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接掌后 推特首次出現大範圍服務中斷

京港台:2022-12-29 13:16| 來源:澎湃新聞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馬斯克接掌后 推特首次出現大範圍服務中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一些用戶報告說,他們的推特賬號被自動登出,而其他用戶說,他們無法查看對推文的回復,但可以訪問該服務的其他部分。一些用戶說,他們在滾動瀏覽時間線時遇到了錯誤信息。

  在推特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關閉了該公司一個數據中心幾天後,全球多地推特用戶報告,他們的服務在美國時間12月28日晚出現問題。這是兩個月前推特被馬斯克收購以來出現的第一次大規模宕機。

  監測網路故障的服務機構 Down Detector報告,這些問題主要影響到電腦用戶登陸推特網站,而一些人抱怨說其移動應用程序也遇到了麻煩。

  故障的原因並不清楚。一些用戶報告說,他們的推特賬號被自動登出,而其他用戶說,他們無法查看對推文的回復,但可以訪問該服務的其他部分。一些用戶說,他們在滾動瀏覽時間線時遇到了錯誤信息。

  Down Detector稱,這些錯誤始於美國東部時間晚上7點左右。隨著用戶報告他們的故障經歷,標籤#TwitterDown在該平台上成為熱詞。

  互聯網監測服務機構NetBlocks的研究主管Isik Mater說:「推特的問題在多個國家出現,而且很普遍。平台API受到影響,它為移動應用以及桌面網站的許多方面提供服務。」

  馬斯克在推特上被問到是否有服務中斷,他發推文回應說:「我這裡正常。」

  馬斯克12月24日曾表示,推特繼續順利工作,「甚至在我斷開了一個更敏感的伺服器機架之後」。他在收購推特后一直專註於降低成本,取消與供應商的合同,裁減包括技術人員在內的員工。

  在2022年世界盃開幕前,一位推特員工透露,維護關鍵服務的全天候輪班員工不夠用,因此,負責關鍵服務的員工正瘋狂地試圖培訓公司其他部門的人,以幫助減輕工作量。一位推特員工表示,世界盃期間的「某種停擺」幾乎是肯定的。

        更多科技前沿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30 05:4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