灣區聖縣人口販賣每周達2700人 絕大多數為未成年

京港台:2023-1-7 11:56|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5 )  | 我來說幾句

灣區聖縣人口販賣每周達2700人 絕大多數為未成年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聖他克拉拉谷交通局(VTA)6日宣佈「人口販賣無所不在」(Human Trafficking Happens Everywhere)的主題活動,鼓勵乘客和社區留意在公共交通中的可疑行為,並使用VTAlerts報警應用及時彙報。

  公共交通是人口走私犯最常用的轉移受害者的方式。聖他克拉拉縣地檢處人口販賣高級檢察官范尼爾(Patrick Vanier)對本報表示,聖荷西警局每年會受到上百條有關人口販賣的線索,根據縣地檢處估計,僅在色情交易網站上被展示的販賣人口人數,每周可達2700人,其中的大部分為未成年人。「聖縣擁有全美最大的人口販賣執法部門,隨著更多的線索被收集上來,更多的人口走私犯也被警方確認。」

  根據2018年州法規定,交通局有義務培訓一線駕駛員識別人口販賣的特徵。VTA將進一步擴大培訓項目,要求所有僱員接受相關專業培訓,聯邦交通局為此撥款35萬元。

  VTA總經理葛諾特(Carolyn Gonot)表示,一線駕駛員熟知社區的變化,他們可以幫助到處於危險的人們。「幾個月前,剛剛完成培訓的輕軌駕駛員,便成功識別並營救了以為4歲男孩。」葛諾特說,「我們鼓勵所有人下載VTAlerts報警應用,這可以幫助人們隱蔽地報告犯罪行為。」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8 11:11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