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防部:烏克蘭「精銳突擊營」遭俄軍重創

京港台:2022-7-31 13:30| 來源:參考消息 | 評論( 11 )  | 我來說幾句

俄國防部:烏克蘭「精銳突擊營」遭俄軍重創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今日俄羅斯電視台報道,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少將30日說,俄軍摧毀了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的一個「精銳突擊營」和來自烏克蘭的民族主義武裝組織「克拉肯」營的數十名士兵。

  報道稱,科納申科夫介紹了有關莫斯科在烏克蘭軍事行動的最新進展,他說,28日在頓涅茨克的一個火車站,俄軍使用「高精度空基武器」直接打擊了運送「烏克蘭總統第一獨立旅一個精銳突擊營」的軍列。

  他說:「140多名民族主義分子被當場打死。另有約250名武裝分子不同程度受傷。行軍梯隊中的所有軍事裝備都被破壞。」

  科納申科夫還說,29日在哈爾科夫地區的博戈杜霍夫地區,俄軍的「伊斯坎德爾」戰術導彈擊中了一個肉類加工廠的倉庫。「克拉肯」營在那設立了一個臨時基地,「30多名烏軍士兵和10台軍事裝備被毀」。

  報道介紹,「克拉肯」營自稱是烏克蘭國防部下屬的一支特種偵察和破壞部隊,單獨行動。莫斯科指控該營自衝突開始以來犯有幾項戰爭罪行。

        更多國際觀察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8-4 21:52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