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王全安同居10年被拋棄,曾把黃渤吻害羞,今...

京港台:2022-12-6 10:41| 來源:書里文字在流淌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和王全安同居10年被拋棄,曾把黃渤吻害羞,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她一出道就達到頂峰,獲得無數獎項,無論是國內還是國際上都有著很高的知名度,她是一個認認真真演戲而真正意義上的演員。她演戲的時候毫不含糊,無論是塑造怎樣的角色都能夠完美的交出答卷,她就是余男。即使對她了解的人不是那麼多,她的觀眾緣不是那麼好,都不可否認她在演技方面的突出。她曾經和黃渤拍吻戲讓黃渤都覺得十分害羞,和導演王全安相戀同居卻遭到拋棄,現在單身一個人,身價已40億!

  

  和王全安同居10年被拋棄,曾把黃渤吻害羞,今單身一人身價40億

  說到余男,可能大家對她的印象應該是戰狼。通過戰狼這部電影,余男很快走入人們的視野,讓大家領略到了余男的高超與精湛演技。但實際上余男在很早的時候就有了很高的知名度,她在演技方面的獎項幾乎可以用拿到手軟來形容。曾經她和黃渤也合作過影片,二人在戲中有一段吻戲,而黃渤後來坦言自己都害羞了,因為余男太認真太投入了。

  

  徐崢評價余男,說她是一個真正意義上的演員。在余男剛剛大學剛畢業的時候,就因為出演了月蝕這部影片,而在國際上拿到了獎項。那時候的余男不過23歲而已。這樣的成就是一般藝人所難以達到的。

  

  而這個這部電影是由王全安導演的。正是這部電影讓余男和王全安有了緣分。兩個人自然而然的走到了一起。一個是功成名就的導演,另一個是影壇中的新星,兩個人的結合可以說非常完美。也受到了很多人的祝福。

  

  那時候的余男和王全安他們兩個人經常不顧眾人的眼光出現在很多場合中。而兩個人也開始了相戀、同居的生活,長達數年。當大家以為兩個人會順理成章地走進婚姻殿堂時,王安全卻拋棄了余男。對於一個閱人無數的導演來說,可能這樣的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吧。但余男卻難以接受,畢竟余男對王全安用情很深。但沒想到的是王全安在離開余男僅僅只有半年的時間很快就搭上了張雨綺,並和張雨綺很快就結婚了。

  

  現在的余男卻始終保持一個人,在結束了這段長漫長的戀情之後,余男就不再接觸感情了,而是將全部的心力放在了演戲上。不管是什麼樣的角色,余男都能夠用自己完美的演技讓電影成績成為更加突出。她的身價已經達到40億元!是國內多數女明星所難以媲美的。而對於這樣的余男,你怎麼看待她呢?你看過她的哪些作品呢?

        更多娛樂八卦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7 02:10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