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業裁不停!飛利浦將裁員6千人

京港台:2023-1-31 04:03| 來源:自由財經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科技業裁不停!飛利浦將裁員6千人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科技業裁不停,荷蘭健康科技公司飛利浦週一表示,在召回呼吸設備,導致其市值縮水70%后,公司將裁員6000人,以恢復盈利能力。

  路透報導,飛利浦指出,今年將裁一半,另一半將在2025年實現。

  新任首席執行官羅伊·雅各布斯 (Roy Jakobs) 表示,飛利浦並未充分利用強大市場地位的全部潛力,因為它面臨著許多重大的運營挑戰。

  他補充說,簡化的組織還應該提高患者的安全和質量以及供應鏈的可靠性。

  飛利浦週一也公佈了去年第4季度調整后的息稅攤銷前利潤 (EBITA) 為 6.51 億歐元(7.0718 億美元),與前1年同期的 6.47億歐元基本持平。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1 06:0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