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曝林志玲已離婚!丈夫多次出軌還家暴,1年沒互動

京港台:2023-3-12 12:15| 來源:愚樂觀茬家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網曝林志玲已離婚!丈夫多次出軌還家暴,1年沒互動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3月11日,有網友發文稱,台灣某論壇爆料林志玲被家暴的後續,稱她與黑澤良平確實已經離婚,只是現在還沒有對外官宣。網友還透露林志玲在婚內確實長期被家暴,男方還多次出軌,行為惡劣。

  

  

  爆料中說道,林志玲結婚後就一直因為備孕困難沒有懷上孩子,遭受男方暴力。儘管後來生了孩子,也沒能阻止這樣的行為,最後實在無法忍受才跑回台灣。

  

  還有網友爆料,黑澤良平常年在夜場流連,不停給林志玲扣綠帽子。在他的放縱下,小三還很囂張,甚至公然挑釁林志玲,逼迫對方離婚。還有網友翻看二人的社交平台,發現倆人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沒有互動。

  

  確實如此,黑澤良平曾在今年年初放出拜年視頻,但卻沒有和林志玲同框互動。在視頻中他身穿印花外套喜慶滿滿,用中文向網友拜年,看得出來誠意十足。令人疑惑的是,在這樣團圓的日子裡,如果和妻子一同出鏡效果會更好,但他卻絲毫沒有提及對方。

  

  林志玲這邊也在除夕夜更新動態,她獨自穿著居家服出鏡,手寫了一張春節祝福語,簡單地配上新年文案。有網友翻看兩人的微博,發現他們已經有一年多的時間都沒有公開互動了。

  

  

  值得一提的是,以往林志玲很喜歡分享夫妻之間的日常。結婚後,每逢情人節或者重要的節日,都會帶著老公一起出鏡。結婚兩周年的時候,她還放出寫真照,並真情實感發表對婚姻的感悟。

  

  結婚三周年的時候,林志玲還寫小作文回顧兩人的情路,直言會珍惜彼此的快樂,言語之中全都是幸福。可這一年多來,她再也沒有分享過夫妻恩愛日常,只有在被曝離婚的時候,站出來側面闢謠。前後變化之大,再聯繫近期的各種爆料,難免令人懷疑他們是真的分開了。

  

  

  關於林志玲被家暴的傳聞,台媒也一直都有相關報道。在之前的一個綜藝節目上,就有嘉賓隱晦地表示:「某位國民姐夫喜歡家暴還吃軟飯,平時在家也是動不動就讓妻子下跪磕頭認錯。」當時就有網友將矛頭指向林志玲。

  

  去年年底,林志玲回到台灣宣傳新書,被認為是重新復出。不過,當時她在公開行程上的狀態並不是很好。除了臉部有些僵硬之外,眼睛里也布滿了血絲,看起來楚楚可憐。

  

  

  

  屢傳家暴傳聞,林志玲和黑澤良平也多次在媒體上間接否認傳聞。男方一再對媒體強調:「我們平時真的不吵架!」不過,兩人每次闢謠都是在不同的行程分開,已經許久沒有合體,再加上留言紛紛,似乎沒有什麼說服力。

  

  黒澤良平還在採訪中說到,每次要小孩叫自己爸爸,他都只喊媽媽。他這麼說無非是為了體現妻子的賢惠,但網友卻表示,側面反應出他這個當爸爸的不合格,暴露了婚姻的本來面目。

  

  林志玲作為國民度超高的女明星,在兩岸三地的知名度都很高,若是真的在婚姻里遭到家暴,完全可以選擇大方離婚。不過有爆料稱,她之所以不願意官宣,是因為簽約了婚前協議,若是在離婚後曝光對方的負面傳聞,另一方就要付出天價違約金。如果真的是這樣,只能說林志玲看男人眼光不行,遇人不淑!關於家暴和離婚的消息,目前都只是台媒和網友的揣測,不過相信時間可以證明一切!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17 07: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