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頻有遊客遭搶,槍擊 路人:"天黑不敢坐地鐵"

京港台:2022-10-4 10:39| 來源:海外網 | 評論( 9 )  | 我來說幾句

紐約頻有遊客遭搶,槍擊 路人:"天黑不敢坐地鐵"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美國紐約9月頻有遊客在街頭遇襲,搶劫、持刀砍人等暴力事件頻發。《紐約郵報》日前對街頭民眾街訪時發現,不少民眾對紐約治安問題感到不安,有人直言「天黑不敢坐地鐵。」

  在長達1分鐘的街訪視頻里,《紐約郵報》向路人詢問「你覺得紐約犯罪事件是否有所增加?」一名受訪男子卡米洛表示:「由於許多警察害怕涉事其中,(犯罪)問題變得更加嚴重了。」家住在布魯克林的民眾邁克爾說:「在家門口感到安全,但當我工作不得不來市中心時,安全感少了很多。」

  一些女性受訪者則表示「不敢在天黑坐地鐵」,而是選擇乘坐計程車,「現在走路時會把手提包看得更緊,確保牽著孩子的手,隨時保持警戒。」

  紐約時報廣場9月多次出現街頭襲擊事件,最近一起發生在9月24日。一名馬里蘭州的遊客遭兩男一女搶劫,頭部和面部受傷。事發時,三名嫌犯曾讓這名遊客購買毒品,遊客拒絕後,一名嫌犯用瓶子朝其頭部砸去,還用鋒利的物體在遊客臉上劃了幾刀,接著搶走了140美元。

  9月18日,一名來自丹麥的31歲遊客因拒絕將手機和現金交給劫匪,在曼哈頓地區被槍擊。9月上旬,一名來自比利時的30歲遊客在曼哈頓切爾西地鐵站遭到無端襲擊,臉部被砍傷。9月1日,一名來自聖路易斯的21歲遊客在時報廣場地鐵站遭襲擊和強姦。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10-5 03: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