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目張胆下戰帖 韓12機構官網遭中黑客攻擊

京港台:2023-1-25 22:58| 來源:中央社 | 評論( 2 )  | 我來說幾句

明目張胆下戰帖 韓12機構官網遭中黑客攻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韓國近日來共12個學術機構網站遭中共黑客組織「曉騎營」攻擊,其中遭網攻的大韓建設政策研究院官網目前仍顯示「無法連結網站」。該組織還預告將入侵2000多個韓國政府機構網站。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報道,韓國互聯網安全局(KISA)今天(1月25日)證實,大韓建設政策研究院、國語學會、韓國考古學會等國內12個學術機構網站遭中國黑客攻擊。

  中央社報道,以簡體字建立的「曉騎營」網站7日以《韓國行動》為題發文,表示將「針對韓國進行新一輪的行動,這次會長期造成數據泄漏」,並貼出100多名疑似為韓國官方研究院人員個資,預告針對韓國機構的長期網攻計劃。

  《朝鮮日報》報道,曉騎營預告將駭入2000多個韓國政府機關網站,KISA已將相關內容通報2.6萬多個企業資安負責人。該組織也聲稱已在黃曆過年期間入侵韓國70家教育相關機構網站,將公開取得的54GB數據。

  KISA表示,目前未發現網站異常動態,正持續監視這個黑客組織預告的網攻目標活動。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長李宗昊24日也為此前往KISA網路侵害應對中心,緊急盤點相關應對措施。

  韓國科技部表示,近期國際黑客組織預告網攻及國內各種竊取個資、勒索病毒攻擊屢見不鮮,須保持高度警戒。

  推測為中共黑客組織對韓國公部門及企業的網路攻擊之前曾發生,在2017年韓國政府決定部署終端高空防衛系統(THAAD,薩德)后,中國黑客就曾發動對韓國的攻擊,造成韓國外交部網站無法正常連結。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6 00:3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