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角逐有利特朗普?英媒:可能讓反對特朗普....

京港台:2023-6-7 09:11| 來源:環球網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彭斯角逐有利特朗普?英媒:可能讓反對特朗普....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5日,美國前副總統彭斯向聯邦選舉委員會提交參選文件,鎖定總統參選人身份。英國廣播公司稱,2024年將是現代美國政治中又一個開創先例的時刻:前副總統和他的前總統將首次爭奪所在政黨的總統候選人提名。據美媒報道,彭斯預計將於本周三他64歲生日這天在艾奧瓦州正式宣布參選。

  據《紐約時報》6日報道,彭斯計劃在艾奧瓦州開展廣泛的競選活動,該州是美國最早進行總統提名初選投票的州,他在墮胎等問題上的強硬保守立場可能對當地一些選民具有吸引力。

  不過,迄今各項民調中,彭斯的民調支持率都是個位數,遠遠落後於前總統特朗普。法新社6日稱,彭斯的加入不太會改變競選的態勢,競選分為三個陣營——遙遙領先的特朗普,與特朗普最接近的競爭對手、佛州州長德桑蒂斯,以及其他所有人。

  美國《商業內幕》5日稱,彭斯、前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和北達科他州州長伯格姆本周都要參選,這將讓參選者多達十幾人,對特朗普是絕好消息。路透社6日提到,過多人參與黨內初選,可能會讓反對特朗普的選票四分五裂,像2016年大選那樣,為特朗普獲得黨內提名清路。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6-7 11: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