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強硬表態:特朗普給我打電話了,但他應該...

京港台:2023-1-5 11:02| 來源:國際PAI | 評論( 10 )  | 我來說幾句

美議員強硬表態:特朗普給我打電話了,但他應該...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在1月4日眾議院投票前,美國前總統特朗普公開呼籲共和黨支持麥卡錫當眾議長,然而在當天的3輪投票中,麥卡錫仍未獲得218票。

  據英國廣播公司(BBC)1月4日報道,美國科羅拉多州共和黨眾議員勞倫·貝伯特(Lauren Boebert)4日說,特朗普當天給她和其他反對者打過電話,讓他們讓步。

  貝伯特還說,特朗普應該打電話給麥卡錫,告訴他「是時候退出了」。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在1月4日的投票中,麥卡錫以201票的投票結果再次落敗。有20名眾議員反對麥卡錫擔任眾議長。

  在1月4日眾議院的投票開始前,美國前總統特朗普發聲支持麥卡錫。特朗普在社交媒體上發文稱,3日晚與麥卡錫進行了「一些非常好的對話」,所有眾議院共和黨人都應該投票給麥卡錫,「達成協議」並「取得勝利」。特朗普向共和黨人呼籲,「不要將偉大的勝利變成令人尷尬的巨大失敗……看吧,麥卡錫將做得很好,甚至非常好!」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3-1-6 01:39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