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洗衣機會爆炸!「前蓋玻璃炸碎」用戶雙腿割傷

京港台:2022-8-20 05:33| 來源:ETtoday | 評論( 4 )  | 我來說幾句

三星洗衣機會爆炸!「前蓋玻璃炸碎」用戶雙腿割傷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南韓三星洗衣機傳出運轉時上蓋玻璃爆炸碎裂的事故。(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三星電子所生產的滾筒洗衣機近來「爆炸事故」頻傳!韓國消費者院指出,最近南韓仁川、首爾等地的消費者洗衣服或床單,在洗衣機運轉過程中突然傳出巨響,玻璃材質的上蓋「砰」一聲爆炸,其中還有名消費者的腿部慘遭玻璃碎片割傷,對此業者昨(18)日發表聲明道歉。

  根據韓媒《KBS News》於今年7月的報導,一名居住在仁川市的龍姓消費者於該月11日中午用三星電子洗衣機2020年機型清洗夏季床單,她在開啟自動運轉模式後去做其他事,突然間洗衣機傳出「ㄎㄨㄤ」聲巨響,洗衣機上蓋玻璃破裂飛濺2公尺外,碎片四散一地,就連地板都容易看到玻璃刮痕。

  《韓聯社》也指出,一名同樣居住在仁川市江華島的民眾,他開啟購買不到半年的三星洗衣機清洗衣物,豈料洗衣機上蓋玻璃在運轉過程中突然「砰」一響爆炸碎裂,導致該名民眾雙腿受傷,前往醫院治療。

  

  韓媒《YTN》則透過報導表示,首爾市蘆原區孔陵洞一名民眾,當購買不到4個月的三星洗衣機在運轉時,也同樣出現「砰」聲巨響,上蓋玻璃碎成一地。

  對此,南韓三星電子18日正式發表聲明稿道歉,表示將為消費者無償更換事發洗衣機機型的上蓋,「最近滾筒式洗衣機部份機型,因上蓋強化玻璃施工不良,導致傳出各種事故。我司將以購買類似機種的消費者為對象實施檢查,透過三星電子服務系統,提供無償更換上蓋的服務。造成消費者的麻煩,在此感到相當抱歉。」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21 01:57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