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巴馬帶女兒吃壽司 專車停殘疾人車位倆小時

京港台:2022-9-27 01:33| 來源:每日郵報 | 評論( 23 )  | 我來說幾句

奧巴馬帶女兒吃壽司 專車停殘疾人車位倆小時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當地時間9月24日晚,美國前總統貝拉克·奧巴馬,出現在加利福尼亞州西洛杉磯的一家頗有人氣的壽司店外,在數位保鏢的照顧下,準備乘車離開。

  穿著一身白色服裝的奧巴馬,揮手跟送出來的店主告別,但穿著紅色衣服的店主還有點「戀戀不捨」,不僅追了出來,手中還拿著冰淇淋,不知道是奧巴馬忘了拿走,還是店主給的「特別招待」。據悉,該餐廳雖然以壽司為主,但冰淇淋等餐后甜點也是一大特色,而且價格也挺高的。

  從動圖可以看出,走出餐廳的奧巴馬,高高瘦瘦的樣子,看著倒也不像是年過60歲,昂首闊步地走在他人之前,還是挺氣派的。一位保鏢攔住了送冰淇淋的店主,顯然他們是不希望陌生人離前總統太近。

  據報道稱,美國總統及其配偶,終生享有特勤局的保護,即便是在卸任之後,無論走到哪裡,也都會有數名保鏢隨行,但子女並不享受同等待遇。

  據《每日郵報》報道稱,奧巴馬是和自己的兩個女兒一起享用的壽司,但兩位前第一千金並沒有和爸爸一起離開。身為前第一夫人的米歇爾·奧巴馬並沒有在洛杉磯,她正在紐約參加活動。

  據悉,這家餐廳不只是甜品昂貴,壽司的價格也不低,一個可以切成八片的壽司卷的價格為50美元。

  奧巴馬的兩個女兒分別是24歲的瑪麗亞·奧巴馬和21歲的薩莎·奧巴馬,兩個女孩現在都住在洛杉磯。

  從哈佛大學畢業之後,瑪麗亞成為了一名影視編劇,現在正在協助創作劇本,被評價為「既努力又有才華」,而薩莎現在則是南加州大學的一名四年級的學生,時不時地會在校園中被拍到。薩莎高中畢業時考取的是有著「公立常春藤」美譽的密歇根大學,也許是為了和姐姐離得更近,她在大四開學前轉到了南加州。

  雖說曾經在白宮住過8年的瑪麗亞和薩莎,是一對親姐妹,但兩個人無論是容貌還是身材,都有著很大的差距。身高1米85的瑪麗亞,很是纖細,而且長得也很像爸爸,而薩莎相較於姐姐要漂亮一些,更像媽媽,不過也更為豐腴,寬闊的腰圍,感覺都能是姐姐瑪麗亞的二倍了。

  據報道稱,奧巴馬父女三人在餐廳里停留了2個多小時,而前總統的防彈專車一直佔據的是停車場的殘疾人車位,而這也引發了不小的爭議,儘管有少部分人認為,這是保鏢的疏忽,但大多數的人則是覺得,這顯然是他們的肆意妄為,「根本就沒有在意」。

  在美國的很多停車場,都會有殘疾人的專用停車位,而且還會有讓人很難忽略的標誌,說保鏢疏忽了,這樣的理由顯然不太能站住腳。

  而普通人佔用殘疾人車位,是一件很嚴重的違規行為,最高可能會面臨1000美元(約7128RMB)的罰款,而至於奧巴馬會不會交罰款,目前還無法確定。

 

        更多美國要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8 01:4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