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俄方:俄羅斯這一州遭烏軍襲擊!

京港台:2022-7-31 10:25| 來源:每日經濟新聞 | 評論( 3 )  | 我來說幾句

最新!俄方:俄羅斯這一州遭烏軍襲擊!

來源:倍可親(backchina.com)

  據央視新聞最新消息,俄羅斯庫爾斯克州州長表示,當地時間7月30日,烏克蘭軍隊向庫爾斯克州泰特基諾村發動襲擊,目前沒有人員受傷。

  截至目前,烏克蘭方面對此尚未作出回應。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另據央視新聞30日報道,7月29日,俄羅斯國防部表示,俄軍繼續打擊烏克蘭軍事目標。烏克蘭方面表示,烏俄在赫爾松州多個城鎮發生戰鬥。

  

  圖片來源:央視新聞

  俄羅斯國防部發言人科納申科夫29日通報稱,過去一天,俄軍使用高精度海基、空基和陸基武器打擊了烏軍後備部隊。俄軍還打擊了多個區域的烏軍有生力量和軍事裝備。

  另據烏通社29日援引烏克蘭各地軍事部門的消息報道,俄軍對哈爾科夫州、第聶伯羅彼得羅夫斯克州等7個州進行了大規模炮擊。烏軍和俄軍在赫爾松州多個城鎮發生戰鬥。

        更多軍事動態 文章    >>

關於本站 | 隱私權政策 | 免責條款 | 版權聲明 | 聯絡我們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華人中文門戶:倍可親 (http://big5.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統基於 Discuz! X3.1 商業版 優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本站時間採用京港台時間 GMT+8, 2022-7-31 14:15

返回頂部