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事件:美國北部上空發現中國間諜偵察氣球

京港台:2023-2-3 08:06| 來源:BBC | 評論( 117 )  | 我來說幾句

突發事件:美國北部上空發現中國間諜偵察氣球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官員說,美國本周在美國大陸上空發現了一個中國偵察氣球。

  五角大樓發言人帕特-賴德准將說,美國 "已經探測到並正在追蹤一個高空監視氣球,它現在正在美國大陸上空。

  國家安全顧問傑克-沙利文和其他高級國防官員星期三向拜登總統作了簡報。美國官員說,拜登先生提議,在一架商業客機上的平民發現並報告該高空氣球后將其擊落。五角大樓反對此舉,擔心會有平民傷亡。

  目前還不清楚布林肯先生對北京的訪問是否會如期進行。國務院和國家安全委員會沒有立即回應評論請求。

  美國官員說,它正在漂移,仍然在美國的上空。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5 18:4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