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推特臉書裁員後去哪裡?這家豪華車廠歡迎你

京港台:2022-11-19 04:14| 來源:世界新聞網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遭推特臉書裁員後去哪裡?這家豪華車廠歡迎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豪華車品牌捷豹路虎(Jaguar Land Rover)正對科技業人士招手,樂見近來被Meta和推特在內科技公司裁撤的前員工,前來應徵旗下數位和工程類職缺。

  捷豹路虎18日發布聲明說,期盼在英、美、愛爾蘭、印度、中國及匈牙利招募約800位員工,職缺涵蓋自動駕駛、人工智慧(AI)、電動化、雲端軟體、數據科學以及機器學習等領域。

  科技公司近來紛紛精簡人力和放慢招聘腳步,他們正受利率升高、消費支出停滯及強勢美元三大不利因素夾攻。臉書母公司Meta近來宣布裁汰約1.1萬人,是這家社群媒體巨人歷來第一次如此大規模的縮編。社群平台推特在新執行長馬斯克的主導下也擴大裁員。

  隸屬印度塔塔汽車的捷豹路虎表示,期盼前來應徵的科技業人士具備必要的技能,幫助捷豹路虎發展和建立新一代電動車。

 

 

        更多金融財經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1-19 22:2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