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伊利諾州驚傳男子持刀刺人!4死5傷 兇嫌遭逮捕

京港台:2024-3-28 10:29| 來源:聯合報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美伊利諾州驚傳男子持刀刺人!4死5傷 兇嫌遭逮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伊利諾伊州於當地時間27日驚傳持械刺人案,造成4人身亡、5人受傷,兇嫌已遭當局逮捕,目前尚未釐清犯案動機。

  紐約時報報導,美國伊利諾伊州於當地時間27日驚傳持械刺人案,造成4人身亡、5人受傷,兇嫌已遭當局逮捕,目前尚未釐清犯案動機。

  伊利諾伊州北部羅克福德(Rockford)27日下午,一名男子持刀闖入民宅行兇,造成4人身亡,其中3名死者當場死亡,另1人送醫后宣告不治;另外5名傷者中1人重傷,其他4人狀況穩定。

  當局證實已逮捕嫌犯,但並未透露姓名,而且推斷僅一人犯案,當地警察局長雷德(Carla Redd)在記者會上透露,「我們認為目前沒有其他嫌疑人在逃」,另外現場沒有發生槍擊。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4-4-28 03: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