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捕現場,警察突然收起警官證,集體「說謊」…

京港台:2022-8-10 11:39| 來源:人民日報 | 評論( 6 )  | 我來說幾句

抓捕現場,警察突然收起警官證,集體「說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近日,浙江嘉興海鹽警方破獲多起入室盜竊案,藏身在海寧某小區的張某,就是犯罪嫌疑人。

  海鹽縣公安局百步派出所民警王凌捷和同事們找到了張某的家中,沒想到一進門,就看到了犯罪嫌疑人張某的妻子和兩個年幼的孩子。

  

  看到家裡突然出現的陌生人,兩個原本在玩玩具的孩子,都瞪大了眼睛。

  

  「當時心裡咯噔了一下,第一反應就想著不能讓小孩,看到他們的爸爸被抓走」

  同樣身為兩個孩子父親的王凌捷做了一個決定

  

  他和同事們使了一個眼色,已經掏出了一半的警察證也迅速塞回了褲袋。「我們是你老公的工友,來問一些關於工地上的事情,馬上回來的……」。

  

  知道張某平日在某工地上班,王凌捷靈機一動,編了一則善意的謊言,其他同事也配合著「集體說謊」。

  

  犯罪嫌疑人張某看到這一切,也瞬間明白了怎麼回事,默默跟著民警出了門。

  「我們是警察,找你什麼事情應該知道吧,我不給你戴手銬是不想讓孩子看到」

  「我知道……」

  

  之後,張某積極配合民警的調查,「兩個孩子都很聽話的,可惜,我做了讓他們失望的事」,張某後悔地低下了頭。

  目前,犯罪嫌疑人張某,已被海鹽警方刑事拘留。

  

  為民警的做法點贊

  希望張某為了孩子

  早日改過自新

        更多大千雜聞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11 03:14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