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開房265次!又一個貪財好色的「母老虎」

京港台:2023-5-22 03:08| 來源:燕梳時評 | 評論( 37 )  | 我來說幾句

一年開房265次!又一個貪財好色的「母老虎」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年開房265次?房費高達38萬?是誰在抹黑甘肅官場?

  4月8日,據《新京報》報道,曾經在甘肅官場縱橫數32年的縣委書記、慶陽市副市長、58歲的吳麗華,於4月7日晚,被甘肅省紀檢機關審查。

  針對吳麗華的這次落馬危機,民間謠言四起,眾說紛紜。

  

  某網友拍案而起,在網路上發表長文:「此女絕非善類,一年不過365天吧?她的開房記錄就高達265次……」

  某網友這樣調侃:「甘肅窮,不是沒有原因的,呵呵……」

  體制內的高學歷、高職位、真的等同於高頻率的貪污腐敗?

  細思極恐,這是要一杆子打翻一船人嗎?

  甘肅真的沒有好官嗎?

  並非如此!

  早在十幾年前,「豬蹄廳長」劉維忠,在甘肅當地大力推行中醫改革之路,用集體治療術,在貫徹落實未病先治方面,取得了卓越的成績。

  「豬蹄廳長」的雷霆手段,讓原本人滿為患的醫院,門可羅雀。

  都是甘肅的官,被調侃成「開房高手」的吳麗華,跟「豬蹄廳長」相比,兩人顯然不是一個量級的。

  提起甘肅,喜歡旅遊的網友們,大致會聯想到莫高窟的千年壁畫、七彩丹霞的彩色丘陵、鳴沙山的月牙泉吧?

  用風光旖旎形容甘肅,顯然略有誇大其詞之嫌,但是甘肅的美,更像是一個風塵僕僕的得道高僧,經歷了歲月洗禮之後,在黃沙漫天的背景下,沉澱出璀璨奪目的舍利子。

  甘肅人身上,有錚錚鐵骨、也有歲月滄桑磨礪出的一腔傲骨。

  吳麗華生於斯、長於斯,卻始終沒有領悟到家鄉的沉澱之美。

  1965年,甘肅某地的小農村,吳麗華出生了。

  然而,都是一個村裡長大的窮孩子,吳麗華的升官發財夢,早在19歲那年,就展翅高飛了。

  父母都是面朝黃土背朝天的農民,吳麗華不想複製爹娘的路,於是咬牙切齒的立下宏願,發誓要變成有錢人!

  想要得到,就要付出。

  吳麗華的先天優勢,肉眼可見。

  別人的19歲,還在啃書本,吳麗華的19歲,已經憑藉這份獨特的天然優勢,在男人扎堆的官場眾星捧月了。

  師專的學歷雖然不高,但是憑藉高顏值,年輕貌美的吳麗華,還是在慶陽官場上,佔有了一席之地。

  那一年,她從教育處的人事科科員做起,之後又進入婦聯,成為領導身邊的貼身秘書。

  花朵一般的年齡,佔盡天時地利人和。

  吳麗華是一個追求進步的好青年,領導也很賞識她的進取精神。

  職場如同修羅場,八仙過海各顯神通,有人憑實力、有人憑能力,也有人劍走偏鋒,曲徑通幽處。

  吳麗華的上位,屬於第三種,自然離不開領導的指點迷津。

  鐵打的營盤流水的兵,眼看著別人升官發財,吳麗華看的眼紅心熱,如同熱鍋上的螞蟻,到處尋找能帶她飛升上仙的大神帶路。

  在此期間,她也確實走過不少彎路,因為所託非人,白白浪費了大好青春。

  夜間付出了不少體力,睡眠嚴重不足的她,白天上班時總是無精打採的。

  吳麗華身上的這些變化,辦公室的同仁都對此竊竊私語,這些風言風語,漸漸傳到了大領導的耳中。

  禍兮福之所倚。

  對於吳麗華鍥而不捨的力求上進,大領導早就深諳於心了,於是特意安排了一個孤男寡女共處一室的機會。

  一個有酒,一個有故事,那晚的撲克牌遊戲,打得熱火朝天。

  一分付出一分回報,吳麗華憑藉領導的特別賞識,官場晉陞之路,勢如破竹。

  28歲那年,吳麗華終於從領導身連的小秘書,搖身一變,升任華池縣委副書記。

  只不過,在吳麗華的眼中,這也不過是一個芝麻大點兒的小官而已。

  自從掌握了陞官密碼,吳麗華的夜間加班工作,就成為了常態化。

  在此之後,憑藉這份辛苦耕耘,吳麗華的職場晉陞,有如神助,平步青雲之勢,讓人咂舌。

  吳麗華在慶陽市委,擔任過組織部副部長,也曾經在46歲那年,擔任過近十年的正寧縣委書記。

  那些年,吳麗華所到之處,民怨沸騰。

  甘肅當地人,有多恨吳麗華?

  聽聞吳麗華搞丟了烏紗帽,當地百姓紛紛拍案叫好。

  有人說:這是大快人心!

  也有人說:查的好!吳麗華把正寧縣人民的錢包都快掏空了!

  還有人說:聽聞吳麗華被查,慶陽的天空,終於亮了!

  拔出蘿蔔帶出泥,吳麗華落馬之時,那些曾跟吳麗華私交甚密之人,個個都在瑟瑟發抖。

  為何如此?

  原來,自從官印在手之後,年老色衰的吳麗華,突然追憶起那些逝去的青春了。

  也是從那時起,她理解了權貴們豪擲千金「買青春」的目的。

  跟武則天豢養男寵的做法如出一轍,吳麗華在五十而知天命的年紀,身邊的男秘書,個個都是小鮮肉,身材相貌如同男明星一般。

  吳麗華在這些男秘書的保駕護航之下,如同枯木逢春、久旱逢甘霖一般,容光煥發。

  然而,事出反常必有妖,這樣團寵的高配置,吃穿用度方面的花銷也屬實不小。

  吳麗華需要錢,很多很多錢,於是,憑藉手中的權力,她開始貪墨原本應該用於民生的財政撥款。

  然而,法網恢恢,疏而不漏。

  吳麗華這麼做,自然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事實上,從黨的十八大以來,國家的反腐倡廉工作,就已經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然而即便如此,依舊有人憑藉官印在手,心存僥倖,總以為自己是那個漏網之魚的幸運兒,吳麗華就是如此。

  吳麗華在正寧縣執政的那些年,對於這位縣委書記,當地百姓為何對她恨之入骨?

  僅憑一組數據,就能管中窺豹,略見一斑。

  正寧縣在慶陽市的各區縣城當中,接連數年,GDP總值都穩坐倒數第一的位置,這樣的成績,甚至不如一個鎮,直接被摁在地上瘋狂摩擦。

  民怨沸騰,怎麼可能不引起甘肅紀檢部門的重視?

  自家孩子不管,難道要驚動中央?

  常言道:「家醜不可外揚」,關門打狗的棍子,該用的時候,就不能閑著。

  事實上,慶陽的貪官,並不僅僅只有吳麗華一人。

  吳麗華的上級領導,早在她被查之前,就已經淪為階下囚,成為人人喊打的過街老鼠了。

  秦華,曾擔任過慶陽市副市長,也曾坐過政法委書記的寶座,論實力跟官位,這一位可比吳麗華要高一個量級吧?

  但是,秦華因為受賄被判8年之時,並沒有對吳麗華起到敲山震虎的效果。

  吳麗華依舊沉迷在紙醉金迷、夜夜笙歌的環境中,無法自拔。

  或許,色令智暈?

  據當地群眾反映,吳麗華經常流連於一些夜總會,很多長相英俊的男性經商者,都對她趨之若鶩,坊間一度流傳這樣的評語:「吳麗華:女,愛好:男」!

  短短几個字,已經含意頗深。

  2023年4月,經甘肅省紀檢部門公布:吳麗華因涉嫌重大違紀違法行為,因此免去一切職務,接受組織嚴格調查。

  吳麗華的落馬,必然是板上釘釘的,因為關於她的那些負面風評,並非空穴來風。

  據知情人透露,吳麗華除了在個人生活作風方面,有很嚴重的問題,吳麗華在炒股方面,也沒少花錢。

  對於炒股,吳麗華原本沒有什麼天賦異稟的能力,究竟誰給她的勇氣,竟然如此無知者無畏呢?

  事實上,財大氣粗這四個字,足以概括了。

  據悉,憑藉「一縣之尊」的官場地位,憑藉傾城之力,吳麗華那些年盤剝當地財政的錢,幾乎全部輸在了股市上。

  關於調查吳麗華貪腐案,案情依舊在調查核實當中,很多負面新聞也紛至沓來,據悉,坊間傳聞,跟吳麗華案件有關的50個男人,也逐漸浮出水面。

  對於喜歡玩車輪戰的吳麗華來說,這些事兒,或許都是小事兒一樁,畢竟民間「風評」查無實證,夜半三更的那些私密之事,很難辨別真偽。

  然而,那些貪污的手段,必然留下證據,這也是吳麗華最擔心的。

  懸在吳麗華頭頂的那把利刃,已然出鞘,等待這個盤剝甘肅百姓的貪官污吏,必將是法不容情的嚴厲懲罰。

  世間少一個貪官,中華大地就會多一方郎朗晴空。

  彼時,河清海晏、時和歲豐,盛世繁華的人間美景,必然不會久遠。

  然而,這所有的一切,必然有一個前提,那就是中華兒女的團結一心,榮辱與共。

  畢竟,兒不嫌母醜,狗不嫌家貧。

  這萬里山河,每一寸土地、每一片天空,都離不開萬眾一心、眾志成城的真心守護!

  警鐘長鳴之下,反腐一直在路上!

  我們始終相信,從古至今,每一個國家,皆是如此,也必然如此,因為反腐倡廉,始終是一場正義跟貪婪的較量!

        更多中國政壇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23 02:1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