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警方推"神器"打擊違章停車 想摘除先交$185

京港台:2024-4-13 03:46|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紐約警方推"神器"打擊違章停車 想摘除先交$185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紐約市警總局(NYPD)正在採取新的措施打擊非法停車,他們將啟用一種特殊設備,將亂停的車「鎖死」在現場。

  這種裝置被稱為「藤壺」(barnacle),它們看上去就像隨便放在汽車擋風玻璃上的黃色塑料盒子,但與海洋動物身上惱人的藤壺類似,你也別想自己將這些「盒子」去除。

  過去幾天里,紐約警方已在皇後區啟動了一個試點項目,將藤壺安置在非法停放的卡車的擋風玻璃上。

  據NBC紐約報道,紐約警方交通執法督察奧沙利文(Brian O'Sullivan)介紹稱,這種貼在擋風玻璃上的工具有一個內置的馬達和兩個吸盤。不僅有一千磅的壓力,還可以自我調節。因此,如果溫度變冷或變暖,它就會調節壓力。」

  奧沙利文稱,與傳統的輪胎鎖相比,這種裝置對警察來說更安全,也更適合追蹤它所連接的車輛。因為輪胎鎖部署需要兩到三分鐘,執法人員還必須跪在路邊,藤壺的部署僅需20到30秒,其中還配備了GPS和警報系統,無論被鎖車輛有什麼舉措,警方人員都能收到實時通知。

  目前藤壺僅在小範圍部署,但奧沙利文稱,更多的在路上。

  他表示:「我們目前正在進行一個試點項目。從皇後區開始。我們將在未來幾周內增加我們的設備數量,將其擴展到城市的其他地方。」

  那麼,一旦把藤壺放在車上,到底要怎麼取下來呢?司機必須按照設備上的指示操作,並支付185元的罰款,交通管理人員才會用他們的鑰匙將其解鎖。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0: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