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藝術家人設崩塌!出軌小三,張國立張鐵林等...

京港台:2023-1-6 10:49| 來源:奇聞怪談異聞錄 | 評論( 8 )  | 我來說幾句

老藝術家人設崩塌!出軌小三,張國立張鐵林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2023年,娛樂圈起步,暴露了大瓜!1月2日,有媒體在短視頻平台上曝出,業內一位名叫Z的老藝術家私生活極其混亂,婚內多次出軌,甚至還有一個20歲的私生女,引髮網友熱議。

  

  媒體稱,這位老藝術家的私生活與他自己的個人設定完全不同。在外界看來,他和妻子梅綺極其恩愛,甚至在娛樂圈被觀眾視為天仙夫婦。但其實這位叫Z的老藝術家很久以前就有了小三,其中一個叫L的女演員,外表知性優雅。早年,他們曾一起拍過電影。

  

  

  不僅如此,當L名的三笑趁著懷孕想藉機上位的時候,Z名的老藝術家卻選擇和妻子攤牌,離婚已經很久了。然而最後Z名老藝術家的妻子選擇原諒了他,兩人最後也沒有分開。此事發生后,夫妻二人給了三笑一大筆錢,讓L姓三笑打掉孩子。

  

  除了三笑,同時,這位名叫Z的老藝術家也與小四有一個私生女。目前私生女二十多歲,幾年前在老藝術家的安排下上了三本大學。

  

  

  私生活如此混亂,媒體不禁驚嘆這位Z姓老藝術家設置的如此之好,竟然這麼久都沒有人曝光他的情況。娛樂唱片發布消息后,眾多網友開始了自己的猜測,張鐵林、張國立、張嘉譯、張藝謀等眾多知名Z名都躺槍了。

  

  其中最受網友猜測的張國立和張鐵林,確實是國內知名的老藝術家,有過很多經典的作品和深入人心的角色。

  

  張鐵林也是一位知名演員,他在古裝劇《皇阿瑪》中扮演的角色至今仍是經典中的經典。網友提到他主要是因為他的感情往事。據悉,他曾在國外與前妻在波蘭育有一女,在國內也與少年演員有交往,甚至一度鬧上法庭。

  

  與張鐵林相比,張國立被網友討論得更多。相信大家對張國立都不陌生。他的《紀曉嵐》至今被觀眾奉為經典。67歲的張國立經歷過兩次婚姻。第一次婚姻是和演員羅秀春。但由於夫妻二人生活經歷的差異,攝製組彼此過於親近,即使有了孩子,感情也無法升溫。在此期間,張國立在劇組認識了現任妻子鄧婕。他的童年經歷與鄧婕相似,這讓他對鄧婕有著天然的好感。經過不斷的接觸,他們相愛了。意識到這一點后,張國立選擇了離婚這條路。第二次結婚後,他們的關係一直很穩定。

  

  但是,到目前為止,娛樂唱片只有一份和內部人士的聊天記錄,並沒有其他實質性的證據。也可能是娛樂唱片為了吸引流量而編造的虛假新聞。目前沒有證據證明消息的真實性,也沒有明確的證據指向張國立。吃瓜要小心。如果這是真的,媒體應該儘快出具相關證據。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8 09:15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