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鑫宇錄音筆容量4GB,不具備聯網功能 廠家回應

京港台:2023-1-31 18:46| 來源:紅星新聞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胡鑫宇錄音筆容量4GB,不具備聯網功能 廠家回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錄音筆廠家位於塘東工業園C棟

  2023年1月28日,失蹤106天的胡鑫宇遺體在學校後山的金雞山糧庫內被發現,其生前購買的錄音筆則被放置於遺體旁的牆洞內。據大河報報道,知情人士稱該錄音筆將交由廠家及廣東某鑒定機構進行修復鑒定。

  胡鑫宇家屬向紅星新聞記者提供了錄音筆購買訂單,訂單顯示,該錄音筆購買於2022年10月4日,為黑色小型錄音筆,品牌為魔卜。根據這一錄音筆產品信息,胡鑫宇所購買的型號存儲容量為4GB,具備可以在低電量情況下優先保存信息的低電保存模式,以及標記錄音時間的時間戳功能。

  

  ↑胡鑫宇家屬提供的錄音筆購買訂單

  據魔卜旗艦店客服介紹,這一型號的錄音筆並不具備聯網功能,無法對存儲信息進行雲儲存等。對於錄音筆刪除信息,廠家無法修復,如果因保存不當等因素造成損壞,可以進行返廠檢修,「但是數據一般是恢復不了的。」

  1月31日中午12時許,紅星新聞記者來到位於深圳市寶安區塘東工業園的錄音筆廠家處,試圖進一步了解錄音筆修復相關技術信息,遭對方拒絕。相關工作人員表示,「我們不知道任何事情。」對於是否收到過錄音筆,對方並未明確表態。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2-4 20:3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