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京郭帆結婚?霍尊新女友是她?章澤天攜子爭家產?

京港台:2023-5-17 11:32| 來源:圈外評論人 | 我來說幾句

吳京郭帆結婚?霍尊新女友是她?章澤天攜子爭家產?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1、霍尊新戀情曝光?

  今天狗仔劉大鎚曬出霍尊和女友的同框視頻,曝光了霍尊的新戀情。視頻中,霍尊跟女友一起現身機場,並貼心幫女友提箱子。在視頻里,狗仔還表示:「聽說陳露因為被指控敲詐勒索,已經遞交悔過書請求輕判了,哥你這次談戀愛可得長點心啊」。這次狗仔在曝光戀情的時候,用的導語是「霍尊時隔兩年交往新女友」,不過事實上,這位被拍的「新女友」施冰嵐跟霍尊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當初霍尊提到的那個小琵琶精,就是她),從當初霍尊醜聞曝光時就一直不離不棄,陪伴霍尊左右,因此算不上是新戀情。

  

  隨著戀情曝光,霍尊本尊也出面發文回應,表示自己跟女友在一起已經兩年多了,謝謝大家關心,並曬出跟施冰嵐的合影。這次霍尊戀情被曝,還上了頭條,炸出了不少死忠粉(當然也不排除是水軍)在廣場上幫他搖旗吶喊。還有人說霍尊事件已經反轉,請求恢復上架霍尊的作品,不要被一篇小作文所左右(多麼熟悉的話術,王力宏粉絲也一直這樣說)。不過有死忠粉,就有清醒的路人甲,還有網友評論說,滬上情慾流(當時霍尊跟朋友嘴女孩子的群)解散了嗎?依圈圈說,霍尊這波對市場的試探真的挺沒必要的哈,粉絲們也沒必要看正主上個熱搜就這麼歡欣鼓舞。畢竟雖然陳露被調查了,但是罪名也是敲詐勒索,而不是造謠。再者說了,想想吳秀波和吳簽這些前車之鑒,相信大家對於「敲詐勒索」這個罪名都有了更深層次的認識。

  2、章澤天懷三胎?

  最近有網友扒出,章澤天在母親節時曬出自拍慶祝,並配文稱「triple love(三倍愛)」,疑似懷了三胎。就在前幾天,還有網友在英國的公園偶遇章澤天和劉強東手挽手散步,看起來十分幸福美滿。這次章澤天疑似懷三胎引發關注后,還有不少網友感嘆豪門生活不易。去年6月劉強東案開庭的時候,媒體還拍到章澤天大著肚子跟他一起逛超市。 想不到去年剛生完二胎,如今才不到一年時間過去,這三胎就已經在路上了。

  

  現在章澤天是不是真有三胎還不好說,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既然有錢就生唄,反正沒什麼生活負擔,不用擔心養不起啥的。說起來身在豪門,確實挺身不由己的。當初奶茶妹妹剛生完二胎,連月子都沒出就開始恢復身材,補品也不敢多吃,就怕自己身材走樣,惹得老公嫌棄。雖然她已經成功給劉強東生下兒子,但是也不算穩坐釣魚台。因為劉強東還有個大兒子,06年出生,現在已經17歲了,目前在國外學商業管理。這個大兒子很得劉強東喜愛,劉強東準備把不少財產和產業留給他。所以從章澤天的角度來說,多生幾個孩子,給自己爭取利益,也在情理之中。

  3、向佐直播帶貨?

  前幾天網傳因為瘋狂小楊哥直播賣榴槤,導致榴槤市場價格上漲。當時圈圈就看到有人說,為什麼現在錢越來越難賺了,就是能被挖掘的商機幾乎都被挖掘了,再加上財富和資源高度集中在一小部分人手中,普通人連上桌的機會都沒有,所以大家感覺錢越來越難賺(深以為然)。繼向太陳嵐開始直播帶貨后,最近向佐也要開始直播了。現在向佐已經從招兵買馬、組建團隊開始預熱,今天還因為沒有妝發,直接打電話給經紀人,給他十天時間學習妝發,主打的就是一個搞(ju)笑(ben)。

  

  之前圈圈還感慨過,向太家明明就不缺錢,現在還要擠進直播市場分一杯羹,直接被之前的富婆圈子鄙視了。現在估計是因為前段時間自己直播的風評實在差,所以就把兒子向佐推出來,繼承自己的衣缽,繼續撈金。這次向佐組建直播團隊的話題上熱搜,不少網友都紛紛吐槽,說向佐長得凶,感覺下一秒就要動手打人。要不就是說向佐長得難看,浪費了向華強的基因,應該先去整容。如此看來,向家這母子倆,一個風評已經壞了,一個長得沒有觀眾緣,都不得大家喜歡。照這趨勢發展下去,估計用不了幾天,就要把兒媳郭碧婷推到台前來拉人氣了。

  4、吳京郭帆結婚?

  圈圈首先聲明,起這個標題,絕對不是大家所謂的「營銷號博眼球」(就算有博眼球的嫌疑,也不是俺起的頭哈)。今天吳京曬出粉絲p的自己跟郭帆手拿結婚證的照片(誰懂啊,甚至還有酒店門口迎賓用的易拉寶),還@郭帆說同喜同喜。咱就是說,不少網友看到圖,都以為是粉絲髮的,可是看了下ID才知道竟然是吳京本人(自己嗑自己的cp可還行)。

  

  話題一出,不少網友都在廣場cue起了當年吳京管段奕宏叫「死鬼」的梗,還說只有直男敢這麼玩。咱就是說,雖然吳老師是結婚生子了沒錯,但也不能玩這麼大吧,哈哈。說起來吳京也是挺逗的,當初他出演《流浪地球》,還以為自己只是客串,結果一客串就是31天;還說郭帆給自己講戲的時候,自己完全被郭帆英俊的臉龐「迷住了」,他說的啥自己壓根沒聽進去(自己給自己組cp可還行)。

  5、秦昊伊能靜各自獨立?

  最近在採訪中,提到跟妻子伊能靜的相處方式,秦昊表示兩個人最舒服的狀態就是兩個獨立的靈魂,這兩個獨立的靈魂有自己的個性和自己的見解。兩個人能夠走到一起,中間肯定是有愛的,但是愛並不意味著依附和乞討,自己感覺現在的狀態就很舒服。此話一出,聯想到伊能靜日常就是各種cue秦昊,聊感情什麼的,很難不懷疑秦昊是在藉機敲打伊能靜,主動表明立場。

  

  其實從秦昊跟伊能靜之前在綜藝里的互動就能看出來,秦昊比較大男子主義,說話也大大咧咧的,而伊能靜性格比較小女人,又很感性,這樣相處下來,難免秦昊會對她一些「矯情」做派感覺到煩。伊能靜平時對秦昊看得挺緊的,動不動就突襲查崗,還在對方團隊安排了一些工作人員,幫自己盯著秦昊。她自己現在走的是類似於戀愛博主的人設,所以動不動就是感情類的心靈雞湯(不過大多數聽聽也就得了)。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5-17 12:3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