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疼!少年"睾丸扭轉"忍痛4年 醫:壞死 只能切掉

京港台:2023-1-23 01:43| 來源:自由時報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蛋疼!少年"睾丸扭轉"忍痛4年 醫:壞死 只能切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4年前運動時不慎傷到睾丸,忍痛沒就醫。直到去年底不小心被踢到鼠蹊部,結果痛到站不起來。送醫后發現左邊睾丸長期扭轉以致壞死。示意圖,與本新聞無關。(資料照)

  蛋蛋的哀傷!馬來西亞一名17歲少年4年前運動時不慎傷到「睾丸」,不過他害怕打針又不想吃藥,所以忍痛沒就醫,直到去年底和朋友嬉鬧時不小心被踢到鼠蹊部,結果痛到他站不起來,送醫后發現,由於左邊睾丸長期「扭轉(打結)」以致壞死,必須切除。

  綜合媒體報導,該少年日前透過社群平台抖音指出,他2019年上體育課練習鉛球時,不小心撞傷鼠蹊部,他形容「痛到幾乎不能走路」。然而他認為疼痛應該一陣子就會自己痊癒,再加上他怕打針跟吃藥,所以沒有及時就醫。

  據報導,該少年坦承,後來他的下體會斷斷續續傳來痛感,甚至有血尿的情況,不過到診所給醫生檢查后也並未找出確切問題所在。

  直到去年底,該少年與朋友玩耍時,再度被踢到鼠蹊部,這時他痛到倒地不起,無法站立,這才緊急送醫。經過超音波檢查后,醫生透露,由於他左邊睾丸長期處打結狀態,血液不流通,整顆睾丸已壞死,必須進行手術切除。

  該少年說,手術過後恢復還不錯,雖然他少了左邊的睾丸,但右邊的還在,他慶幸未來還是有機會擁有自己的孩子。

        更多生活情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28 04:2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