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盛產美女!來自陝西的20位女星,個個貌美如花

京港台:2024-4-5 13:14| 來源:代軍哥哥 | 評論( 21 )  | 我來說幾句

陝西盛產美女!來自陝西的20位女星,個個貌美如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說到陝西,大家自然而然會想起千年帝都西安,而古城「長安」,又是歷史上第一座被稱作「京」的都城。這裡有太多中國歷史上的奇迹,而千年古都也孕育出不少圈內明星。而在娛樂圈裡,也有很多位陝西籍的女星。不僅生的楚楚動人,在各自的領域裡也都曾有過很高的知名度。

  

  1、梁麗

  1968年出生於陝西省寶雞市,西北大學碩士研究生(漢語言文學)中國國家畫院范陽班碩士研究生,國家一級演員,陝西青少年戲劇教育委員會主任。代表作有《武則天》、《水滸傳》、《神醫喜來樂》、《西遊記》、《錢多多嫁人記》、《妻子的秘密》等。

  

  2、張延

  1970年出生於中國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廣州舞蹈學校。90年獲第二屆「美在花城」羊城小姐,95年與李保田、蓋克合作了電影《離婚了,就別來找我》,並且獲得1997年金雞獎最佳女配角的提名。隨後主持《歡樂總動員》獲得關注,之後開始忙活一部接一部的電視劇。

  

  3、閆妮

  1971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2005年憑藉情景喜劇《武林外傳》一炮走紅,隨後還主演了《北風那個吹》、《畫壁》等作品,精湛的演技讓她問鼎了飛天獎和金鷹獎的「視后」桂冠,被評為華語影壇性價比最高的演員之一。

  

  4、苗圃

  1977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2003年,苗圃被馮小剛推薦參演長篇電視劇《五月槐花香》,獲得2005年 "飛天獎"最佳女演員提名。代表作品有《范府大院》、《走西口》、《穆桂英掛帥》等。苗圃也是中國內地娛樂圈唯一一位擁有飛機駕照的女藝人。

  

  5、孫菲菲

  1981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舞蹈學院。2003年在電視劇《萍蹤俠影》中扮演靜公主,代表作有《李衛當官2》、《北京,我的愛》、《碧血劍》、《孔雀東南飛》。2009年榮獲第五屆南方盛典"年度最具人氣女演員"大獎。2013年參演《抗倭奇俠傳》、《內線前傳》。2014年7月12日,與史宏結婚。

  

  6、劉怡君

  1982年生於陝西省銅川市,影視演員、歌手。2000年,劉怡君在《少年包青天》中飾演了「龐飛燕」一角。在2002年的古裝電視劇《大漢天子》中,劉怡君飾演了念奴嬌的結拜姐妹秋嬋。2003年,她飾演了《雙響炮》中的英姿一角。

  

  7、胡蝶

  1983年生在陝西省漢中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播音主持系,2007年進入中央電視台。2008年調入中央電視台4頻道主持《今日亞洲》2009年7月,胡蝶開始主持中央電視台新聞頻道節目《朝聞天下》。2010年,胡蝶被央視評為「2010年度名優主持人」。

  

  8、郭曉敏

  1983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節目主持人。2002年,就讀於重慶大學美視電影學院藝術主持班,畢業後進入瀟湘電影頻道工作。主持過《一站到底》、《星跳水立方》、《第一放映室》等節目。

  

  9、曹馨月

  1984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 。2001年出演公安刑偵電視劇《風雨潼關情》而出道。2011年出演清穿古裝劇《步步驚心》中巧慧而受到關注 。代表作有《步步驚心》、《追魚傳奇》、《美人製造》、《神鵰俠侶》、《通天狄仁傑》、開封府傳奇》、《白鹿原》等。

  

  10、白冰

  1986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西北政法大學。大二時參加央視夢想中國后簽約英皇,從而踏入了演藝圈。2007年在《愛情呼叫轉移》中嶄露頭角。曾在《新版紅樓夢》中扮演成年薛寶釵一角。2010年,在央視大劇《神話》中扮演玉漱公主,獲得了更高的人氣。

  

  11、賈青

  1986年生於陝西西安,畢業於上海師範大學,演員、歌手。2005年因《我型我秀》而出道演藝圈。2008年因在神話劇《八仙全傳》飾演女主角艷彩公主而人氣上升,受到觀眾關注,賈青代表作有《八仙全傳》、《妻子的謊言》、《鹿鼎記》等。

  

  12、董維嘉

  1987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曾在《新娛樂在線》等上海知名電視節目中擔任直播主持人,後轉型成為一名演員。代表作《婆婆來了》、《野鴿子》等。2012在《正午陽光》中,憑藉精湛的演技將女一號「林曉嵐」女縣長一角色演繹的淋淋盡職,人氣飆升。

  

  13、郝洛釩

  1987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2011年,在電視劇《傾世皇妃》中飾演小心肝,並有著精彩的表現。代表作有《傾世皇妃》、《囧人的幸福生活》、《門第》、《天天有喜》等。

  

  14、景甜

  1988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07年推出首張EP《你是誰》,主打歌《你是誰》《巧遇安徒生》《不懂愛》三首歌曲,代言美國西北部櫻桃活動和QQ飛車。代表作品《我的美女老闆》、《戰國》等,開啟了其演藝事業的首次高峰。被譽為「京城四美」之一。

  

  15、柴碧雲

  1989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2011年,柴碧雲出演個人首部電視劇《新還珠格格》,在劇中飾演蒙古公主塞婭,從而進入演藝圈。2012年6月,主演的驚悚電影《筆仙驚魂》上映,在片中扮演藝術學校的大學生,柴碧雲也憑藉該片獲得了觀眾的認可。

  

  16、姜雯

  1989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2011年姜雯出演玄幻武俠劇《大唐雙龍傳之長生訣》,自此開始演藝事業。2013年出演以三大戰役為背景的電視劇《冷槍手》。2014年出演婚姻情感劇《第22條婚規2》。2015年主演科幻愛情喜劇電影《從天兒降》。2016年7月22日,主演的恐怖驚悚電影《魔都凶音》上映。

  

  17、李心艾

  1990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2013年,出演個人首部電影《天台愛情》,從而進入娛樂圈。代表作有《天台愛情》、《美人製造》、梔子花開》、《班淑傳奇》、《1931年的愛情》、《錦繡未央》等。

  

  18、費偉妮

  1994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西安外國語大學。2008年,參演首部電視劇《哈兒將軍》而正式進入演藝圈 。2010年,出演年代情感劇《知青》。2012年,出演古裝武俠劇《新白髮魔女傳》。2017年,出演民國喜劇《最後的武林》。2018年,主演動作劇情電影《逃離貝爾格萊德》。

  

  19、孫佳雨

  1995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中國內地影視女演員。2015年,在校期間的孫佳雨主演了青春偶像劇《隱形的翅膀》,她也由此正式進入演藝圈。代表作有《隱形的翅膀》、《餘罪》 、《最好的我們》等。

  

  20、李藝彤

  1995年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2013年9月,李藝彤正式成為SNH48二期生成員。同年11月,隨SNH48團體進行《劇場女神》公演,宣告正式出道。2015年12月,與黃婷婷憑藉《夜蝶》在SNH48第二屆年度金曲大賞演唱會上奪冠。2016年首度參演影視劇,在青春劇《貼身校花》中飾演瞿雪兒,收穫了更多關注。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5-1 03: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