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文宏提這一建議被網批:應被釘在「恥辱柱」上!

京港台:2023-1-12 05:56| 來源:Newtalk | 評論( 46 )  | 我來說幾句

張文宏提這一建議被網批:應被釘在「恥辱柱」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張文宏先前曾因雞蛋防疫法,引發熱議,如今又在醫院指導醫生,試圖以中、西醫并行治療確診病患,惹怒網友。   圖 : 新華網

  中國疫情如海嘯嚴重反噬,導致確診數、死亡人數飆升,現在更有消息指出,中國針對新冠確診病患,取消免費治療政策增加人民負擔,過去中國傳染病醫學中心主任張文宏曾建議老年人,「每天吃兩個雞蛋」防疫法,造成不少民眾相信許多偏方療法,遭批「學術騙子應該被釘在恥辱柱上」。現又提中、西醫并行治療新冠肺炎疾病癥狀,讓推特網紅「方舟子」不滿再次批評,張文宏不僅是學術騙子,更是中醫騙子。

  中國一名中年男子因確診新冠肺炎就醫,隨後,張文宏現場指導醫生,並稱 :「把中醫叫來,這個病人需要中醫康復,必須用中醫治療新冠的主觀癥狀,才能康復,等於他確診后的癥狀指標都恢復了」,試圖以中、西醫并行治療。不過,此舉遭推特網紅「方舟子」怒批,張文宏不僅是學術騙子,更是中醫騙子。

  張文宏先前就曾在新冠防治健康講座上稱,建議老年人吃一些更有營養的食品,「每天保證有兩個雞蛋的蛋白攝入,即便染疫,人的抵抗力也會比較強」。導致民間流傳諸多偏方,試圖以民俗療法抑制新冠肺炎。當時的一席言論就讓方舟子狠批,宣揚「偽科學,這些騙人害人的學術騙子應放上恥辱柱」。

        更多大陸資訊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18 06: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