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墓碑照片首次曝光 與丈夫家人長眠

京港台:2022-9-25 19:06| 來源:極目新聞 | 評論( 1 )  | 我來說幾句

英女王墓碑照片首次曝光 與丈夫家人長眠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紐約郵報》報道,當地時間9月24日,英國王室首次公布英女王安葬地的照片,墓碑由黑色比利時大理石製成,坐落在溫莎城堡內。女王和已故丈夫菲利普親王合葬,女王父母和妹妹也安葬於此。

  

  英女王墓碑照片(來源:路透社)

  英國王室發布推特寫道:「在伊麗莎白女王陛下安葬之後,喬治六世國王紀念教堂已經安裝了一塊紀念石。」

  同時發布的還有一張照片,地面鑲嵌著一塊黑色大理石墓碑,黃銅字樣在頂部兩行刻著女王父母的名字和生卒年:「喬治六世1895-1952 / 伊麗莎白1900-2002」,底部兩行寫著「伊麗莎白二世 1926-2022 / 菲利普1921-2021」。墓碑周圍擺滿了花卉。

  菲利普親王於2021年4月去世,享年99歲,此前他的遺體被保存在聖喬治教堂的皇家金庫中。

  9月19日,英國為伊麗莎白二世舉行國葬后,遺體運往溫莎城堡,菲利普親王的遺體被轉移過來同女王一起安葬。

  這塊墓碑坐落在喬治六世國王紀念教堂內,女王於1962年委託該教堂作為她父親喬治六世的墓地。2002年女王的妹妹瑪格麗特公主和母親伊麗莎白王太后相繼去世,她們也被安葬在此處。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9-26 08:1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