倍可親

ICE緬因州剛又抓一個--美國一半中餐館和墨西哥餐館都會倒閉?

作者:change?  於 2025-5-28 01:50 發表於 最熱鬧的華人社交網路--貝殼村

通用分類:移民生活


緬因州劉易斯頓一家店主已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拘押入獄。

根據聯邦記錄,46歲的董星峰(音譯,Xing Feng Dong)目前被美國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關押在坎伯蘭縣監獄。

經記者查證確認,中餐館已永久關閉。



【部分留言】討論熱烈


@Tastehunter777
3天前
他一直在那裡,竟然都沒申請公民身份?

@Roboto129
3天前
時間不是問題。必須有依據。如果我偷了你的車,藏了20年,那不意味著它就是我的。

@brucegreen5781
3天前
哈哈,就像大多數人一樣,哈哈*

@xr4zgr1zx
3天前
@Roboto129 我覺得他的意思不是說他應該獲得公民身份,而是說他已經有很多機會申請了。

@Netscape-Nav
2天前
@xr4zgr1zx 或許吧。但因為這位餐館老闆的第一步就是非法入境,所以如果他申請公民身份,那他絕對處於不利地位。這就像一個撲克玩家被發現在袖子里藏了多餘的牌,他應該得到大獎一樣。

@sangnguyen-pr3dk
2天前
@Netscape-Nav 即使他合法入境美國並犯下任何罪行,他也無法成為美國公民。

@SeanD808
2天前
如果你是非法移民,在合法居留之前都無法申請。

@jasonlucas2328
2天前
許多中國人希望長期居住在美國,但由於全球稅收法規的限制,他們不願獲得公民身份。經營餐館可以產生巨額現金流,從而導致潛在的非法活動,例如貨幣兌換或洗錢,讓店主從中獲利。在很多情況下,他們認為自己找到了增加收入的方法,並且對此毫無愧疚感。

@Roadglider25
2天前
他們從來都不愧疚!

@adamsilberman9377
2天前
@jasonlucas2328 你太搞笑了。 「全球稅收法規」只會影響那些在全球開展業務的跨國公司!你太搞笑了!

@crazy32people55
2天前
如果他們像對付西班牙裔和黑人移民那樣對付華裔、亞裔等等,那飛機也會滿載的!有些人甚至會說是歐洲人。

@vladimirlukjanenko6695
2天前
非法移民不能申請,但可以開餐館?真是個混蛋!

@qingyunjian7
2天前
@Roboto129 在加拿大,如果一個擅自佔地者在你的住所住了10年,他們可以通過所謂的逆權侵佔來認領這處房產*

@Roboto129
1天前
@qingyunjian7 幾乎全世界的房地產都有類似的規定。但如果一輛車被報失,它就不會被認定為「沒被盜」。同樣,僅僅在這裡居住並不意味著合法居留。早在20世紀80年代,里根就通過了一項大赦,但人們仍然必須證明自己工作過、​​納稅過。那時候,這還算「容易」。

@jimt7758
1天前
您建議的是什麼途徑?對路先生?

@peterjohansen3925
1天前
奴隸貿易及其衍生品呢?他們甚至沒有機會申請相關文件。ICE成員可能是非法移民嗎?

@Shaolin91z
1天前
感謝主賜予的救贖、平安、憐憫和聖經學習班。感謝主,單身,沒有孩子。感謝主,我投了共和黨的票。詩篇91篇。浸信會

@plaguearttutorials
1天前
這恰恰表明他們有多關心我們,他們只想要我們該死的錢。

@ericchang9568
1天前
如果您認為他20年前有資格申請,那就讓他現在申請吧。我個人曾經因為其他原因被拒過一次。

@Hellium3
1天前
谷歌一下移民法是怎麼運作的。這樣可以節省你的時間!

@Fat12219
1天前
申請吧*

@Samantha-gv6kx
1天前
@xr4zgr1zx
我認為大家應該明白,外國人不能一入境就馬上申請公民身份,他們必須先有綠卡,或者申請綠卡。五年後,他們才能申請美國公民身份!!!如果與美國公民結婚,配偶可以在三年後申請公民身份!!!

@richardbirkenwald811
1天前
@Samantha-gv6kx 如果他們未經審查入境,就無法在美國適應生活。如果他們非法在美國停留超過6個月,將被禁止返回美國三年。超過一年,則禁止返回的期限是十年。

@Tonyinthephilippines
1天前
而且他肯定請得起移民律師。

@steve-sq8gx
1天前
所有說只有棕色人種才會移民的人……閉嘴吧。

@steve-sq8gx
1天前
⁠錯。如果你現在非法入境,就永遠無法申請公民身份。

@BubbleGum-f8f
23小時前
你是說像特朗普給任何人那樣申請公民身份,誰會付給他5億美元?

@silviamarti5801
23小時前
https://youtu.be/2utsjsWOWUA?si=s9F5rjPuA6rmnT7j

@aheat3036
22小時前
嗯,你先拿到綠卡,然後5年後再申請公民身份。

@tvbtvb5124
18小時前
@Shaolin91z 看來,你的聖經學習課並沒有教你
如何為家門口的陌生人提供食物和住所。


@josephlin6374
11小時前(已編輯)
他是一位勤奮的人,幾十年來一直為社區服務。他應該獲得公民身份!

@patrickcheng9472
10小時前
過去二十年,有很多庇護申請。特別是如果你來自中國,你可以聘請一位專門從事政治庇護申請的律師。

@patrickcheng9472
10小時前
1986年針對無證移民的移民改革與控制法案。

@Teolulz
8小時前
他不符合資格。很可能是非法入境。

@Veryunluckyman56689
8小時前
沒有永久綠卡,你就無法獲得公民身份。問題應該是!他是如何非法經營餐館近20年的?

@andrewy4761
6小時前
美國不允許正式公民身份,所以很多中國人不願放棄他們的中國護照。他們中的大多數人只想在這裡謀生,退休后回家。

@einnAnnie
5 小時前
一個人不能只是「申請公民身份」,必須有基礎,例如:1)有一位符合條件的美國公民家庭成員(配偶、父母、21 歲​​以上的子女)願意代為提交申請,而中國公民在 20 多年內都無法獲得這樣的機會;2)擁有僱主需要的專業技能,並且願意代為提交申請,支付數萬美元,辦理所有必要的認證,之後還要通過抽籤才能獲得有限數量的簽證;3)庇護申請,這種申請只能在美國境內申請,而且需要數年時間才能進入法庭,最終 80% 到 85% 的案件會被拒絕;4)申請學生簽證(只要有人暗示自己想永久居住在美國,就會被拒絕),只有富人才能負擔得起,因為持學生簽證的人根本不能工作。

並非每個人都能合法入境美國,而非法入境則意味著獲得公民身份的第一條途徑幾乎不可能實現,第三條和第四條途徑也完全失效。

@SumTingWong888
5 小時前
Sum Ting Wong?

@Koala-Express
5 小時前
@Samantha-gv6kx 這是唯一理智的回復。

@josephlin6374
3 小時前
美國原住民從未向任何外國人頒發過公民身份!我們歡迎所有為這個國家工作和建設的人!

@WendyHamill
1 小時前
沒有,但他有自己的企業,不是嗎?我祈禱美國能進行大規模改革!瘋狂的是,他可能以少數族裔的身份獲得了小企業管理局(SBA)的創業貸款!

@charleyzacharia9878
1小時前
對於那些不了解移民法的人來說,申請身份並不容易,這不像美國公民申請駕照,他們設置了很多障礙才能獲得身份,所以最終他們還是想讓你離開這個國家,除非你是南非白人,那另當別論。

@mariede3968
51分鐘前
@Roboto129 這個案子可能會被駁回——你知道,誰真的想要一輛舊車呢?當然,只是開玩笑而已。*

@tomko3227
8分鐘前
別再喝餛飩湯了。美國廚師做的宮保雞丁。美國製造。

@charleyzacharia9878
3分鐘前
@tomko3227 什麼叫美國製造?嬰兒?*


@jeromevonloodwig5851
3天前
人們怎麼能在沒有合法身份證明的情況下買房?光是買我的房子就需要做那麼多文件檢查。

@DarthVader3425
3天前
手機是一種服務,你買的。房產不是一種服務,尤其是在你全現金支付的情況下。美國法律並不要求擁有房產必須具備合法身份,至少30年前是這樣。

@jameshall915
2天前
@DarthVader3425 退伍軍人們都安靜了。

@VietBoatPeople-rp5yu
2天前
再說一次,有志者事竟成。美國是一個自由的世界,這取決於你如何在不同的語言中理解「自由」這個詞。

@DarthVader3425
2天前
@jameshall915 退伍軍人們都安靜了?

@SufferSantaCruz-s8q
1天前
Ice可能在他的餐廳吃飯

@susie1370
1天前
他可能租賃了這處房產,但擁有這家餐廳的所有權!

@Hellium3
1天前
有ITIN號碼,信用良好。早起晚歸。

@StreetFighter4-U
1天前
現金???

@thepassportog
14小時前
因為現金為王?

@maheshbhaipatel-tq2ij
7小時前
這起案件中,哪些人在沒有查看美國公民原始證件的情況下,就獲得了房產或以租賃的方式出租了房產?

@ptg01
5 小時前
在美國擁有房產並非必須擁有美國公民身份。美國有很多外國人擁有房產……

@josephlin6374
3 小時前
這叫外國投資!你更希望他們把錢匯回自己的國家嗎?!

@bblanchette503
2 小時前
我是一名移民,十幾歲時隨母親合法移民到美國。入境前我必須進行體檢,包括 X 光、背景調查等等,那是 50 年前的事了。現在每個人都非法入境,還以為自己擁有權利。我是一名歸化美國公民,我為這個國家感到自豪****

@MrsOveata
1 小時前
也許他是租房的

@Gofucurself123
1 小時前
你喜歡炒飯哈哈

@rammone5241
2天前
我就知道這事兒要發生,全國所有中餐館都一樣。他們不是開玩笑,趁還有機會,趕緊走人。

@karadizon4299
2天前
包括那些沒有執照的墨西哥卷餅攤。作為一個美國人,我堅決不支持這些墨西哥卷餅攤,因為這對那些為了維持營業而不得不支付8000到10000美元執照費的店主不公平,否則他們就會被關停或罰款!

@Fat12219
1天前
別再吃中餐了*

@mondocjenson-dy8zd
11小時前
「多一份豬肉,多一份錢」

@SleepyChowChow-yg1nv
9小時前
陳先生的餐廳在華盛頓特區西北區北部。陳先生的餐廳已經在那裡開了35年。就ICE 突擊搜查后的第二天。突擊搜查……他們剛剛關閉了。

@Bk6346
6小時前
美國一半的中餐館和墨西哥餐館都會因為ICE而倒閉。

@ptg01
5小時前
@Bk6346 很遺憾……但你必須遵守法律……

@DirtyDesertDevil
3天前
很好,因為他顯然一直在用別人的身份走到這一步。感謝移民和海關執法局(ICE)和特朗普總統。

@GafJoeII
2天前
他肯定交了稅,但沒交多少。他們知道怎麼壓價。

@kamsunleong6648
9小時前
他開了一家餐館,為社區提供美味的中餐。你聽起來他好像已經非法經營了20年。

@peanut0brain
8小時前
你的祖父母也是非法移民到這裡的。這裡是美國原住民的土地。

@metallampman
3天前
他們是怎麼獲得貸款的???我試過很多貸款,但如果你是非法移民,你就能拿到你需要的錢。

tioteclint
2天前
你的信用記錄糟透了。你的公民身份並不能自動讓你值得信賴。

@PeanutButterJelly-bn9gu
2天前
誰說他們貸款了?他可能只是個中國富人,把人民幣換成美元就能開公司。

@lance8080
2天前(已編輯)
@airtioteclint 移民來到這個國家時信用記錄良好,而你作為美國人卻不行,你的信用記錄會伴隨你一生。這對你這個出生在美國、納稅的美國公民公平嗎????是某個民主黨人想出了這個騙局。 **

@MisterBlinkBlanco
2 天前
你可以使用個人報稅識別號(ITIN)。它就像非公民的社會安全號碼。

@VietBoatPeople-rp5yu
2 天前
你得在當地非英語報紙上找貸款員(越南語、中文、韓語、泰語、柬埔寨語、苗語、西班牙語、俄語、泰米爾語等等),跟當地非英語人士交朋友……很簡單,普通美國人!!!

@nickripostella5865
2 天前
也許你是個大風險人物。我可不知道哪家中餐館里有懶惰的賴賬者。

@richn.1860
2 天前
你貸款被拒可能是因為你說話全是大寫字母。

@airtioteclint
2 天前
@VietBoatPeople-rp5yu 你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嗎?我給你個提示。這和他們貸款沒辦法扯上關係。

@jamievigil2361
1天前
*

@Hellium3
1天前
@airtioteclint 哈哈哈哈哈哈

@Hellium3
1天前
@lance8080 去年移民繳納了900億美元的稅。真是的。

@perrythedog831
18小時前
@Hellium3 冒用他人身份

@chrisc1881
8小時前(已編輯)
如果你不知道,大多數中國人不從銀行貸款,他們用現金。很多餐館甚至不接受信用卡,他們要你現金支付。這就是為什麼很多餐館里都有自動取款機。如果你知道,你就知道了。

@Raven72
2小時前
不是從銀行貸款。

@infinera06
1小時前
愛因斯坦,不是每個人都需要貸款。

@markcarroll7994
42分鐘前
現金支付


@christopherharrison6959
4天前
非法移民20年***

@K27331
2天前
20年就一去不復返了……真棒

@Shortie5-1
2天前
@K27331 如果他20年前申請,他現在就是合法美國公民了。通常最多需要10年才能獲批。

@William-d9z
1天前
@Shortie5-1 即使你申請了綠卡,拿到綠卡的幾率也非常低。你每5年只能申請一次。我有幾個朋友試了20年,都沒拿到。

@Kanaan-s8i
1天前
是啊,但至少他有生意!你可能還在為你的移動房屋付錢*❤

@richardbirkenwald811
1天前
不。這家餐廳20年前就開了。那個地方需要換個廚師。

@tonyrenostateofnevada7530
20 小時前
@Kanaan-s8i **********

@TimmyNguyen-s1v
18 小時前
但他繳納了營業稅!

@kamsunleong6648
9 小時前
他努力為社區提供美味的中餐,而且沒有犯罪。他可能不像特朗普那樣繳納了稅款。

@smoothride7841
1 小時前
*********

@infinera06
1 小時前
@Shortie5-1 無知是福。你一定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infinera06
1 小時前
@TimmyNguyen-s1v 你顯然不知道中餐館是怎麼運作的。

@tomko3227
27分鐘前
別再吃餛飩湯了。美國廚師做的宮保雞丁




@carljohnson8259
3天前
那剩下的1000萬呢?

@tedtran4693
3天前
應該是4000萬

@Super_Flea
2天前
5000萬

@SufferSantaCruz-s8q
1天前
Andre Herring 的藝術品起拍價100萬美元

@richardbirkenwald811
1天前
還有14億在等著你。

@Hellium3
1天前
@richardbirkenwald811 不再是了。美國不再美麗了!

@clovertechdev4243
17小時前
美國華裔人口大約只有500萬,其中包括在美國出生的台灣人。你那1000萬人口裡肯定也得包括一些墨西哥人吧?

@arbalest2807
7 小時前
@richardbirkenwald811 哈哈哈

@gregorygrimm5540
5 天前
非法移民就是這樣,再見。

@SufferSantaCruz-s8q
1 天前
Andre Herring Art

@standupgame
3 小時前
以色列國防軍尿布部隊

@miecheleboedefeld6028
5 天前
好的,那麼 ICE 是他們的職責所在嗎?問題出在哪裡呢?*

@Fat12219
1 天前
別擔心*
再見*

jcpalmer6051
3 天前
這就是我投票的結果!

@CrazyRacistAsian007
2天前
你昨晚不是點了中餐嗎?

@jcpalmer6051
2天前
我不吃貓肉!@CrazyRacistAsian007

@laopaolao2008
2天前
@jcpalmer6051 *

@JimPickens-g9k
19小時前
我肯定你也省了不少關稅。

@7daysinSunnyJune
19小時前
你投票支持不吃中餐?那你還是別去那家餐館了。意志力不足**

@Hellium3
19 小時前
@7daysinSunnyJune ***************

@Hellium3
19 小時前
@JimPickens-g9k ******

@jcpalmer6051
18 小時前
關稅惡棍!挺起胸膛!他們需要我們,勝過我們需要他們!也切斷所有外援!看看誰會認輸!

@standupgame
3 小時前
解放巴勒斯坦,從海到河到陸******************

@DORAEMON-bw8jk
2 天前(已編輯)
我為他社區里的長期顧客感到難過。現在他們要去哪裡吃美味的左宗棠雞呢?至少他為社區做出了貢獻,並且繳納了20年的餐廳銷售稅。







@mikemiller209
1天前
好吧,如果他20年後都懶得申請公民身份,那他就應該回去……他想享受在美國生活的所有好處,卻又不想滿足任何條件。

@markmansfield5509
2天前
聽起來像20年了,還沒拿到公民身份。再見

@Kanaan-s8i
1天前
瘋了,因為你又不是企業主。

@yootoobvyooer
4小時前
如果你是非法移民,申請公民身份的隊伍要排759年。他等了20年,只差730年就夠了。

@Hellium3
3小時前
@yootoobvyooer 接下來的三年,還有更好的地方可以去!*

JC-jj6qi
2天前
我保證他從來沒交過稅。

@airtioteclint
2天前
我保證他交的稅都用來支付你的福利金了。

@ontheroad5555
2天前
@JC-jj6qi 所有餐館都要繳稅。

@vanpho7741
2天前
@ airtioteclint。他肯定替你付了稅,因為你太了解了。只有自己才了解自己。

@paulfelkner6749
2天前
@ontheroad5555 前銷售稅審計員,你瘋了嗎?

@jasonlucas2328
2天前
如果他從未繳稅,美國國稅局肯定會調查他的生意。他繳了稅,但很可能只是欠稅的一小部分。

@ontheroad5555
2天前
@paulfelkner6749 你是說你可以開餐館而不繳稅嗎?至於個人所得稅,有一個所得稅登記號碼(ITN),沒有合法身份的人可以申請其中一個號碼來繳納所得稅。

@paulfelkner6749
2 天前
@ontheroad5555

當他們取消現金支付的時候,但現在我們……

……納稅是的,他們繳納的稅款並不多。我見過有人合法賺了一百萬,卻又騙取了另外一百萬的收入。

@adamsilberman9377
2 天前
@ontheroad5555 說得對,所有現金交易的商家都會誠實申報收入。如果他非法收款,那他怎麼納稅呢?而不是商家自己。

@karadizon4299
2 天前
不,很多亞洲餐館都在逃稅。

@robertgong6757
2 天前
完全錯誤,種族歧視。如果他一分錢都沒交,你覺得他能做 20 年的生意嗎?很多大公司都有各種稅務抵扣(die off)來逃稅,但他們雇傭的專業會計師鑽了空子來逃避稅務,這種說法真是片面又無知。

@Vincehunting336
2天前
@adamsilberman9377 你能證明他不是非法移民嗎?或者不是人口走私?邊學邊成長。

@hansel2001
1天前
@ontheroad5555 你要麼是妄想症,要麼就是在諷刺。

@William-d9z
1天前(已編輯)
很多人似乎都一無所知。開餐館,你必須註冊並通過衛生部門的檢查才能獲得執照。因此,你不能不繳稅。如果你的生意連續三年以上虧損,你就會受到國稅局的審計。我對此非常了解,因為我的家人也開餐館。

@hansel2001
1天前
@ontheroad5555 是的,你可以。你可以逃稅高達50%到80%。你覺得他為什麼經營「外賣」?主要是現金交易。這個人會申報75%的信用卡交易,而現金交易則0%。這多少取決於他的稅務會計師是誰。如果他的稅務會計師也是華人,那麼你可以假設他虛報了費用(以減少利潤,從而減少應稅收入),而且還私下支付員工工資。

@ontheroad5555
1天前
@hansel2001 你的觀點完全不同,與他是否納稅無關。我同意你關於中餐館的看法。我帶了一位泰國女士去唐人街吃飯。結賬時,我拿出了借記卡。服務員告訴我收銀台旁邊有個「只收現金」的標誌。我身上沒現金,所以跟我一起的女士付了錢。我們離開后我去了自動取款機,但她不肯收錢。幾年前我在緬因州班戈的時候,也是一樣收現金。我住的地方所有中餐外賣店都只收現金。只用現金很容易作弊。他們不接受信用卡或借記卡。不過,美國國稅局(IRS)有一個企業徵稅的公式。類似於酒店行李員上報小費的情況。國稅局會告訴他們,他們預計餐廳會賺到一定數額的錢,需要為此納稅。要麼收,要麼不收。不收,你就得冒著被捲入一場漫長的審計的風險,到時候你得請會計師來,給他們付錢。

@ontheroad5555
1天前
@hansel2001 我不確定我說的哪一點讓我產生了妄想症或諷刺意味。

@hansel2001
1天前
@ontheroad5555 你說所有餐館都要繳稅。某種程度上來說,是的,所有餐館確實都要繳稅。但只繳納實際欠稅的5-10-15%……這算不算「繳稅」?聽著,幾乎美國所有餐館都要繳稅。




高興

感動

同情

搞笑

難過

拍磚

支持

鮮花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doodle 塗鴉板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

其它[移民生活]博文更多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5-6-4 06:08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