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錦濤送別江澤民畫面曝光 二十大之後首次露臉

京港台:2022-12-6 03:54| 來源:星島日報 | 評論( 68 )  | 我來說幾句

胡錦濤送別江澤民畫面曝光 二十大之後首次露臉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中共二十大閉幕,發生了前中共總書記胡錦濤「離場」風波。不過,79歲的胡錦濤今天上午露面,送別前國家主席江澤民,看來身體健康狀態不錯。這是二十大之後胡錦濤首次露臉。

  央視新聞聯播畫面所見,胡錦濤戴口罩,站在習近平旁邊,向江澤民遺體三鞠躬。之後,他又彎腰,向坐在輪椅上的江澤民遺孀王冶坪致意。

  江澤民擔任中共總書記期間,胡錦濤當了10年的政治局常委。2002年秋天,他接替江澤民擔任中共總書記。

  二十大11月22日上午閉幕,當時,79歲的胡錦濤坐在第一排,兩名現場人員走到他的桌前,進行了簡短的交流之後,胡錦濤在他們的陪同下離場,並和習近平、李克強等領導人打招呼,兩人也向他點頭致意。

  這一幕成為現場焦點,並且引發各種揣測。當晚,官方新華網在社交媒體用英文稱:「胡錦濤儘管最近一直在抽空養病,但仍堅持出席黨的二十大閉幕。當他在會議期間身體不適時,為了他的健康,他的工作人員陪他到會場旁邊的房間休息。現在,他好多了。」

  

  習近平和胡錦濤慰問江澤民的親屬。

  

 

        更多中國政壇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2-7 12:4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