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成正果?陳思誠攜小21歲女友慶生,女方見父母

京港台:2023-1-27 13:05| 來源:娛樂圈嗶嗶King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修成正果?陳思誠攜小21歲女友慶生,女方見父母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有網友曬出在國外為陳思誠慶生的畫面,現場人數眾多,並且還有陳思誠的父母也在內,一時間也是吸引不少人的圍觀和熱議,粉絲們也是紛紛送上祝福。

  

  如今陳思誠44歲,其實陳思誠的生日還有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或許是因為接下來沒有時間慶祝,所以提前慶祝了。畢竟現在很多明星名媛都是慶生一個月的,可謂是相當的隆重,所以趁著春節假期大家都有閑暇時間,提前慶生再好不過了。

  

  當天陳思誠應該是十分開心的,滿臉通紅,應該是醉酒的狀態,畢竟自己的生日就是媽媽的苦難日,所以陳思誠摟著自己的父母一起合影,看上去還真的是很溫馨,不少網友們都點贊陳思誠。

  

  因為這一次陳思誠可是承包了一艘豪華遊艇來慶生的,十分的大陣仗。值得一提的是陳思誠現在似乎瘦了很多,整個人都沒有之前那麼的發福了,如今44歲看上去保養的也算是不錯。看來戀愛中的女人會變漂亮,男人也是一樣的。

  

  

  有眼尖的網友們就發現,在大合照中,其實陳思誠的小女友阮巨也是在其中的,就站在陳思誠的身後,看上去也是相當的開心。不少網友們都表示看來陳思誠和阮巨這是修成正果了嗎?

  

  

  這一次陳思誠帶著阮巨一起過年,一起慶生,重要的是還見了自己的父母,想必就是要修成正果的緣故吧。還有不少人表示陳思誠可能一直想要生孩子,所以希望阮巨能夠為自己生孩子吧,所以才會著急結婚。

  

  陳思誠44歲,阮巨23歲,兩個人整整相差了21歲,可謂是父女戀了。不過陳思誠和阮巨並沒有介意這些,兩個人相處的還是比較和諧的,經常被網友們偶遇一起逛街遊玩等等,陳思誠也是為了戀愛變化了很多,首先身材就是有目共睹的。

  

  陳思誠雖然和佟麗婭離婚了,但是雙方的關係還是不錯的,比如之前佟麗婭還帶著兒子去探班支持陳思誠的新作,這已經是分手還是朋友的典範了。不過陳思誠也是曾經帶著兒子支持佟麗婭的表演,兩個人分手后仍舊是像家人一樣。

  

  修成正果?陳思誠攜小21歲女友慶生,承包豪華遊艇帶女方見父母。近日佟麗婭現身送祝福,素顏模樣引起網友們的爭議,因為佟麗婭整個人都憔悴了,甚至還有網友們吐槽佟麗婭笑起來像哭了一樣。希望佟麗婭能夠好好調理自己的身體,恢復到最佳的狀態,也能夠遇見自己的意中人。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7 13:26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