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馬南心裡最愛的那個人,今天刷屏了

京港台:2023-3-19 01:37| 來源:半夢半醒小睡睡 | 評論( 19 )  | 我來說幾句

司馬南心裡最愛的那個人,今天刷屏了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司馬南這個人雖然有很多缺點,但是他至少有一個優點,那就是臉上藏不住愛和恨,所以他愛或者崇拜一個人時,你會感覺到一提起他心目中的偶像他眼睛里會發光。

  所以也就特別從他撲閃撲閃的大眼睛里看出誰才是他的最愛。

  他最不愛,或者他最恨的人,也都全寫在臉上、掛在嘴上,比如老闆柳傳志就是他最不愛的人之一。

  不愛一個人,啥理由都有,比如司馬南不愛柳傳志,就會看人家柳老闆啥都不順眼,比如:

  「你們聯想集團才做到了電腦市場份額世界排名第一而已,也就是超越了戴爾和惠普加起來的銷量,怎麼好意思說自己是高科技公司呢?」

  或者是「你們聯想集團每年才給國家繳稅一百多億而已,怎麼好意思給高管發這麼高的年薪和獎金呢?」

  又或者是「你們聯想集團不就是個跨國公司么?幹嘛要聘用那麼多外國人做高管啊?」

  諸如此類的,司馬南總是有充分的理據表達自己對柳老闆的不愛。

  他當初愛饒毅的時候,那個虔誠勁哦,彷彿恨不得捧起饒大科學家的臉狠狠親上一口。

  不過,司馬南這人也挺神奇的,他最愛的那些人,貌似最後都落得聲名狼藉的下場。

  饒大科學家就不必說了,現在已經成了大家眼裡的純傻*了,最近都不敢講科學話題了,而是開始研究女人了,莫非也要轉型走情感博主的路線?

  

  但是饒大科學家,可能不是司馬南的最愛,因為後來饒大科學家成了眾人鄙視的落水狗之後,司馬南也沒再伸手拉過一把,像極了負心的漢子。

  要說最愛,我覺得他最愛和仰望的還是那個俄羅斯硬漢,心裡眼裡嘴裡,都是滿滿惦記著。

  天氣涼了,硬漢這麼大年紀會不會凍感冒啊?

  打仗不順利,硬漢心情好不好啊?身邊可有貼心人及時安慰?

  烏克蘭接受到各國支援的大炮飛機✈️越來越多,硬漢的鋼鐵意志能挺住不?

  這些體貼入微的關心,都是司馬南每天每夜在心頭縈繞著的濃濃的愛❤️。

  要知道,司馬南對硬漢有多麼崇拜啊,當初他就無比自豪地說過——「澤連斯基那小子根本不敢看我們家硬漢的眼睛…」

  可惜,司馬南愛誰誰就倒霉的魔咒又神奇地應驗了,今天一大早,我看見他最愛的這個人的名字被刷屏了:

  

  我上百度惡補了一下關於這個國際法庭的常識,原來它居然有一百二十幾個締約國呢,……

  司馬南看到自己最仰視的人被欺負成這樣了,會不會心很痛?我只是增長了國際常識。……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28 01: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