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歲張紀中帶嬌妻海南過年!小31歲妻子五官變樣

京港台:2023-1-27 13:19| 來源:貓眼娛樂V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71歲張紀中帶嬌妻海南過年!小31歲妻子五官變樣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曬出在三亞偶遇張紀中一家三口的畫面,張紀中趁著過年帶著女兒去海南遊玩,一家人在一起的畫面十分幸福溫馨,而且也是相當自在,也是曝光了他們一家人的近況,引來無數網友圍觀和熱議。

  

  在視頻中,只見張紀中帶著女兒和妻子坐在觀光車上,張紀中身穿黑色短袖,戴著墨鏡,留著一頭白髮,絡腮鬍都是白色的,看來他真是老了,雖然歲月在他身上留下了很深的痕迹,不過他的身體卻很健康,沒有什麼病痛,在畫面中,他和女兒坐在後面,一直照顧著自己的女兒,滿臉愛意。

  

  在網友曬出的視頻中也是能看見張紀中女兒的正臉照,不得不說他跟爸爸長得真的非常相似,父女倆簡直就是複製粘貼一般,完全就是共用一張臉,可見張紀中的基因有多麼的強大了,可惜此次出門也是只帶了女兒,兒子們沒有現身,張紀中一直在後邊照顧女兒,父愛滿滿。

  

  隨後,畫面一轉,張紀中小31歲的嬌妻杜星霖出現在畫面中,只見她的形象和之前有了很大的差別,臉部變得更加圓潤,不過身材還是相當火辣的,穿著藍色斑點連衣裙,整個人十分優雅,非常有氣質,難怪會將張紀中迷得神魂顛倒。

  

  據悉,兩人在2017年正式確認關係結婚,在2020年為張紀中生下女兒,一家三口過得十分幸福,現在又趁著過年帶妻女海南遊玩,真是令人羨慕的一家人,祝他們一家和和美美,孩子健康成長。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31 21:4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