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家沒日沒夜幹活吃的是盒飯" 俞敏洪向黨喊話

京港台:2023-3-19 05:17| 來源:自由亞洲 | 評論( 13 )  | 我來說幾句

"企業家沒日沒夜幹活吃的是盒飯" 俞敏洪向黨喊話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國知名私營教育企業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 路透社圖片

  中國知名私營教育企業新東方創始人俞敏洪周五(3月17日)在一次會議上說,希望政府在考慮國家發展的時候,要把民營企業放在核心地位,只有每個國民參與的事業才是真正長久的事業。

  據澎湃新聞網報道,這次會議是2023亞布力中國企業家論壇年會。作為該論壇輪值主席的俞敏洪在會議上說,企業家精神的核心就是不怕困難,不怕艱苦,不怕失敗,勇往直前,尋找機會。他所認識的企業家老朋友,沒有一個有著真正高質量的生活,他們都沒日沒夜地幹活,沒日沒夜地辛苦,很多時候當他去拜訪他們,他們就是在吃盒飯。

  他還說,企業家都是給點陽光就燦爛的人物,他們願意和祖國共同奮鬥。他又說,在邁向第二個百年奮鬥目標的新征程中,中國民營企業大有可為,也要積極迎接挑戰、抓住機遇、譜寫新篇。

  值得注意的是,中國高層領導近來頻頻發表鼓勵民營企業發展的講話,但外界對這些說法能否落到實處,以及中國現實的經濟環境能否幫助民營經濟發展,還普遍持觀望態度。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9 20:2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