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烏12名士兵欲向俄投降 後方戰友將其炮決

京港台:2023-2-3 19:47|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外媒:烏12名士兵欲向俄投降 後方戰友將其炮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共青團真理報》2月3日報道,「盧甘斯克人民共和國」人民軍退役中校安德烈·馬羅奇科表示,烏克蘭軍隊向12名欲向俄方投降的士兵發動炮擊,他們可能全部陣亡。

  馬羅奇科表示,在克雷明納附近的一個烏軍據點,俄烏雙方進行了短暫交火,「烏軍懸挂了一面白布,而不是旗幟,有12名烏軍士兵通過無線電請求投降,我們的突擊部隊停止射擊並開始準備疏散措施。」

  據馬羅奇科表示,就在「幾乎一切都準備好撤離時」,烏克蘭軍隊用密集的小型武器和大炮向投降士兵開火,

  「根據初步評估,(他們)很可能都死了。」馬羅奇科說。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4 06: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