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列火車出軌 在西維吉尼亞州著火后墜河

京港台:2023-3-9 06:44| 來源:美國中文網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又一列火車出軌 在西維吉尼亞州著火后墜河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中文網報道   周三凌晨,一列貨運火車在西維吉尼亞州出軌並墜毀,車上3名列車員受傷,已被送往當地一家醫院。

  事故發生在西維吉尼亞州薩默斯(Summers)郡的桑德斯通(Sandstone)。據該郡911稱,火車撞上一塊巨石並墜入當地的新河(New River)。火車在劇烈碰撞後起火,但該郡911已確認,火勢已在周三早上7點45分得到控制。據悉,當地消防部門對事故做出了迅速反應。

  這列火車是總部位於佛州傑克遜維爾的CSX運輸公司的一列運煤火車,但事故發生時,車上並沒有運載任何煤炭。

  事故發生后,至少有一節車廂和一個油箱掉進了附近的河裡,導致柴油泄漏到水中。CSX公司將負責清理乾淨,目前正在監測泄漏的柴油是否存在任何潛在的公共健康影響。

  3名列車員當時正在車內,火車出軌后他們所在的車廂著火。據悉,3人現已被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西維吉尼亞州應急管理部門發布了一份聲明,稱桑德斯通附近的岩石滑坡導致了火車出軌。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3-9 16:4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