是在中國,對吧,對吧。
9:16
我非常感激,但我沒有給自己留出空間去悲傷,我沒有……
9:22
給自己空間去感受那種失落,因為你要麼成為你認為的那個人,要麼成為你認為的那個人。
9:28
如果你把自己看作受害者,那麼你就會找到讓你成為受害者的關係。那些會讓你成為
9:35
受害者的職業,你也會找到一種讓你成為受害者的生活。嗯,我總是試著肯定自己,我總是說生活就是這樣。
9:41
對我來說,而不是對我自己,我總是試著說:「看看你,你真漂亮,你真聰明,你真能言善辯,你
9:46
你,你擁有一切。」是的,如果你
9:52
把自己視為受害者,那會很丟臉,我想當你有這種感覺的時候,嗯,就像一個緩慢的
9:57
腦海里一直嗡嗡作響,說你會被拋棄,這就是嗡嗡作響的意思,所以當你
10:04
有這種感覺的時候,感覺並沒有減輕,所以我不應該把自己當受害者,而應該更加
10:10
我必須正視發生的事情,你知道我必須正視失去
10:16
因為我一直在敷衍了事,哦,沒關係,我不需要媽媽,我有奶奶,我很棒
10:21
感謝我擁有了我需要的一切,但我最近才開始
10:27
反思我的童年有多麼艱難,多麼暴力,以及
10:32
這些會如何影響我,我一直完全忽略了它你
10:37
你多大了?你20歲,我22歲。22歲,你在做什麼?
10:43
是的,我最近發現了一個叫蒂姆·弗萊徹的人,他是個心理學家。我
10:50
去接受心理治療,甚至還參加過匿名戒酒會,因為我經常遇到藥物濫用之類的問題,但這些方法都不太管用。
10:57
對我來說,這些方法都行不通,因為你是在解決癥狀,每個人都在解決癥狀,每個人都在診斷,然後
11:03
只解決癥狀,沒有人解決根本問題,沒有人說「嘿,你為什麼這樣,讓我們​​回到
11:09
那我們來談談那對你有什麼影響?你的過去是如何影響你的?不是
11:15
影響你是誰,而是影響你,所以蒂姆·弗萊徹是一位心理學家。
11:20
我非常喜歡他他很謙虛,而且直擊問題的根源。是的,這是關鍵。他說的話
11:26
我當時就想,你在我的腦海里嗎?你怎麼會知道我正在經歷這些?我感覺好多了。
11:32
不那麼孤單,因為他說得太對了。嗯,就像我最近去看了三位
11:40
心理治療師,他們都說:「你有邊緣性人格障礙。」 我說
11:45
「好吧。」 那只是一個標籤,只是一組癥狀,可以
11:51
應用於許多其他診斷,比如我不執著於標籤,我執著於這些癥狀是如何影響我的,
11:57
以及它們最初出現的原因。Tim Tim 是個很棒的人。
12:02
為此,你是親自和他談談,還是不,我只是看了他所有的視頻,哦,我明白了好的
12:09
你的行為符合邊緣型人格障礙嗎?是的,所以我
12:17
我認為有10個癥狀,它們又被歸類為
12:22
這些癥狀可以應用於很多不同的事情,所以我對此持保留態度,但
12:28
是的,比如強烈的被拋棄感,害怕被拋棄,嗯,不穩定
12:34
人際關係不穩定,情緒波動,要麼是強烈的憤怒,要麼是完全封閉自己,所以我
12:41
自從我進入青春期以來,我一直在應對很多憤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說
12:49
我看著我爸爸喝醉后非常生氣,這就是我為什麼會這樣的原因,但這比這更深,因為憤怒
12:57
實際上只是恐懼,所以強烈的恐懼變成了強烈的憤怒,而且總是
13:04
出來了在我和伴侶的私人關係中,我從來不會和其他人在一起,因為這樣
13:12
你真的很脆弱,在我們面前你會被觸動,是的,是的,但是我學到的是
13:20
或者說我和邊緣型人格障礙的人交往過,但​​那些人
13:25
我認識的,甚至我採訪過的一些人,似乎……是的,所以這確實有一些負面因素
13:31
但就像所有事情一樣,它也有積極的一面,你會比別人更深刻地感受事物
13:38
你比別人愛得更深,對吧,你似乎
13:44
就像當你聽音樂的時候,你可能會比別人感受得更深,這是一種
13:51
天賦,我想西爾維婭·普拉說過,如果我什麼都感覺不到,那我就會完全感受到,所以我
13:58
一直對這句話產生共鳴,因為我要麼什麼都感覺不到,要麼我會感受到一切我只是覺得
14:05
發自內心地,這感覺很不公平,真的感覺很不公平,我
14:11
我環顧街道,看著人們過著他們的日子,我覺得他們很滿足
14:18
因為他們感覺不太對勁,無知真的是福,我不這麼認為
14:23
實際上,我覺得呃,Ella 說,如果我可以
14:30
感受一切,變得超級痛苦和沮喪,或者完全感覺不到,只是無知,我寧願選擇痛苦,
14:37
我想我對此有共鳴,只是我現在的人生階段已經完成了我的工作我不認為這僅僅是痛苦。
14:44
我認為這是所有人類情感的光譜,我正為此努力,但這很難,你需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14:50
關於這個,是的,這需要努力。你的藝術形式是什麼?所以我說我不是。
14:57
我並不局限於一種媒介。我16歲的時候就離開了家。
15:03
從那時起,我就一直在努力與家人保持距離,
15:09
療愈自己。我還沒有真正地向外展現自己,所以我畫畫。
15:15
我唱歌、跳舞,嗯,我主要通過動作來表達自己,但我
15:23
準備好向外展現自己,準備好向世界展現我的脆弱。
15:29
現在,我一直待在自己的小天地里,努力消化發生的一切。我說:「好吧
15:35
這就是我要搬到紐約的原因,因為我已經準備好走向世界了。」哦,你要搬到紐約去。
15:41
這座城市,哦,真令人興奮。是的,我在這裡出生長大,所以我有點受不了了。
15:46
你去過那裡,對吧?是的。過去四年裡,我每年都會在那裡待五六個月。
15:53
年了。哦,真的,我在那裡總是更快樂,這太好了,這意味著那裡適合你。
16:02
你喜歡紐約的什麼?那裡有真正的社區感,周圍有情誼。
16:10
人們,而且你知道,隨著中產階級化,所有一切都會以某種方式被毀掉。
16:15
但我覺得,尤其是在紐約,如果你覺得自己像個
16:22
局外人,你就會去紐約,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點。我記得我在
16:27
郵件里說過,我會在貧民窟附近開車兜風。 17 我第一次買車的時候,因為我
16:33
會看到流浪寵物,甚至不是無家可歸的人,而是他們養的寵物。我當時覺得他們
16:40
不是自己選擇那樣的生活,好像他們不配過那樣的生活,所以我會去Petco超市,用我最後的
16:47
薪水買寵物食品和用品,然後穿著迷你裙獨自去Skidro,打開後備箱
16:54
還會給每個人留一些備用襪子。我交了很多朋友,但我一直覺得
17:01
比起世界其他地方,我更能與社會底層產生共鳴。
17:07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總是覺得你
17:13
當然,我必須提供幫助,當時我的想法是,我必須這樣做,但回想起來就像
17:19
我那樣做很不正常,是
17:24
你內心深處在想什麼自我價值感,還是因為你只是個善良的人,或者兩者兼而有之,我不知道,我
17:32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我這麼做了,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覺得我在
17:38
幫助有需要的人,我不想那樣做,我只是……只是想做,所以
17:44
我真的不知道,但你知道嗎,當時我並沒有意識到,如果你在宣揚你……
17:49
現在在做,那麼你……好吧,如果你……
17:54
只是讓人們注意到你是個善良的人,你可能不是一個善良的人,對吧,是的,我知道
18:01
我當時想,我不想,我不想告訴任何人因為這不是為了讓任何人知道,只是為了我自己。
18:07
為我做這件事,它讓你開心,也讓我開心,但在這個過程中,我的心也碎了。
18:14
因為我想走進他們收容無家可歸者的住所,嗯,所以我會走進這些
18:20
像亨利那樣的公寓,所有這些我結交的朋友,
18:26
到處都是蟑螂,你什麼也看不見,因為那裡有太多蟑螂了,我會說:「嘿,馬特,
18:33
那條狗。」而且真的身處其中,這讓我心碎,我覺得它嚇到我了
18:39
有點太……我應該……是的,我沒有受傷真是個奇迹,就像我……
18:46
我獨自一人穿著迷你裙,是的,你是在自找麻煩,然後我也是自找麻煩,但我沒有……我總是……
18:52
感覺有什麼東西在保護我,這很好,可能是這樣吧
18:58
希望如此然後我就離開了家。我……我……你高中畢業了嗎?沒有。我……
19:04
我高中輟學了,所以我經常被欺負,高中輟學是怎麼回事?
19:10
一個韓國家庭,哦,在那之前我惹了好多麻煩,他們也看到了我……
19:19
我當時有多沮喪,他們看到了我有多不開心,在那個時候,我……
19:26
我覺得就像青春期五年後的情況一樣,我覺得他們很困惑……
19:33
並且對我變成的樣子感到震驚,因為我當時沒有順從任何……
19:40
他們說:「好吧,你輟學了,我們也沒辦法了。」你知道,我想他們當時只是……
19:46
說:「哇。」你是否覺得被大多數人誤解了?
19:51
我覺得自己被誤解了,但又覺得沒人真的去理解我。
19:57
我覺得很少能遇到一個真正了解他人並感同身受的人。
20:03
而且真的只是不帶個人經歷去看待他人。
20:08
我認為這種情況並不常見,所以這甚至不算誤解。就像你……
20:14
沒有試圖去理解你周圍的人。是的,每個人都有很多故事。是的,有些……
20:20
這些細節非常重要,對吧?我覺得任何人都可以成為我的老師。
20:25
任何人都可以說一些改變我人生的話,但現在已經沒人真正願意傾聽了。我覺得你會……
20:33
說出你最大的優點是什麼?哦,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想想
20:40
也許我的感受能力很棒
20:46
但我仍然有揮之不去的羞恥感,因為這種感覺
20:51
從我小時候就有了,所以如果我對自己的某件事感覺良好,我會立刻用羞恥感來否定它,我
20:58
立刻用「你又沒這麼做,所以這是不是」來否定它
21:03
韓國人的事,不,我不這麼認為,我實際上甚至不太認同我的文化
21:10
我很自豪自己是韓國人,但這並不意味著我走遍了世界,我是一個韓裔美國人
21:16
只是我,我只是一個靈魂,我非常,我只是一個
21:23
寄居在人體里的靈魂,你會說你的弱點是什麼?
21:33
恐懼,是的,我害怕一切,一切,是的,我認為恐懼就像
21:39
最危險的,我總是說,最危險的男人是缺乏安全感和害怕的男人,而不是惡意的男人。
21:47
因為我的意思是,它們可以並存,但外在惡意和操縱慾強的人與
21:53
對自己非常困惑、害怕和受傷的人相比,我覺得他們更
22:00
危險,因為那樣你就不知道自己會做什麼了。你害怕男人嗎?不。
22:08
不,謝天謝地,除了我父親,我從未與男人有過不愉快的經歷。
22:14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從未有過這樣的經歷。我沒有像我這樣的性創傷。
22:19
沒有。太好了,沒有任何不好的經歷。我約會過的所有男人都非常溫柔。他們
22:27
非常善良,他們總是為我神魂顛倒,而我也一直如此。非常刻薄和有毒的那個,
22:35
傷人心弦,他們喜歡這樣,我知道他們不喜歡,但我真的喜歡。
22:40
不過,我覺得我遇到的所有約會對象都是因為我註定要遇到他們的媽媽。
22:48
他們的媽媽總是那麼重要,她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以一種好的方式。
22:55
好的方面,是的,我開始施虐是因為我前任的媽媽,而且
23:02
那真是太美妙了。這是怎麼發生的?她是一個非常成熟的施虐狂,她是我第一個像媽媽一樣的人。
23:10
除了我之外,我還能把你看作一個真正的施虐狂。
23:15
什麼?哦不,你說你做過,你說你做過,你做過一段時間,我斷斷續續地做過。
23:21
斷斷續續地做了幾年,是的,我能把你看作是施虐狂。但有趣的是,我沒有做過,沒有。性
23:27
沒有性喚起,是的,對我來說完全是心理上的,完全是
23:33
就像我想知道,我想了解他們的大腦,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人
23:40
正是如此,是的,這很有趣,因為我會了解他們的大腦,然後直接反饋給他們
23:46
他們很喜歡,這幾乎就像一種瘋狂的治療方式,對吧,所以我
23:51
停了下來,因為我覺得這太沉重了,我感覺自己像個治療師,承受不了太多,我會
23:57
當我回到家時,我會告訴自己,但這還不夠,我背負著他們太多的
24:03
他們生活中的經歷,也就像,你知道的
24:09
我的成長方式讓我對人們的能量非常敏感,
24:14
我非常共情讓我完全忘記了自己是誰,而設身處地為他們著想。
24:21
所以在課程結束后,我花了一秒鐘才
24:27
才回過神來。但這花了我一秒鐘,所以時間很長,我當時想,我
24:34
不夠穩定,做不到這一點,是的,你需要非常非常堅強,是的,或者
24:40
玩得開心點,我唯一的樂趣就是用鞭子,但你可以
24:45
用不是人類的鞭子,你可以用蘋果
24:51
在樹林中間,你真是個有趣的女孩,我害怕這次採訪
24:57
因為我害怕自己不夠有趣,但我一直認為
25:04
普通人會很有趣,就像生活中經歷過可怕創傷的人一樣有趣,或者
25:10
類似這樣,是的,我離開了家,然後遇到了你,你知道,Dominick 的媽媽住在東海岸
25:18
然後我就離開了家,或者我,你知道,我再也沒有回去過
25:23
從那以後,但她也是亞洲人哦她是白人,真的嗎?嗯,她是
25:28
一個成名的多米尼克,她很漂亮,身上有一種非常黑暗的、有點像巫婆的氣質。
25:34
她身上的氣質仍然很強烈。我約會的下一個男人,他的
25:40
我媽媽以前是個脫衣舞娘,但現在她非常虔誠,而且她有自己的土地。
25:47
在德克薩斯州的一個農場里,所以我學會了和他們一起在德克薩斯州生活一年多。
25:52
她非常……他們就像截然相反的兩極。她非常聰明,光芒四射。她有一頭紅髮,她就像
26:00
一位女神,但也很堅強。所以我正在學習如何融入我的
26:06
強烈的女性氣質,因為我的祖母和父親都很男性化,所以我從來沒有見過
26:15
什麼是女性氣質,什麼是女性氣質,我和他們在一起時就有了這種感覺。兩個
26:21
截然相反的光譜,我得弄清楚我在其中扮演的角色。
26:28
你被什麼樣的男人吸引,或者什麼樣的男人會被你吸引,我想我是。
26:35
半性戀,所以我覺得我做不到。沒有什麼標準或清單來定義什麼。
26:41
我被吸引,只是因為我和你在宇宙層面上產生了聯繫,就像我。
26:48
如果我對某人有性吸引力,那是因為我感覺和他們之間有一種非常強烈的
26:54
精神上的聯繫。是的,不是別的。我正在和一個男人約會。
27:01
現在,我第一次有了想要為某人療愈的感覺。
27:09
因為他很溫柔,很有耐心,他看透了我的一切,而我……
27:15
和他在一起感覺如此赤裸,真的沒有什麼比……生氣或逃跑
27:21
我再也不能這樣對待他了,所以我覺得我需要,你知道,是時候加快
27:30
我已經在做的工作了,但我不能再魯莽了,這就是我
27:37
和他在一起的感覺,我感覺和他精神上如此緊密相連,即使我試圖
27:42
欺騙自己、假裝或逃避某事而不去面對自己,他也會立刻察覺,而我做不到,而且
27:49
你可以離開他去紐約了,不,他在紐約,哦,他在紐約,是的,就是這樣。
27:54
這就是你去紐約的理由,不,我幾年來一直想搬到那裡,只是因為我奶奶。
28:02
我不能離開她,但你知道她告訴我:「過你自己的生活,去做吧,我就……」會
28:08
真的很孤獨。」不,你不想為別人而活,是的,你不能等到別人死了才開始你的生活,但我愛她,而且我
28:16
想一直和她在一起,這很傷心,但我不得不這樣做,而且我已經
28:21
離家這麼久了,但現在在國家的另一邊,只是一趟航班而已
28:28
一趟航班,是的,這很困難,就像沒有
28:36
家一樣,雖然你知道大多數人都有一個童年的家,他們可以回去
28:41
或者像某種家庭團聚的地方,比如一個基地,一個大本營,我沒有
28:47
有那種,我從來沒有我們小時候總是四處奔波,
28:53
有很多不穩定因素,嗯,我們的父母也只是凡人,你知道這不是他們的錯。
28:59
他們盡了最大努力,但他們只是擁有一些工具,但有時卻缺乏這些工具。
29:06
所以我真的沒有地方可以回去。這是一個旅程,
29:12
無論我身在何處,我都在內心深處創造一種家的感覺。現在我
29:18
只是想在某個地方安定下來,因為我已經習慣了混亂和不穩定,所以我
29:24
強迫自己專註於一個地方,待在一個地方,然後找到
29:30
在那裡找到安全和滿足感,因為我一直感覺
29:37
到處都不穩定,我覺得理解我們的父母正在掙扎,身心俱疲,這一點很重要。人們
29:44
就像我們自己一樣,是的,我覺得我學得太早了,因為你小時候就知道了。
29:52
你希望能夠得到支持,比如感受到
29:58
和你周圍的人,尤其是你的父母,在一起時感到安全。你和你媽媽說話嗎?沒有。我剛才才開始。
30:05
最近開始在網上找她,但我找不到她。
30:10
看到很多媽媽在孩子兩歲時就拋棄了他們。我兩天前才知道。
30:16
她媽媽小時候就拋棄了她。哇,所以這是代際問題。
30:24
到目前為止,我走在人生的道路上,負擔真的很重。22年來,我一直想著我必須打破
30:31
代際詛咒,我必須打破它,就像我必須阻止它一樣。我就是它的阻止者,但我已經開始重新思考。
30:37
這不僅僅是他們我之前的每個人都經歷過他們所經歷的一切,所以
30:42
這樣我才能在這裡,不帶著羞恥或負擔,而是自由地站在這裡,認識到所有
30:51
你知道我們血統所承受的創傷,然後能夠
30:56
去培養它,就像鍊金術一樣,你知道,不是讓它定義我,也不是讓它感覺像
31:02
這是我背上的詛咒,但你必須背負它。你認為你在害怕什麼?
31:07
你擔心什麼?
31:13
哇,這是一個大問題。我在生活中害怕什麼?
31:19
總的來說,我的意思是,有些事情不同的人會更
31:26
比其他人更擔心,有些人害怕
31:32
孤獨,有些人害怕犯錯,有些人害怕
31:37
存在,你知道他們需要佔主導地位,他們需要掌控一切。
31:43
有些人我知道我害怕孤獨,你害怕孤獨,是的,但不是那麼孤獨,更像是被孤立,就像
31:51
被孤立,所以我從離開家開始就一直在應對這個問題,就像
31:57
高度獨立,你知道,把自己與世界完全隔離,
32:03
孤獨,但當你沒有工具或支持,或者你知道你周圍的人,這不正常,不
32:11
你呢?我只是陷入了藥物濫用,所以我陷入了逃避。
32:17
這一切都沒什麼難的,我一直只是大麻,或者呃,從來沒有酒精,但是
32:24
我17歲的時候,有點服用過阿普唑侖。
32:32
然後,然後,然後,我服用了很多迷幻藥,很多迷幻藥,我
32:38
謝天謝地,現在清醒了,但服用了很多迷幻藥,而且一直都是蒙面
32:44
就像我周圍的人一樣,總是戴著面具,就像藥物一樣,這是一種療愈,在很多方面,
32:51
比如MDMA療法、氯胺酮療法等等所有這些事情,但你知道你的恐懼
32:58
害怕被拋棄或被拋棄,這會影響你
33:03
在一段關係中,哦,是的,就像它必須的,就像
33:09
一切的頂峰,是的,所以你最終會變得需要別人或粘人,或者
33:14
我最終會變成什麼樣,我最終能夠在那一刻
33:23
如此清晰地解釋為什麼這個人
33:28
不是適合我的人,哇,這對我來說太務實了
33:34
用你的大腦思維擺脫這段關係,我會用我的大腦思維擺脫任何一段關係,每一段關係
33:40
就像你知道的,很多關係都是如此主觀,因為如果一個
33:46
男人不照顧自己,或者不尊重自己,就像你顯然想要的那樣你想要一個尊重自己的人
33:53
但我會把重點放在我被拋棄的方式上,而不是僅僅擁有
33:58
一段正常的對話,就像一段健康的關係,你會說,嘿,我們來談談這些事情,我會說
34:04
對我來說,要麼生,要麼死,感覺就像生或死一樣
34:09
感覺那只是你的恐懼,是的,只是恐懼,所以我試著
34:14
克服它,像你必須那樣屈服,你必須有點屈服,你必須接受你自己
34:21
並且像我一直告訴自己的那樣屈服,就像我很安全一樣
34:27
即使他們真的離開了我,我也會很安全,我會沒事的,就像我的過去不會
34:32
重演一樣,是的,但這是一個真正的挑戰,直到我做到,是的,到達那裡,是的,我一直嘗試
34:41
雖然我一直在努力,但如果我不寫作,我就會死,就像我寫的那樣
34:48
一直以來,我都在寫作,而這也是我在藝術之外表達感受的唯一方式
34:54
比如動作和舞蹈,它們讓我能夠表達自己而不會受到傷害
35:00
還有其他人嗎?你害怕人工智慧對你的藝術或未來的威脅嗎?
35:06
不,不
35:11
人工智慧不可能像我們一樣捕捉到人性的本質
35:17
能夠捕捉到所有錯綜複雜的細節,比如所有你無法理解的細微之處
35:23
無法用公式來理解人類的本質,也無法感受到它如此複雜
35:28
嗯,人工智慧會說2加2等於4,但我們可以解釋一下
35:35
這意味著什麼,我不認為人工智慧能做到這一點不害怕,其實我……35:44
我上過瑜伽學校,學過吠陀占星術,它和印度占星術很像,而印度占星術是西方占星術的……35:50
占星術的基礎,我愛上了它,因為它感覺……35:56
比西方占星術更準確、更真實,但我是水瓶座,而且……36:01
水瓶座被認為是未來的星座,就像水瓶座總是談論科技和人工智慧一樣……36:07
因為你應該培養它,你應該以此為主導,但我恰恰相反,我反對科技,我……36:15
我鄙視手機,我經常對電腦很生氣,我……36:20
無法想象自己身處那樣的世界,我做不到,我很老派,就像我……36:28
需要面對面,我需要感受到某人的存在,我做不到這
36:34
電話里說的,該死你對現代約會以及所有這一切有什麼看法?
36:40
各種約會軟體,以及現在各種約會方式,哦,這太糟糕了,就像我年輕的時候一樣,
36:48
一直想玩得開心,我的朋友們總是沉迷於性愛,現在也一樣,你知道我尊重每個人的喜好。
36:54
他們玩得很開心,就像我剛剛約會了三次,哇,那一定是一次很棒的經歷,但是……
37:02
你的標準是什麼?
37:07
所以這對我來說太膚淺了,就像你只是在看照片,
37:15
一個別人故意為你精心設計的身份,讓你去約會。
37:21
我無法理解我永遠不想和一個……
37:27
公開宣稱自己可以約會的人約會,對吧?這真的讓我很反感,就像我的男人……
37:33
現在他也是那樣,他只是
37:41
就像我不會宣傳自己,我只是在這裡非常自然,我喜歡這樣。
37:46
非常自然,不,我們現在生活的世界很奇怪,每個人都在營銷自己,這太奇怪了,我錯誤地知道,就像
37:53
就像我總是說我感覺我生錯了年份,而且我總是
37:58
告訴我男朋友,我說「我希望我出生在80年代。」 他說「不,你不要。」就像我,我真的覺得音樂是
38:05
最好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它是自然的,你覺得呢?
38:10
現在的音樂,就像我們這一代人現在聽到的,是的,就像你聽到的
38:16
我喜歡從人們的汽車和音箱里聽到的音樂,你知道我長大的地方
38:23
就像洛杉磯一個更偏向貧民窟的地方,所以它有時會觸動我的心弦,就像很多
38:29
說唱音樂確實如此,但我沒有什麼能讓我感受到80年代音樂的那種感覺,嗯,我
38:38
我不知道是什麼,但你知道老歌里似乎有更多的靈魂,是的,有很多靈魂,有很多
38:45
節奏,它基於節奏
38:51
每首歌都有節奏,但我覺得生活就像節奏一樣
38:56
80年代的主流音樂有一種一種我
39:02
非常非常能產生共鳴的節奏,比如比利·愛多爾,我愛我愛比利。
39:09
愛多爾,是的,我覺得我生錯了年份,我正在努力接受它,我正在努力接受我
39:15
既然已經到了這裡,不如就接受它吧。
39:21
這是一個有趣的時代,不是嗎?真的很有趣,你總是覺得我注意到你在談論它。
39:26
因為你知道,我不知道你成長在哪個時代,但我確實注意到,
39:32
在你的視頻里,當你談論它時,你會說:「這是一個有趣的時代,現在一切都變了。」嗯,世事變幻太快了,你知道的
39:39
誰知道未來會怎樣呢?未來五年似乎會發生變化,變化會更大。
39:44
未來五年的變化比過去15年都大,感覺就像是,是的,我
39:50
我有個朋友,呃,他參加了一個類似火人節的社群,我參與過,很有cult風,但是
39:58
嗯,他人很好,是個技術兄弟,但有一天他約我一起吃晚飯。
40:04
因為他說我想做一個應用程序,可以讀取你的
40:10
活動的能量波動,這樣我們就能更深入地覺醒。
40:17
我就覺得這很糟糕,真的很糟糕。
40:22
糟糕,因為人們正在嘗試一種覺醒的感覺,我感覺我周圍都有這種感覺。我
40:28
就像人們試圖提高意識,比如精神意識,比如文化政治意識
40:35
就像人們,尤其是我們這一代人,但結合這一點
40:41
科技對我來說太不自然了,也有點虛偽,因為
40:48
就像你在算計
40:55
你的意識,這對我來說很奇怪 我覺得我們都很孤立,
41:01
而且科技的發展讓這種孤立更加嚴重。
41:06
所以看起來我們最終永遠不會互動。
41:11
如果這一切繼續下去,一直朝著這個方向發展,誰還會和別人互動呢?你去哪裡找個好男人?是在雜貨店、健身房還是……
41:18
在什麼地方?是的,所以我也要去紐約,因為那裡是我最接近的地方。是的。
41:24
你會遇到我,每天走在街上,就能和成千上萬的人真正互動。是的,是的,我很喜歡。
41:32
雖然你和他們互動,但至少你在那裡,至少你在那裡,至少你能看到人們。我覺得在洛杉磯真的……
41:38
很容易,紐約人很友善,我發現紐約人都很友善。是的
41:44
也許表面上他們不是,因為對你遇到的每個人都友好是不合適的,因為你要見成千上萬的人,但
41:49
這是真的,但當你真正與紐約人進行一對一的交談時,
41:55
紐約人大多有好有壞,等等等等,但我有很多很棒的
42:02
和紐約人的關係,這是真的,他們很堅韌,很原始,嗯,他們很真誠,
42:07
很聰明,他們是,我的意思是,這就像一個整體的概括,你知道,有些人
42:13
到處都是不真誠的,不,他們在紐約也很吸引人,是的,但在洛杉磯,
42:19
更容易遇到一個完全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人你幾乎陷入妄想,就像你是如此
42:24
就像你就是自己腦子裡的主角,你完全
42:30
不了解你周圍的社區,很難和你說話,因為你太無知了。
42:36
這讓我很煩,因為我只想要誠實,無論
42:42
你對我不好還是對我好,我都想要誠實,我覺得紐約接近於那種誠實,是的,而
42:49
在洛杉磯,沒有人,沒有人對我誠實,是的,在紐約你會更現實,是的,每個人都在當著我的面撒謊。
42:55
我能感覺到,但我並不欣賞,而且我經常惹麻煩,因為
43:01
我會太直率,我想,如果我去了這個國家的另一邊,我相信沒人會會
43:08
如果我在紐約向別人坦誠我的感受,你會感到不高興。我想十有八九你不會太生氣。
43:15
我認為你在紐約會過得很好,我希望如此。尤其是在我這一代人中,很多人不喜歡現在紐約的移民。
43:20
因為他們帶著無知而來。
43:31
移民來自世界各地,大多來自美國中部,但你知道嗎?
43:38
我覺得現在人們有點問題,尤其是我那些土生土長的紐約朋友。他們有點問題。
43:43
因為你帶著這種被美化的《慾望都市》紐約理念而來。
43:49
你還在漲房租,你知道,就像普通的中產階級化一樣。
43:55
但你也抨擊它,你還說這是太噁心了,我永遠不會在這裡養家糊口,所以你把它當成了
44:01
金錢遊樂場,你正在毀掉幾代人的家園,比如他們的社區。
44:08
然後你離開,把它弄亂,然後你離開,我覺得這
44:14
到處都是,紐約是建立在移民基礎上的,但我注意到,現在有很大的
44:20
區別,人們更
44:26
洛杉磯,那裡有很多真正掙扎的藝術家。
44:31
以前,我讀過你的夢想是什麼?你希望在未來五年內看到什麼?
44:36
我真的很想成為一名演員,我想
44:43
演戲,但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承認這一點,因為我在一個韓國家庭長大。
44:50嗯,作為我的第一個朋友,我感到很羞愧,很難承認我想
44:55
成為一名演員。很多時候,你會看到失敗的女演員,你很少看到有人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45:03
實際上,我還能因此獲得報酬。我甚至不是在追逐名聲,而是我喜歡做這件事,我喜歡
45:13
體驗人們喜歡的,走進別人的世界,成為他們,這很有趣
45:22
我去年去了威廉·埃斯珀學院,或者不,我去了這樣的
45:27
去年在紐約的表演學校,我玩得很開心,因為我可以做對我來說很自然的事情,
45:34
感覺你學過嗎?是的,學過不少。我學過吝嗇鬼技巧,真的
45:40
很有趣,我覺得這對我來說很自然,我想做,但我真的
45:46
害怕如果我這樣做會發生什麼,這是我最害怕的事情,對吧?
45:53
現在,但我希望我能做到,我不知道從哪裡開始,紐約。
45:59
這座城市對你來說會很有趣,但總的來說,我認為我只是
46:06
我的人生目標就是療愈,就這樣。
46:13
這沒有錯,無論是療愈我周圍的人,還是以身作則,或者只是自己療愈。
46:20
就像獨自療愈自己一樣,每個人都會療愈,我們遇到的每個人都需要這樣的東西,是的。
46:25
我感受到了這一點,你知道,我考慮過成為一名治療師。
46:32
但我不喜歡這樣,這是一種灌輸,是的,成為一名治療師有很多不同的方式,是的,我會。
46:40
問問我最近遇到的每一位治療師,我會說「做你知道拉姆·多斯是誰嗎?他們都回答說「不知道」。他們不知道。
46:47
我說:「你不能當我的治療師。」他們說:「那你在找什麼?」我說:「我在
46:52
尋找一位大師,我希望你能坐下來,告訴我你到底看到了什麼。」我最近聽到一些
47:00
統計數據,他們採訪了一些治療師,問他們覺得有多少治療師稱職,我認為只有三分之一
47:07
大概三分之一的治療師認為只有三分之一的治療師稱職,這聽起來
47:13
真的很糟糕,但我就是不尊重他們,不尊重,你知道,找一個
47:18
治療師就像找一個伴侶,找一個好的治療師很難,而且很多時候你做的只是說話
47:23
和某人交談,我喜歡你現在和我說話的方式,並不是說我是個治療師,我不是,我不覺得我
47:29
每個人都需要談論他們正在經歷的事情,但寫作對我來說比說話更能做到這一點
47:36
我更擅長用文字表達,呃,我處理事情的方式是
47:43
一種秩序和方式我更喜歡說話的時候,我發現我的
47:48
藝術是一種比心理治療更好的溝通方式
47:54
因為它最​​能貼近你的感受,是的,我的意思是,並非我寫的每一個故事都是
48:02
是我的問題,但它們以某種形式存在,你知道,不是全部,不是全部,但有些是
48:09
非常接近,哦,我能理解,如果你能理解
48:15
他們的賭博問題,那有點像哦,那和我的什麼問題有關
48:20
我看到每個人都在掙扎,但這就像一面鏡子 這就是我愛上你的頻道的原因,因為我
48:28
非常驚訝,你知道嗎,你的頻道是我成長的標誌,我從很小的時候就開始看這些視頻,
48:34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會看這些視頻,
48:40
在剛開始看你的視頻的時候,我真的很沮喪,我當時想:「哇,我覺得你
48:48
像個海洛因癮君子一樣接受採訪,而我不是那樣的。」但我感覺和他們之間
48:53
很親近,然後這種親近感是如何產生的?你覺得是怎樣的?
48:59
就像我非常認同他們缺乏力量去擺脫
49:06
他們的處境,感覺就像是,與其真正面對生活,不如逃離,去嗑藥,
49:13
這當然是一種受害者的身份,但我也感受到一種
49:19
責任感,很多受訪者都有這種感覺,我對此深有同感。
49:25
但後來我做了很多自我提升,也成長了,然後我會看你的視頻,裡面有同樣的
49:32
角色,但我並沒有在那種方面與他們產生共鳴,更像是一種自私的方式,嗯,我現在
49:40
不再有那種感覺了,我不再覺得和他們那麼親近了,你知道的我感覺彼此相連,我們都是相連的,但是
49:48
我不覺得我會變成他們那樣,因為我第一次看的時候就是這種感覺,我很容易
49:53
就像我早期拍過很多關於毒品的故事,所以這有點成了
49:59
我喜歡的,但現在情況大不相同了,嗯,我只是喜歡聽
50:06
關於成為別人是什麼感覺,是的,我的意思是,這些故事很有趣,真的非常有趣
50:11
你只是一個過著精彩生活的女孩,是的,你沒有在與芬太尼成癮作鬥爭,你沒有在與……50:18
你沒有從事性工作,你沒有做任何類似的事情,你只是一個女孩,在我18歲和19歲的時候,我曾經有一段時期,雖然我本可以
50:25
走兩條路,一條是我現在走的路,那就是選擇健康,選擇療愈,然後我可以有
50:32
完全陷入了絕境,我記得我當時陷入了絕境,就像陷入了所有的一切
50:40
任何物質,就像陷入徹底的絕望,就像我放棄了,就像在那裡
50:45
當時我正處於一個岔路口,我記得當時我想,我可以放棄,真的,我可以走下去
50:51
我覺得這樣對我來說更容易,也更舒服,比如去做像《Only Fans》這樣的事情
50:58
當你考慮你的未來和養活自己時,我一直想
51:03
在我人生的某個階段,大概17-18歲,我在梅爾羅斯百貨公司做服務員,我當時真的
51:11
身無分文,我開車跑遍了洛杉磯的每一家脫衣舞俱樂部,我走進去,
51:18
我想成為一名脫衣舞娘,因為我需要錢,你知道的我一直對自己很滿意,我沒有
51:24
有過性創傷,所以我就說讓我做吧,是的,然後他們,嗯,有一次我
51:30
在那裡,我開始投入其中,我心想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一直想做Only Fans,我一直
51:37
想,嗯,我尊重性工作,就像你必須做你必須做的事情一樣,然後
51:43
你的頻道上有一個女孩說「Pussyy的力量」。我只是把它兌現,我只是在使用它。
51:48
我尊重這一點,但我無法強迫自己這麼做。不,我認為,我認為你
51:54
對未來看得足夠清楚,我的意思是,有些人處於一種走投無路的境地,他們有孩子的撫養權。
52:01
他們別無選擇,他們想出了讓我這樣做,一旦你克服了
52:07
第一個障礙,就像現在我公開這樣做,一旦你克服了
52:13
那麼我想事情就會變得更容易了。但是
52:19
我認為在網上賣身的長期影響會讓大多數人感到沮喪
52:25
我一直讓那些人感到憤怒和沮喪,我一直有一種母性本能,我不知道
52:30
這種感覺從何而來,因為不,但你好像有一天你會有兩個孩子,而你不想……你不想要你的孩子
52:36
等你兒子13歲,然後發現媽媽……沒錯,我一直認為……
52:41
我,即使我覺得我們都對性很敏感,我不知道這對社會是否有幫助,我
52:48
我仍然不喜歡我有兩個女兒,我不認為她們應該這樣做,我們討論過這個問題,但我
52:54
我只是不認為這對任何人來說都是正確的做法,我認為對某些人來說,這是正確的做法,不,對某些人來說,可能是
53:00
你說得對,這很合她們的胃口。就像我採訪過的一些女性一樣,她們覺得這很合適。
53:08
實際上,她們很擅長做這件事。她們很擅長做這件事。她們覺得這很合適。她們賺了一大筆錢,就像耶穌一樣。
53:14
你天生就是做這個的,是的,她們天生就是做這個的。我只是不適合,很少有女性適合。我太……
53:20
而且我也很敏感,是的,我會想到我的孩子。我還很年輕,但我一直想著我的孩子。不,但是……
53:26
這種誘惑可能會讓你知道,你知道每個月要賺這麼多錢。但我認為人們……
53:32
意識到這份工作有多難,對女性來說,就像我做的時候一樣。
53:38
非常耗費精神和靈性。不,但是就像只有粉絲才能告訴你的那樣。那些女孩們那是因為我採訪過一些
53:43
一群靠性生活年入百萬的女孩,她們每個人聽起來都很棒,那聽起來是什麼?
53:49
不錯,不,當然聽起來很棒,就像中了彩票一樣,但事實是,她們在和
53:56
那些傢伙發視頻,每天都和這些人打交道,創作
54:02
新內容,你的生活就全都和性有關了
54:11
我不認為我不認為這是一種……我也想起了我的爸爸,對不起,我
54:17
想想我爸爸他會怎麼想,他會怎麼想,我喜歡
54:23
我說我至少在情感上要像父母一樣對待自己和他,從
54:31
這麼小的時候,所以我幾乎就像在想我爸爸,但我不是以一種像他那樣的方式想著他哦
54:37
我爸肯定會很失望,這更像是會讓他心碎,而我不能讓他心碎。你幾乎……
54:42
為了做那種事,你幾乎需要和你爸保持糟糕的關係,你需要處在一個……
54:48
經濟上走投無路的境地,然後你需要……但我經歷過所有這些,你知道我沒有……
54:55
我離家幾年的時候和我爸談過,所以你有道德,我的後盾……我不認為我有道德。
55:02
我覺得我當時有恐懼,這在某種程度上幫助了我。我太害怕了,我太害怕了。
55:09
用那種方式體現自己,把自己性感化,有一種羞恥感,你知道,一切都解決了。
55:14
對我來說,恐懼和羞恥感……呃,就像我說的,結合在一起,我總是覺得自己受到了保護,因為非常
55:21
不久之後,我開始去那些脫衣舞俱樂部,開車四處打聽,然後就簽約成為一名
55:27
模特,然後我在網上被星探發現,
55:32
然後我開始靠擺姿勢賺錢,這真的很有趣。
55:38
我擺姿勢拍廣告,比如雜誌大片,然後就簽約成為一名
55:44
模特,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成為一名模特,我從來沒有想過我能靠我的長相賺錢,哦,是的,不
55:52
你很漂亮,謝謝你,但我從來沒有這麼覺得,現在仍然很難有這種感覺。
55:58
親愛的,非常感謝你的到來,謝謝你,你是個很有趣的女孩,謝謝你,我不這麼認為,但謝謝你。
56:05
等你5年、3年或10年後在紐約的時候,做這件事會很有趣。那會
56:11
太棒了,我32歲了,我還會繼續做這個,好吧,你得保持健康,你必須保持健康。
56:17
我會保持健康,好的,很酷,這是個約會,謝謝你,好的,唐。
56:23
謝謝。
56:29
當我設計第一本《柔軟的腹部》時,我意識到有很多很棒的肖像,
56:34
根本放不進那本書里,它們根本裝不下。當我看到
56:40
第一本書賣得這麼好,我就知道我必須設計第二本書了。
56:45
第二本書終於準備好像第一本一樣發行了。這本書收錄了Softwite Underbelly的一些最佳肖像畫
56:51
並附有作者訪談的引言。這本書還收錄了另一組
56:57
麗貝卡的肖像畫,以及惠特克家族和其他許多人的彩色照片。
57:04
您可以以125美元或150美元的價格在softwadbelly.org訂購簽名版。
57:10
和第一本書一樣,一旦這本書售罄,我就不會再印了。
57:17
肖像畫是Softwood Underbelly的特色,這兩本書包含了所有作品中的精華。感謝您的觀看。



【留言過千,這裡是前幾條的話頭】

1,003 條評論

添加評論...

@Toonces666
4 天前(已編輯)
Hunny 非常聰明、體貼、善於表達。她顯然花了很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人生。我非常喜歡她,覺得她人很好。我 20 多歲的時候搬到了紐約生活,至今仍非常珍惜那段時光。那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之一。祝願 Hunny 擁有美好的時光和好朋友。

70
回復
@_calvinkao
4 天前(已編輯)
我喜歡看到越來越多的亞裔美國人講述他們的故事!這太棒了。Hunny 說的很多話我感同身受。所以她說的有些話很有共鳴。

214

3 條回復

@BramBigdeli-w8x
4 天前(已編輯)
看到這麼年輕就如此有自知之明,我感到很欣慰。

216

6 條回復

@angelabrothers
4 天前
這個頻道幫助我成為了更好的人。真的,不廢話,就這些。

219

10 條回復

@MelissaBackwoods
4 天前
作為一個三十五六歲就開始進行自我反思和自省的人,她如此年輕就展現出的自知之明和理解創傷的努力令我印象深刻。從她說話的方式中,我能聽出她正在努力為自己解決問題❤

39

3 條回復

@kittynyc808
3 天前
如此成熟,談吐得體,而且很有自知之明。想想我22歲的時候都在幹些什麼,真讓我感到尷尬!樓上沒什麼事……至少這層樓沒什麼事。祝她在紐約一切順利,事業有成。親愛的,繼續做你自己!你一定會成功的。

64

3 條回復

@KarenMaslek
4天前
她有著超越年齡的智慧,真是太棒了!

86

1 條回復

@hewmie
4天前(已編輯)
我26歲,有三個孩子,以前說話總是那麼溫柔耐心。現在我神經緊張,說話磕磕巴巴,語速很快,而且經常重複,這讓我意識到我和她有很多共鳴,但我需要內心平靜下來,放慢速度。

56
5 條回復

@glossysky.e
4天前
作為一個土生土長的紐約人,她解釋得非常透徹。我從高中起就了解到中產階級化會如何影響我的社區。當然,我們一直以來都建立在自成一體的小熔爐的基礎之上,但現在情況不同了,因為人們被重新安置,無家可歸,被推到一邊,被迫目睹企業和社區被拆散……紐約不再像以前那樣團結了,這並非因為移民本身,而是因為資本主義的勒索以「通過融合改善社區」的幌子迫使我們離開。

21

@its.wimmer
3 天前
我晚上值班照顧新生兒的時候會看西南大學的節目。它能讓我平靜下來,並幫助我每天心懷感恩。我一直很期待。謝謝馬克!!

17

2 條回復

@guitarlixx
2 天前
Hunny 看起來非常睿智溫柔。她的聲音非常適合播客,我絕對會聽她的!她看起來就像一個可以聊上幾個小時的人。她感覺很安全。

6
@sandramalone3522
3天前
看到一個既不是妓女也不是癮君子,而是一個善良正常的女人談論自己的生活,真是令人耳目一新。

11

@Emi-t1d
12小時前
我不明白。為什麼每個人都誇她這麼有自知之明?作為成年人,我們應該有自知之明。

5

1條回復

@SherreaAddicks
4天前
她真是個美麗的年輕姑娘。她心地如此善良。

34

@CerridwenMartin
3天前
「羞恥是我的第一個朋友」這句話說得真好*

15

@CarlosPerez-yc9jh
4天前
我的新習慣就是醒來后,播放一段白色柔軟腹部的視頻,然後開始新的一天。謝謝馬克。聽你的視頻就像心理治療一樣。

71
@timgutierrez2211
4天前
這個女孩的聲音太讓人平靜了。

26

1條回復

@julierojas9540
4天前
我甚至還沒看就知道這會是一段很棒的視頻。我喜歡這種採訪。

43

@colleenmichele5054
3天前
「我不是以韓裔美國人的身份走遍世界,我只是我自己,我只是一個靈魂。」 就是這樣!!!她懂得如何化解自我,並與生命的真諦相通,這是99%的人永遠無法做到的。

10

回復

1條回復

@GracieNadine
4天前
她的美貌讓我有點分心,但她的故事同樣吸引了我❤ 你是一個非常特別的人,這一點非常清晰。力量、智慧、優雅和韌性。

17
1條回復

@TranNguyen-w8y
2天前
我們所有人的故事都如此精彩,這真是太神奇了,但我們始終認為它並沒有那麼精彩。記住,你的故事和Hunny的故事一樣精彩❤

6

@MrCrownroyals
4天前
0:36 「就像戰爭的鮮血」哇,我聽到了。真相

38
2條回復

@jessibrwr123
3天前
當她說「我確實感覺被誤解了,但我更覺得沒有人試圖去理解你」時*,她真是個聰明又真誠的人。**

23

回復

@l.a.gothro3999
4天前
人生的經歷將我們所有人聯繫在一起。在Hunny的故事裡,我彷彿聽到了自己的聲音,儘管我已經60歲了。

警告!以下內容不適合所有人,它真實地展示了某種心理,是什麼呢?

(3)四十歲華男瑞士妓院現場豪述戰況引爆網際網路

背景信息:這是在瑞士。在美國,你找不到一個全裸的妓院,裡面有桑拿房、淋浴間、蒸汽房、熱水浴缸、酒吧、私人VIP包間,隨便躺著都能找到。正因為如此,瑞士對男人來說是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就像那些只想來點刺激,不想有任何牽掛或胡扯的普通男人一樣。這是一次安全、有趣、乾淨的體驗。我強烈推薦你去。不,你不必身高6英尺,收入6位數,或者成為下一個邁克爾·喬丹。你只需要帶上你自己就行了。

大家好,我是屋裡的所羅門。我剛剛在這段視頻里達到了性高潮后的清醒狀態(just achieved post nut clarity),記錄下了這到底是什麼墮落。這就是我,不工作時的我,這就是我。這就是我,除了家庭、學校,以及我工作之外的我。拋開我的偽裝,我只想向你們介紹我。歡迎來到我身邊,一個甚至我自己都害怕的、高階墮落者。


感謝收看,記得點贊和訂閱。


【全網留言一瞥】
@uselessvideo
我絕對會把這個視頻翻錄成mp4文件,留作後世傳頌,因為YouTube不值得信賴,不能把這些珍貴的資料放在上面。

@CyrusRogan
YouTube 正在康復

@Big-Wonka
那些小妞把這個亞洲男人的數學知識都榨乾了。

@ANA7H3MAhd
這段視頻疑似接近他 30 分鐘不應期的水平。

@5050TM
我是一個女人,看著這一切,就像一個小男孩第一次了解羅馬帝國一樣專註。

@graikonungr7502
這是史上最精彩的網路媒體報道之一。



文字記錄
請根據文字記錄繼續觀看。

0:00
[掌聲]
0:00
大家好,我是所羅門,我剛剛
0:04
成功完成了我在俱樂部的呃
0:07
服務
0:10
瑞士人在這裡
0:13
第一次來蘇黎世,嗯,在
0:17
這個位置,所以這裡就是
0:20
你認為的放蕩
0:23
進入
0:25
這裡,嗯,這就是它的樣子
0:29
所以價格就是你認為的
0:33
哇,還有俯瞰的景色
0:36
嗯,我想你知道那是個很棒的地方
0:40
你知道我擔心我會待在
0:41
那裡,你知道,一整晚
0:44
但是嗯,讓我描述一下我的
0:49
經歷
0:51
嗯,你知道大概是168美元70美元呃
0:58

1:00
嗯,進去吧
1:04
嗯,大概是
1:08
半小時150美元
1:12
嗯,找個女孩,呃,30分鐘
1:17
你知道你可以做
1:20
任何事情呃,你知道,幾乎任何事情
1:24
呃,這些女孩大多數是
1:27
像邊境難民一樣的外國人
1:30
來自
1:32
羅馬尼亞
1:33
呃,你知道,就是這樣
1:36
呃,你知道,烏克蘭和俄羅斯的戰爭
1:39
還有羅馬尼亞
1:41
在某個地方
1:45
地緣政治庇護尋求瘋狂[ __ ]
1:47
無論如何,這種情況總是會發生,我
1:50
我找到了一個地方,可以在假期里閑逛,
1:53
所以這就是我們
1:58
去過的地方,
2:02
嗯,你知道,男人通常會來來去去
2:08
呃,我待在那裡,那裡有個小酒吧
2:12
他們有桑拿,有蒸汽房
2:16
房間里有按摩浴缸,所以一旦你
2:19
做完你的臟事,呃,他們
2:22
不會直接把你趕出去,你知道你可以
2:23
自由離開,只要在
2:27
上午11點到凌晨2點,
2:29

2:30
左右,呃,他們不一定
2:33
在這裡提供食物,或者一個
2:35
自助餐
2:38
嗯,還可以,他們可以點餐
2:40
在外面為你準備食物,然後帶上來
2:42
這裡
2:44
所以樓上可以,但是
2:46
我那會兒很冷,所以沒人
2:49
真的呃,要上樓去參加派對
2:53
另一個問題是,你知道嗎
2:55
女孩們長得像她們
2:57
在市場上銷售,你知道嗎
3:00
花哨的目錄或任何在線的東西,
3:02
答案很簡單,就是
3:04
不,你知道她們中的很多人都像
3:06
難民,她們看起來像東歐雪
3:11
兔子,白色,你知道,白人女孩
3:13
隨便你怎麼稱呼,嗯,但是
3:16
人還是會變老,他們有妊娠紋
3:19
她們臉上有紅色的痕迹,你知道她們沒有。
3:21
看起來像好萊塢的古銅色美女。
3:23
她們一直都是女王,而她們中的一些人……
3:27
深色皮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更年輕。
3:30
所以一直存在著……
3:32
問題,或者你知道,這就是現實。
3:36
人們會變老,呃,女人會變老,你知道的。
3:39
通常很難保存……
3:42
文件,就像電子遊戲一樣,然後重新播放。
3:45
諸如此類的事情,哦,是的,一切都……
3:47
就像你知道的,花花公子,但這是一個……
3:50
現實,人們每分每秒都在衰老。
3:52
呃,人們……
3:54
除了亞洲人,亞洲人普遍都在衰老。
3:57
不會老很多。我告訴女孩們我的……
4:00
實際年齡是40歲,大家都很震驚。每個人
4:02
每個人都很震驚,呃,我
4:04
我想很多,只是,只是
4:07
就像白人,一般年齡
4:09
特別快,就像教科書上說的
4:13
嗯,你知道我可以通過
4:16
古代呃
4:19
外星人來解釋這一點,但你必須
4:22
相信其他呃太陽系和
4:24
以及星系,而且它不
4:28
不符合你知道的敘述
4:30
美國歷史,你知道確切的
4:34
中國人最初來自哪裡
4:36
你知道,如果我告訴
4:38
你來自獵戶座,你
4:40
可能會說「[ __ ]是什麼」你
4:41
談論的是下一個層次。」在任何情況下
4:45
回到地球
4:51
嗯,我有三個女孩,呃,三個女孩,好吧
4:55
第一個你
4:58
知道在上午11點之間
5:02
到12點之間,這個呃,你知道羅馬尼亞的你
5:07
知道俄羅斯的呃,娜塔莉亞呃,你知道大
5:12
胸部她把肚子藏起來了
5:16
實際上很胖,戴著你知道的貝雷帽你
5:19
知道那些維多利亞時代的
5:23
秘密的你知道的緊身胸衣的樣子,還有
5:28
嗯,是的,我
5:30
呃和她做,嗯,我告訴她
5:35
慢慢來,我只是說實話
5:38
和她在一起就像這是我第一次來這裡一樣
5:40
然後我只是試著
5:43
呼吸,而不是前兩秒就射了
5:46
所以我堅持了大概
5:49
10分鐘,只有前戲,沒有
5:52
射精或者吃藍色藥丸
5:55
偉哥之類的,只是
5:58
好吧,你知道,最終你知道
6:01
她給了我一個乳房
6:03
工作和
6:05
嗯,這個那個,我告訴她放慢速度
6:07
因為我知道我知道我的
6:10
身體是如何運作的,我的意思是那東西只是
6:12
要撕裂了
6:15
過來,嗯,所以我堅持了大概10到15分鐘
6:19
分鐘,嗯,因為我告訴她
6:24
放慢速度,你知道,是的,我看起來像40歲,而且
6:27
也像一個20歲的你知道
6:31
當然還有那個
6:34
不應期,你必須
6:35
大約30分鐘內恢復精力,考慮到
6:38
我實際上已經40歲了
6:42
所以那是第一個女孩,她超級
6:44
付了錢,她還好嗎,呃,她看起來像
6:47
你在色情片里看到的那種
6:49
那張臉,你知道,那個白人女孩的臉
6:52
很有魅力,而且是東歐人
6:55
看起來像雪兔女郎,你
6:57
會在電影里看到,你知道,但在
7:00
同時她告訴我,呃,你知道的
7:03
她們的胸部是
7:04
硅膠的,呃,你知道你不僅僅是
7:07
要得到10分中的10分,在一個
7:09
女孩工作
7:11
你知道的不會存在
7:14
除非你
7:16
玩空氣娃娃或者好萊塢之類的
7:18
你知道,頂級名人或者其他什麼
7:20
[ __ ] 只是,人們必須照顧好
7:23
自己,你知道,只有你
7:26
知道那裡必須有標準和
7:29
錢,你知道,所有這些高
7:31
維護
7:32
東西,所以那是第一個女孩,我的意思是
7:35
只有你
7:37
[掌聲]
7:39
我不知道
7:42
那是30分鐘,很長
7:44
你知道,那是一次手淫和
7:48
乳房,你知道,情緒,你知道
7:51
撫摸和親吻
7:54
30分鐘150美元30
7:56
然後我當然會努力
7:59
彌補,我拚命地想要彌補
8:01
而這裡的遊戲不是……嗯……這裡的遊戲
8:05
不一定是你有多少個女孩
8:07
因為她們願意和你上床
8:09
只要你長得還行,嗯,你知道的
8:13
我身高5英尺9英寸,所以我沒問題
8:16
和任何人上床
8:19
只是我長得還算正常
8:20
作為一個亞洲人,你知道我很高
8:23
夠了,我不是,你知道,我只是……8:25
長得還不錯,這很好理解
8:27
在男人這個物種中,比如……
8:30
我不是房間里最丑的男人我
8:32
也不是最老的[ __ ] 你知道嗎
8:34
裡面有個怪傢伙,就像是的
8:36
你有很多像白人一樣的年紀較大的
8:38
禿頂的男人來這裡
8:41
這很常見,因為
8:42
永遠,嗯,你知道,你看到了,你知道嗎
8:46
滿身灰塵的,你知道,禿頂的男人一直都在
8:49
時間,你知道,到處都是
8:51
這個地方,這就是你知道頭髮的事情
8:53
脫髮,過早脫髮,我只是
8:56
到處都是白人,你知道嗎
8:58
這個地方並不真正困擾我
9:02
嗯,你知道,所以,是的,你知道,享受吧
9:07
我只是在享受這裡的環境,你
9:10
認識很棒的白人,你知道嗎
9:12
我很享受我正在學習的文化
9:15
嗯,是的,有些很棒
9:18
裡面有很多好東西,所以你得到了
9:20
背景音樂
9:22
酒吧里的飲料,女孩們,還有
9:25
然後第二個,我看到兩個金髮女郎
9:28
你知道我的東西掛在外面
9:30
穿著睡袍,我的東西掛在外面
9:32
你知道,故意作為前戲
9:37
你知道,這些金髮女郎只是
9:38
互相聊天,放鬆一下,其中一個
9:41
她們中的一個就像踢它一樣
9:45
用她的腳趾輕輕地敲它
9:49
你知道我的陰莖,是的,她
9:52
在前戲我的陰莖,你知道嗎
9:56
她最終只是說「做你
9:58
想做嗎?"她似乎
9:59
真的很喜歡,而且她可能
10:00
看起來像個波蘭怪物之類的,但是
10:02
她也是羅馬尼亞人,她不是
10:04
最喜歡看金髮女郎,但她
10:06
似乎真的很想做,嗯,她
10:09
精力充沛,呃,她似乎喜歡
10:12
男人,你知道,女權主義甚至不是
10:14
她只是一般地喜歡
10:16
喜歡男人,你
10:18
知道,我不知道這怎麼可能
10:20
可能,但是好吧,她似乎
10:23
呃,因為某種原因喜歡我,我不知道
10:25
知道,所以這個,這個金髮女郎,他
10:28
有點平淡,你知道,我只是比如
10:32
「好吧,就像我我我得完成這些
10:34
這些金髮女郎的遺願清單上的事情,
10:37
金髮女郎,你
10:39
知道嗎。」所以最終我們進入了
10:41
又是私人房間,150美元
10:44
前戲,她很喜歡撫摸
10:48
我最終戴上了避孕套,她
10:51
戴上了草莓味的避孕套
10:54
然後全是紅色的,她滑進去
10:57
套在我的小穴上,開始吮吸
11:00
然後過了一兩分鐘,你
11:04
我的性愛,我的呃,第二個
11:07
嗯,你知道嗎
11:11
[掌聲]
11:13
我不知道你是否想打電話
11:15
早泄,但你知道
11:18
第二次很快就射出來了
11:20
也許我撐了兩三次
11:23
就像我大概在10分鐘后就把它撕破了
11:26
分鐘,嗯,前提是我告訴她
11:29
也慢慢來,你知道我在努力
11:31
保護這根柱子,不用
11:34
服用偉哥或硝酸鹽之類的
11:36
該死的氮氣,我不知道這些
11:38
這些花哨的藥丸,你
11:41
知道,這就是遊戲規則,你知道的
11:44
只要你能一直勃起,
11:46
用神奇藥丸
11:49
嗯,你可以得到


5,000 / 5,000
嗯,你可以採取行動,你知道,在我的
11:52
早泄的情況是
11:55
可能是服用劑量不足的問題
11:57
服用神奇藥丸,你知道,我感覺自己像個爺爺
12:00
所以,無論如何,是的,我可能
12:02
最多撐過2到3分鐘
12:05
[ __ ] 用這個草莓味的
12:08
避孕套,就像,嗯,我只是
12:12
感受她的頭髮,感受它是什麼感覺
12:14
我在做夢,你知道,只是
12:16
積累經驗,努力去
12:18
掌握其中最重要的,我
12:21
你能不能給我一些背景信息,
12:24
這些東西通常不會發生
12:26
在美國,你知道,在一個一個 wh
12:29
房子,因為一切都是非法的,你
12:30
知道這個和
12:32
所以之後我們只是
12:34
聊天,你知道我知道她為什麼
12:37
她是羅馬尼亞人,你知道,外籍人士
12:39
難民,這個,那個,烏克蘭人,俄羅斯人
12:42
馬匹,人口販賣 [ __ ] 我不
12:44
真的知道,我當時就想,「哦,她
12:47
她,她,她賺的錢夠多了
12:50
在這裡。」她告訴我,他們付30美元。
12:53
最後,你知道我和那些
12:54
女孩們,不管怎樣,最終他們……
12:57
他們住在樓上要付30美元,所以……
13:00
好像是一樓,然後……
13:03
二樓是專門給……
13:04
這些女孩的宿舍……
13:07
他們每天要付30美元,也就是……
13:10
我覺得這沒什麼……
13:11
最多50美元,算是慷慨了。
13:15
沒錯。
13:19
大概是500美元,500美元,所以我不知道……
13:21
相當於每月2000美元……
13:25
大概……
13:27
如果你……算一下,是30
13:30
天數
13:32
[掌聲]
13:35
30美元乘以30天[ __ ] 我算不出來
13:39
現在算,不過呃,不管怎樣,你明白了
13:41
所以不算太貴,每天30美元
13:44

13:46
五百,是啊,一周150美元左右,300美元
13:50
300乘以
13:54
嗯,我不知道,這大概是2000美元到
13:58
付她的房租,這很正常
13:59
還有一件事正在發生
14:03
好吧,我們就這樣做了,你知道,然後她
14:06
很高興和我說話,
14:08
她很友好,而且的
14:11
你知道這種事並不常見
14:12
我在這裡和一個金髮女郎交流,你
14:14
作為一個亞洲男人,你知道我在試圖
14:17
為了讓我開心,她只是在做我的
14:20
你知道我鬆弛的屁股陰莖
14:23
知道第二次射精后你
14:25
知道再說一遍,這是關於
14:27
恢復遊戲,這裡的不應期
14:30
我的意思是那東西哪兒也去不了
14:31
因為我在玩它,我甚至用我的
14:35
呃,男子氣概,我的方向去問她
14:38
口頭呃要求她吮吸
14:41
你知道其中兩個,你知道,並且
14:43
她做了,所以她做了軸
14:47
在我射精之後,你知道嗎?呃, ...口腔感覺
15:22
就像,我感覺哇哦
15:26

15:27
黏糊糊的,黏糊糊的,就像鼻涕蟲一樣
15:33
你知道,有點像,嗯,我沒
15:36
那麼喜歡,因為我不知道
15:37
知道她的舌頭去哪兒了,或者
15:40
如果她對每個人都這樣,或者也許
15:42
她只喜歡我,你知道嗎
15:44
還有其他幾個男人,但你知道嗎
15:47
只是和這麼多男人的舌頭動作
15:50
就像哦[ __ ],你知道是誰
15:52
天知道皰疹發展到什麼程度了
15:55
這裡用的是哪種類型的ICD(植入式除顫器),所以
15:58
不管怎樣,最終我,我只是獲得了
16:02
呃,自信,還有信任
16:05
去感受那種感覺
16:08
她真的太投入了
16:11
比我投入了五到十倍
16:16
就像
16:19
該死的
16:20
知道該死的,你知道我必須成為
16:24
守門人,我必須成為你
16:27
保持我的界限,你知道嗎
16:30
那種事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16:31
就像,哦,我的天,她越界了
16:33
有點太誇張了
16:35
動作有點多,所以有點好笑
16:38
那就像一次奇怪的經歷
16:40
就像一個男人被強姦了或者
16:41
有些事並不經常發生
16:43
不管怎樣,嗯,然後是第三個,你知道的
16:46
經歷了那件事之後,我又有了第三個
16:49
女孩,我正在試著把那個[ __ ]洗乾淨
16:53
給我的第三個女孩買肥皂,你知道的
16:55
而且我可能花了一個小時
16:57
放鬆一下,探索一下這個地方,
17:00
在外面,
17:04
呃,第三個女孩是
17:07
加布里埃

nd
17:10
嗯,這個她看起來很年輕,在……
17:13
黑暗中,但在我……之後,她……我帶她……
17:15
帶我去了……你知道,一個私人……
17:18
房間和一個消防私人房間……這些……
17:20
有些地方有自己的私人房間……
17:23
他們大概有……我不知道,大概七個……
17:25
其中……也許八個……甚至多達……
17:27
10個……
17:28
他們……
17:31
嗯,是的,你可以在那裡做生意……
17:34
背景中有一段色情片……你……
17:36
知道這個……你知道我在摸我……
17:38
感覺她似乎真的喜歡我……
17:41
嗯,有點過頭了……嗯,而且……
17:45
更自然……嗯,她是
17:48
她經驗豐富,一定有很多
17:50
男性能量,她能夠
17:53
表達她的
17:54
女性氣質
17:56
嗯,就是這樣,如果沒有
18:00
就像所有這些白人,你知道的
18:03
以某種方式支持這項業務,或者
18:05
負責安保或環境維護
18:08
城鎮本身,這不可能呃
18:10
這項業務無法取代
18:12
所以標準很高
18:14
人們期望得到豐厚的報酬,你
18:17
否則沒人會[ __ ]
18:18
做這個[ __ ],因為這太冒險了,而且
18:21
你知道法律和
18:23
所以我們正在看呃你知道的
18:27
在撫摸和親吻之後
18:29
一些最初的信任,你知道,讓她
18:31
戴上她給我的避孕套
18:34
口交,你知道,大約2-3分鐘后,
18:37
然後她就開始建議
18:40
[ __ ] 你知道,在收到之後
18:44
3分鐘[ __ ],對不起,那個
18:47
3分鐘
18:48
嗯,吮吸世界,我很驚訝我
18:53
甚至持續了那麼久
18:55
呃,戴著避孕套,所以你知道,然後她
18:58
只是你知道,控制著你
19:01
知道,那個小雞雞,我只是保持
19:04
為了她,所以它仍然很難然後
19:06
然後她就旋轉著
19:09
把它插進自己體內
19:12
這時候已經濕透了,你知道,大概過了
19:16
5到10秒,我想我
19:19
高潮了,你知道,我猜我沒有
19:22
這就是性病傳播的方式
19:24
如果你沒用避孕套,謝天謝地,我
19:26
用了避孕套,你知道,我
19:29
防止她旋轉
19:31
過度,這樣避孕套就不會
19:33
掉下來,你知道,
19:36
溢出等等
19:37
又來了,天知道她和多少男人
19:40
發生過關係,然後我們只是
19:42
聊天之類的,因為你知道
19:45
這是我第三次射精了,我告訴她
19:47
就像「哦」,她說「哦,我以為你
19:49
我是你的第一個女孩。」你知道嗎
19:52
她說「哦,你知道每個人都想
19:55
成為你的第一個,但你知道該死的
19:58
玩家將會成為
19:59
玩家。」嗯
20:02
[ __ ] 所以從她那裡我已經知道了
20:05
幸福的基線,高潮,你
20:09
知道,我告訴她三次了,我
20:12
我今天受夠了
20:14
所以還有什麼其他事情發生,呃
20:17
是的,那裡很濕潤,很潮濕
20:20
你在那裡
20:22
知道,呃,你知道,我只是或者我們聊聊
20:26
關於,我只是想知道,就像
20:28
她是否喜歡男人,如果她真的喜歡男人,
20:30
然後她說「是啊,是啊。」就像「什麼樣的男人
20:32
你喜歡什麼樣的男人?」只是她只是
20:35
她其實喜歡韓國的
20:38
魷魚遊戲中的那個傢伙,那個壞人
20:41
可以理解,呃,他是查德的
20:44
韓國人,你知道他很壞,很邪惡,而且
20:48
呃,你知道那個有錢的,長著一張臉的傢伙
20:53
面具,就是那種,嗯,一種
20:56
女孩喜歡你知道的,更高的,她說
20:58
更高,就像帥哥一樣,就像
21:01
下巴輪廓,查德的下巴
21:04
亞洲的查德下巴輪廓,隨便你怎麼稱呼它
21:06
她喜歡亞洲的
21:08
眼睛,我會說:「哦,她喜歡亞洲的
21:10
眼睛。」我當時就覺得哇,你知道嗎?
21:13
歐洲人可以和一些
21:16
亞洲人,更帥的亞洲男人
21:19
尤其是韓國人或韓流明星,或者你知道的
21:23
也許,也許如果你長得好看
21:24
足夠了,呃,中國人
21:28
如果你足夠幸運,我不知道
21:30
我不知道結果會不會很好
21:32
嗯,如果你是中國人,但結果會
21:35
如果你是韓國人,你會更好,你知道的
21:37
說實話,只是因為
21:39
他們離俄羅斯更近,
21:41
從地緣政治的角度來看,所以很多
21:43
俄羅斯人過來了,他們很高
21:46
或者像[ __]一樣大] 你知道,在過去
21:49
然後亞洲人實際上
21:51
基因升級了,所以你得到了
21:53
比如4英尺5英寸高的中國人
21:57
你知道,在這個品種中,農民和
22:00
韓國和中國品種,[ __ ] 你知道
22:02
因為俄羅斯人,然後你
22:04
通過進化,韓國人
22:07
這僅僅是因為你知道
22:09
韓國人想要把自己和亞洲人區分開來
22:11
因為中國人就像
22:13
亞洲的墨西哥人一樣,你就是骯髒的
22:15
無論你多麼努力地
22:17
隱藏
22:19
這就是現實,我,我,我
22:22
我自己是中國人,所以我才知道
22:24
這些事情,但這只是普遍的
22:26
偏見,中國人就是
22:27
[ __ ] 相比之下很骯髒
22:29
比如說,如果你聽到有人來自
22:31
日本,你知道,有人來自東京
22:34
他們肯定都很花哨,但外表是
22:36
你知道他們有高科技,
22:38
你知道他們很聰明,然後你
22:40
知道有台灣,然後你知道
22:44
然後有韓國人
22:46
又有高科技[ __ ],
22:47
標準和然後你就會有
22:49
[ __ ] 中國製造,就像你是一個
22:51
臟屁股 [ __ ] 墨西哥製造
22:53
反正你也在做,是的,那個
22:57
是嗎,是嗎,是嗎,是嗎,那是我的
22:59
為我的第三個女孩傾注精力,呃,我
23:03
叫停了,我覺得那個惡魔
23:06
退出了,我覺得這在
23:09
《宋飛傳》里解釋過,就像一個惡魔,呃,那個
23:12
離開那個男人,然後他回家
23:14
然後就像,是的,他就叫停了,然後
23:18
就像,哦,是的,我做了,呃
23:22
是啊,所以我的自行車停在那裡
23:25
我已經花了23分鐘來解釋我的
23:29
呃,弗洛伊德心理學這邊
23:33
嗯,所以我4點出發,現在是4點半,我必須
23:37
到家
23:39
7點之前我只吃了兩個雞蛋
23:43
早上我不想看起來更胖
23:46
比我實際上在那裡的時候更胖
23:52
嗯,是的,總的來說,這些女孩是
23:56
最漂亮的
23:58
嗯,也許我晚些時候會去環球劇場
24:01

24:01
[掌聲]
24:03
但嗯,我看到這個地方就像
24:06
日間水療中心,我真的裸體色情,就像白天一樣
24:09
水療中心,我真的想嘗試一些東西
24:12
你知道,我自己看看我怎麼做手術
24:16
看看我的情況,事情會如何發展,
24:20
相當不錯,你知道嗎,就是這樣
24:22
是嗎,今天是上帝知道我的情況
24:24
已經40歲了,上帝知道有多少次
24:26
我幻想過自己是這樣的
24:29
你知道嗎,他有一份好工作
24:33
剛剛在俱樂部玩得很開心,你
24:37
知道嗎,你
24:40
知道嗎,就是這樣,你知道嗎
24:42
就像走在低街上,但你
24:44
知道嗎,每個[ __ ]
24:46
嗯,紐約的俱樂部就是
24:50
女孩們,你知道嗎,付錢,
24:53
你從中得不到什麼價值
24:54
你知道嗎,她們覺得你放鬆了嗎?
24:59
我認識一個女孩,我試圖
25:02
跟其中一個女孩解釋,她
25:03
注意到我很緊張
25:06
你知道嗎,很興奮,為什麼
25:09

25:10
這只是所有這些壓抑的性慾
25:13
能量,生活在美國,工作,工作,工作
25:16
然後
25:17
然後你知道,沒有釋放,沒有
25:20
沒有
25:22
出口,你知道,還有
25:25
女性化
25:27
女性運動等等,
25:30
就像男人各走各的路一樣,
25:33
就像[ __ ],這只是背景噪音,不是
25:37
為什麼有人在這裡互相憎恨
25:39
你知道嗎都是問題,嗯
25:44
該死的,我不知道,我需要一個解決方案
25:48
呃,為了快樂,該死的,尋找一個
25:51
解決方案來了
25:53
瑞士,去瑞士吧
25:56
你知道,別想著去了解
25:59
內華達州的 Cheryl's,Cheryl's,Cheryl's
26:04
Dener's Ranch,我想是 Cheryl's Ranch
26:06
它就是叫兔子牧場
26:08
或者別的什麼,嗯,又是這個地方
26:12
比如 680775 美元
26:16
嗯,70 美元入場費,
26:23
150 美元 Visa 信用卡,隨便什麼,
26:26
就這樣,
26:28
現金信用卡,就這些了真的
26:31
需要呃,你不必經歷
26:34
警察或任何這些瘋狂的事情
26:35
偵探[ __ ]幾乎消失
26:39
在瑞士待一個星期,然後住
26:42
在一些酒店或其他地方,就這樣
26:46
你不必結婚你
26:48
你不必告訴你妻子
26:51
你知道,你姐姐也不需要
26:52
來吧,別再鬧了[ __ ] 媽媽的鬧劇
26:56
[ __ ] 沒有孩子的撫養費
27:02
知道現在是好時機,好時機,你知道嗎
27:04
沒有噪音,就像一門科學
27:07
背後有瑞士,他們做到了
27:10
好吧,別問我怎麼做,別問我
27:14
為什麼這裡一切都好,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
27:17
你知道嗎,很棒的時光,謝謝你
27:21
觀看,請務必點贊並
27:22
訂閱,我已經精疲力盡了,你知道嗎
27:26
別擔心,我們下期再見
27:28
Pete,保持真實


【留言數千,這是第一條留言,跟貼124】

@jakobthekid
13天前
瘋狂的演演算法拉取

7.5K

124條回復

@realm-o4r
13天前
nah fr wtf

@parism9302
13天前
Frr wtff

@fury7037
13天前
好吧好吧好吧✡️

@Oakette
13天前
我從來沒這麼說過,但這個演演算法拉取絕對是惡魔般的。

@Guardian-io7kl
13天前
Stgggg****

@jakhlaghi10
12天前
我知道。

@WingsOfADream1
12天前
對吧?!

@Firstslavee
12天前
事實哈哈哈哈

@DLSMauu
12天前
哈哈哈哈

@xGarrettThiefx
11天前
就像從第一盒寶可夢裡抽出最初的噴火龍卡一樣。

@DjKamiKaze09
11天前
*

@2KJUICE
11天前
我和你一樣,兄弟

@Drega001
11天前
對吧?!

@Sx-xy2zi
11天前
哈哈

@ghostuscoyote
11天前
我已經關注這傢伙一年了,他一個視頻的觀看次數通常都在300左右。這居然是演演算法命中的,還能盈利,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rgyjrnyetebeb
11天前
@fury7037 **

@rockon8174
11天前
同意!!!***

@nerdlabstudios7023
11天前
我也是* 不過這挺有意思的,因為有些國家最古老的職業是合法的。

@upstate315er2
10天前
哈哈,絕對是。

@Soultrustee9403
10天前
重要事實

@DubG9
10天前
哈哈,我真想知道這到底是怎麼來的。

換句話說,這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davidm8394
10天前
兄弟……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哈哈

@brianm9137
10天前
@fury7037 * 好吧好吧好吧!
太迷人了*

@Pallettown
10天前
*

@peteypivots
10天前
哥們,我說得對嗎哈哈哈哈哈哈

@fpetev676
10天前
哈哈哈哈哈哈,老兄

@Alexd-482
10天前
哈哈哈哈哈哈,這是史上最佳YouTube評論***

@deltronics1111
10天前
簡直瘋了,我都沒訂閱過

@stinkybhole
10天前
踩油門我就跳出來了,什麼鬼

@JT9K
10天前
真的真的真的****

@VictorTorres-fi7mu
10天前
說實話,演演算法最近真是火爆

@melancholyman369
10天前
對吧?!*

@madtown99980
10天前
哈哈!沒錯!

@MrFirefox
10天前
Gen alpha 被騙了

@paqallqu1182
10天前
根本解釋不了,哈哈

@bigheadrhino
10天前
我好努力不去點開……

@zb2747
10天前
兄弟

@Mtwizzy0204
10天前
**** 不行

@JimmyMemes_T
10天前
fr fr

@johnnada
10天前
沒錯

@viby_ivy
10天前
事實**

@Phen0325
10天前
哈哈,說真的,我喜歡看關於怪人的紀錄片,所以不得不看。

@Johnsm02481
10天前
fr

@Kenny5867
10天前
而且還這麼早*

@cllh2011
10天前
我剛看完《聖經》和健身課就看到這個了?!*

@ciklop4206
10天前
你的評論太垃圾了,你也看歐洲歌唱大賽嗎?

@arnoldziffel4943
10天前
是啊哈哈

@HiChewMango
10天前
我贊同*

@luegi25
10天前
其實我是不小心發的這個

@octopus8659
10天前
SSS+ 等級拉動

@StrumVogel
10天前
哎呀,我們到這兒了。 *

@pjhoody
10天前
兄弟

@ladybug3380
9天前
這說明了我們什麼?

@starflowie
9天前
@Oakette 對!

@cactusp00p
9天前
哈哈,這肯定是AI生成的。

@rhrh100
9天前
確實如此!

@wingnutmcspazatron3957
9天前
哈哈哈

@Rebel084
9天前
哈哈,我知道。

@HippiePajon
9天前
事實

@randomstuff2650
8天前
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

@sleepii15
8天前
我怎麼會到這裡來的……

@nameunknown1519
8天前
精神錯亂* 我發誓這肯定是12年前的視頻了,結果不是!5天前*

@angelsupreme1606
8天前
哦,我沒搜過這個。

@EQFocus
8天前
雪兔中國佬,我以前在哪裡聽過這個。

@extracrispy9229
8天前
我怎麼會到這裡來*

@sergregorsigmillius7519
8天前
真的嗎,兄弟。

@that_sun_guy6527
8天前
不,兄弟*

@phili-8898
8天前
哈哈!

@WK_MERCURY
8天前
你可以再說一遍。

@TwinBnotTwinA
8天前
瘋了!我是個有文化的人。為什麼演演算法會把我送到這裡來?*

@hamzazmamri5027
8天前
太瘋狂了* 我當時就想,這怎麼可能?!

@averysimmons2478
8天前
哥們,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這他媽到底是從哪兒冒出來的,我為什麼這麼想看?

@funnellsites1557
7天前
說實話……這巫術太瘋狂了*✨*

@Cherb123456
7天前
確實如此

@lejiadvisory
7天前
*** 他媽的

2,633 / 5,000
@dalekim
7天前
等等,我怎麼會在這裡?我當時正在看籃球集錦呢。

@mauricedues231
7天前
是的*⚡*

@QuickFixHicks914
7天前
我當時就想,為什麼?我又沒要求看這個。

@sonich1814
7天前
哈哈,我們為什麼會在這裡*

@TheRealSp3ncer
7天前
史上最瘋狂的之一

@iqdrop8741
7天前
太瘋狂了

@Optilusion
7天前
我覺得網際網路對我了解太多了。竟然給我看這個視頻。

@t3r083
7天前
對吧?搞什麼鬼?

@jasonhawthorne-ii9ok
7天前
兄弟,我也在想同樣的事情,搞什麼鬼?!!!

@tactacola223
7天前
****

@arthursmith5409
6天前
我們怎麼會在同一時間出現在這裡?

@samirx03
6天前
狂野

@GodBody-tk9cu
6天前
你代表了我們所有人*

@maxfield3106
6天前
真棒

@ragatoosaucy
6天前
**

@BetaBuxDelux
6天前
它認識我……

@kingaich
6天前
*** 是啊哈哈哈

@nicolastorres4807
6天前
哈哈,一樣

@turtletheorytv
6天前
****

@jibrilbuilder2668
6天前
Gyat pull

@ecash30
6天前
我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兄弟

@isaactrujillo76
5天前
*

@Khaos4order
5天前
哥們!我也是……**‍♂️

@calebyoung8805
5天前
我也是這麼想的**

@mrseaofweeds9946
5天前
*

@leetwafflez
5天前
哈哈哈,我還是訂閱了,因為它真的太搞笑了哈哈

@6darren6
5天前
死定了

@BARCA_FT
5天前
老兄*

@1Jason
5天前
是啊,你的演演算法現在完蛋了

@CaptainCondog
5天前
是的

@kenny123502
3天前
好了,今天的YouTube就到這裡了。各位,該睡覺了。

@deepnet_0
3 天前
一磚一瓦

@Nonya969
3 天前
*

@TQFMTradingStrategies
2 天前
Algo 大力推廣,顯然機器人想要一部網路劇。

@jordinlissone8582
2 天前
最瘋狂的

@bananagamer7386
2 天前
迄今為止最好的一個

@g_dub
2 天前
沒錯,也讓我大跌眼鏡。

@Pursuit_Of_Speed
2 天前
演演算法終於贏得了它應有的地位。

@jaspersheridan1710
1 天前
它終於知道了小夥子們需要知道的事情*

@diegos1456
1 天前
***

@MHINC88
1 天前
我害怕演演算法會把我當成誰*

@googleifyouseekayu
1 天前
哈哈*

@brandonmurphy3048
1 天前
我真不明白髮生了什麼,我怎麼會在這裡*。另一位評論者說「YouTube 正在自我修復」。我同意*

@dancassidy449
23 小時前
我們都在這裡

@baptistuk
13 小時前
我是從《壞朋友》的片段來看這裡的。

@-RyN-23
7 小時前
我和你,兄弟們

@sixthcastle
4 小時前
我不知道這個演演算法是怎麼把我帶到這裡來的,但我很高興它做到了。

@bjc9000
4 小時前
我得好好想想我的選擇。

@KrazyWorldWars
3 小時前
重要的事實,哈哈


【再看幾個留言話頭,跟貼不展開了】

@402windsaway
說實話:這個視頻找到你了

3K


17 條回復

@albertviolin
來自一個宇宙的跨維度電纜,裡面有一個40歲的亞洲Morty

3.4K

44 條回復

@jaytee5000
我們不能忘記,他自願免費提供這些信息。

468

4 條回復

@uselessvideo
我絕對會把這個視頻翻錄成mp4文件,留作後世傳頌,因為YouTube不值得信賴,不能把這些珍貴的資料放在上面。

455

10 條回復

@ZariaWorldwide
所以我們都在想,我們是怎麼走到這一步的。

2.3K

19 條回復

@CyrusRogan
YouTube 正在康復

2.9K

11 條回復

@UceHefner4reel
我才不會看那種亞洲男人對妓院的評論,除了數學之外,其他一切都一絲不苟。

3.3K

21 條回復

@Big-Wonka
那些小妞把這個亞洲男人的數學知識都榨乾了。

1.2K

6 條回復

@ANA7H3MAhd
這段視頻疑似接近他 30 分鐘不應期的水平。

591
11 條回復

@Agrothewarhorse
哥們兒站在路邊評論這家妓院,累得筋疲力盡。

1.6K

9 條回復

@xXIpoopforumlIXx
夥計,演演算法又像 2013 年一樣了。

事情真是越來越好了。

2.2K

3 條回復

@creativeembargo
贈送2.00 瑞士法郎
感謝您支持瑞士經濟。

1.7K

14 條回復

@InconspicuousOrganic
笑死於「我可以解釋為什麼白人衰老得更快,但你得相信遠古外星人的存在。」

155

1 條回復

@bigchungus1592
馬上給這夥計開辦一個旅遊頻道的電視節目。

74

1 條回復

@yebo56
「我的第一次……說的是在這個地方的。」

1.6K

8 條回復

@5050TM
我是一個女人,看著這一切,就像一個小男孩第一次了解羅馬帝國一樣專註。

1.9K

25 條回復

@muuraa1

「我享受著這裡的文化,我在學習。」

1.1K

3 條回復

@graikonungr7502
這是歷史上最精彩的網路媒體報道之一。

65

@KCinSD84
所羅門·查德,40 歲的非處男。

117

1 條回復

@bzhaller

哥們兒說妓院里真的沒有自助餐

1K

回復

14 條回復

@danz00
13 天前(已編輯)
這才是你在酒吧里辛苦工作一天後最想見到的坐在你旁邊的男人。想想他的故事就知道了*

1.2K

5 條回復

@kgi1963

甚至還提到了一點遠古外星人,這簡直是金玉良言。

971

9 條回復

@Joshua-hb7cs

我甚至不敢跟朋友們分享,因為它的魔力就在於視頻能找到你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24 01:5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